下半部 第三十九章 第五神-龍人

 

  「是我們!」

  出聲的是林允兒,我知道另一個人應該是權俞利。而且,知道林允兒安然無事,心頭也安心了許多。

  「請妳們離開。」私自行刑是一種犯罪,我並不想牽連到她們,更不希望讓她們動到手。

  「我們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的。」林允兒不退反進,走到我身旁,手上還持著兩把槍。

  常有最多意見的權俞利,這次沒有反駁我,只是附和林允兒的話,接著站在我的身旁。

  稍微用眼角瞄了她們一眼,才發現此時她們身穿的禮服,已經讓她們撕得破爛,好方便行動。

  「我現在打算要殺了他們,不想受到牽連的話,馬上給我離開。」 我冷冷說道。

  「這樣不好吧,我覺得還是將他們抓住,交給警察處理會比較妥當……」林允兒皺一下眉頭反駁我。

  照常理來說,她這麼做,的確是比較妥當的辦法,可是現在有太多她不知道的實情,也不能怪她有這種想法。

  「閉嘴。」我語氣冷淡的打斷了她的話,頓一頓又接著說道:「我有我的苦衷,現在沒時間跟妳們解釋。」

  林允兒冷淡的語氣,帶著絲微難過,點頭說道:「我知道了。只是,你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似的……」

  「允兒,妳怎麼好像跟丑角很熟的樣子?」權俞利露出詫異的模樣,低聲偷偷問著。

  從她這句話聽來,林允兒似乎並未和她說明一切。她們似乎認為勝券在握,事情還未了結,就在那邊東一句西一句聊著。

  我沒空理會她們,握緊長針,緩緩的走向前,對處於警戒狀態的兩人,冷道:「乖乖受死。」

  這時,跪倒在地上的姜哲,卻大聲笑了出來,並緩緩的站了起來,「丑角,你真的以為我會逃到這山區裡,是因為你特意的誘導嗎?不!其實我是故意的,為的也是找個沒有人的地方,能讓他好好的發揮。」

  他的這句話,以及自信滿滿的神情,讓我心頭猛烈一顫,再望了一眼史威,那傢伙則是露出鬆了口氣的神情,彷彿就像即將卸下一道沉重枷鎖。

  見此,心頭的不安,也隨之更為強烈。

  權俞利根本不相信姜哲的鬼話,沒好氣的罵道:「死鴨子嘴硬。」

  「是不是嘴硬,待會兒就知道。」姜哲冷哼一聲,隨即對史威下命令道:「允兒要活捉之外,另外兩個隨你怎麼處理。」

  史威點點頭。他答應的同時,我雙手握著的六根長針,立即朝向他週身要穴全數射出,又迅速抽出六根長針握在手上,打算趁他進行閃躲的時候,直擊向他的要害。

  直覺的認為,必須趕緊速戰速決,不能再這樣拖下去。

  只是怎麼也沒預料到,史威卻一點也不在意,動也不動任憑飛針射中,像個活標靶似的,我的動作也因此過度詫異,而為之停頓下來。

  雖然全數盡中要穴,但史威非但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,還對我們露出詭異的笑容,彷彿就真人版的草人插針。身旁的兩位大小姐,也因為眼前詭異的景象,感到許些驚恐,不知不覺的慢慢向我身邊貼近。

  隨著史威詭異的笑聲,越來越大聲,他身上也漸漸的出現了變化。綠色的短髮迅速凋落,取而代之的是兩支後傾的尖銳長角。古銅色的肌膚,也漸漸轉變成墨綠色,上面甚至像是發芽似的,慢慢生長出一片片的鱗。身上筆挺的西裝,因逐漸暴漲的體型而撐破,人整整壯大了零點五倍,尾椎部位還衍生出一條如鱷魚般的長尾。

  他的變化完全停止後,出現的是一個全身佈滿綠色鱗片、有著利爪與長尾的人型怪物,第一印象像是看到了傳說中的龍人。

  光看到他那恐怖的外型,就知道這是史威專司戰鬥的型態,難怪他的一舉一動都隱含著野獸的氣息,他根本就是以多種猛獸生化合成的產物。而且依他這種高變化的生化技術,據我所知,就連太妍的生化研究所也製造不出來。

  稍微聽太妍提過,像小白那種會暴漲體型的技術,只是運用到有排列性的細胞生殖技術,只是就算細胞再怎麼繁殖,頂多也只是越變越大,並不會變成另外一種樣子。但像這種彷彿是由多種生物混雜而成、完全變化成另外一種生物體,沒有一定的技術,是無法衍生出來的。

  不用說,這一定也是某間研究所裡最高科技的產物,名列十二神之一,再從他的外觀看來,應該是屬於第五神——龍。

  想通這點,狩獵者與獵物的立場,也因此刻他的變化,兩者相互調換了過來。

  當他那散發幽幽陰光的雙眼,望向我時,我趕緊大喊:「妳們快逃!」

  「嘶——」只見他如蛇般的吐了吐舌信,龐大的身軀馬上向我撞了過來。

  此刻的他,隨著變身後,速度也跟著暴漲了一倍有餘。雖然,他這種速度我並非跟不上,但面對他突如其來的撞擊,我還是來不及閃避而被撞個正著,往後飛了出去,胸口也立即感到劇烈的疼痛,口中也溢出鮮血。

  狼狽地在泥地上翻了兩圈的我,雖然很快就再站起來,但眼前卻又猛然出現一條佈滿鱗片的長尾,向我的頸子抽了過來。

  連腳步都還沒站穩的我,根本沒辦法進行閃躲,只能連忙用手臂硬是接下這一擊。

  「碰」的一聲,我又再度狼狽的趴在地上,吃了一肚子泥。

  這一次雙手臂完全麻痺,沒辦法撐起身體,我的臉只能正面跟泥地作親密接觸。即使運轉起那超強恢復力疏通手臂上的血脈,至少也要四、五分鐘,只好一動也不動的,先裝作成一攤爛泥。

  「嗚哦嗚——」化身成為龍人的史威,彷彿是因為這一次的運動,爽快的放聲大吼,響徹整個山區。

  看到這景象的姜哲也爽快的放聲大笑起來。雖然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看見他們的模樣,但不用說也知道鐵定是面目猙獰的模樣。

  「不!」兩位大小姐看到我瞬間被秒殺,同時驚訝的叫了出來。凌亂的腳步聲,似乎兩人都向我這裡奔跑了過來。

  只聽見姜哲不急不徐的道:「史威,先抓住那兩個女的,別讓她們逃了!」

  即使是我這算是半生化的人,都被打成這樣,更何況是普通的人類?即使武藝再好、槍法再准,單打獨鬥根本沒辦法對抗那種怪物。

  吵雜與槍響的聲音,才持續十幾秒便沒了,只剩下權俞利的嗔罵聲:「放開我們,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傢伙,打不贏就找怪物來當打手……」

  聽到她這麼罵,我還真的差點給她那脫線的神經氣暈過去!對方可是個怪物,好歹也要害怕一下吧?

  「臭婊子!再吵,就讓你嚐嚐『獸交』的滋味!」姜哲怒罵她一聲後,只聽見龍人史威也威嚇性喊叫一聲,便再也聽不到權俞利發出任何聲音了。

  接著就是一陣踏草地的腳步聲,逐漸向我接近,緊接著就感覺到一陣刺痛,是身體被用力的踹了一下,這也使得我整個人翻了過來,隨後又是一陣狂踢猛踹,彷彿是在發洩對我的怨恨。

  對此,我也只能默默承受,盡可能的拖時間,好等手臂恢復知覺。

  兩位大小姐不顧被他的危脅,不停的出聲要他停下動作,只是她們越出聲阻止,姜哲對我施力也呈幾何倍數上升。

  姜哲在踢到累翻了後,一腳踩在我的胸口上,突然冷笑起來:「哎唷,等等……事情越來越有趣了,原來妳還是個女的啊,丑角英雄。」

  「女生?怎麼可能?」聽到我是女生,權俞利第一個驚訝地開口;而林允兒我則是露出一臉擔心的神情。

  「啊——」 姜哲看到允兒的神情更加用力地踩著我的胸口。

  姜哲怒道:「他媽的!很會裝嘛!連性別都可以騙,真想不通允兒怎麼會喜歡上妳這個女的。」說著,就伸手就將我的面具給拆了下來。

  此時,手臂已經有了些許知覺,但我並沒有阻止他拆掉面具,因為也沒必要繼續隱瞞了。現在我所需要的是能夠一舉殺掉他的機會。

  也許,他是為了讓林允兒看到我痛苦哀嚎的神情,在摘面具的同時,故意將我的臉面向眾人。

  而我也見到被龍人一手一個擒住肩頭的兩位大小姐,才一下子沒看到她們,她們身上也已經佈滿了不少傷痕。

  面具被摘下,最為驚訝的莫過於權俞利,她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。

  「秀英!怎……怎麼會是妳!而且,妳竟然是個女生?允兒,這……這是怎麼回事……」她轉頭望向一臉擔憂模樣的林允兒,試圖從她那獲得解答。

  「哦!想不到權大小姐也認識她啊。怎麼樣,有沒有很失望的感覺啊?丑角是這種鱉三就算了,竟然還是女的。」姜哲冷笑的問著。    

  權俞利並沒有回答,但看得出她神情變得相當複雜,一時之間,我也讀不出她表情上的意思。

  「真無聊,都沒反應。」姜哲覺得沒趣,冷哼一聲,便將面具丟在地上,「啪啦」一聲,一腳踩下裂成數塊,轉頭就向史威走過去,目光猥瑣的盯著兩位大小姐:「呵呵,我現在突然很想知道,兩位大小姐在床上的反應,是不是也那麼冷淡?」

  看來,我似乎不符合他的胃口……

  當然,我知道,他會像這樣一直找事端,為的就是想看到我露出痛苦懊悔的模樣。

  「等一下!難道你不想知道為什麼芬裡爾狼會在我們手上,還有我為什麼會知道十二神計劃嗎?」我突然發話說道,為了的是拖住他的腳步。此時,手臂漸漸恢復大部分的知覺。

  「怎麼,想要拖時間啊?等一下,有的是機會讓妳說。史威,在她們身上注入痺毒。」他察覺到我意圖,先對史威下達命令。

  接到命令的史威,迅速在兩名大小姐肩頭上,各咬了一口。

  兩聲悶哼過後,沒一分鐘的時間,兩位大小姐紛紛軟倒在地上,但從她們那驚恐的神情看來,所謂的痺毒似乎只是讓全身暫時麻痺的毒。

  只見姜哲走了過去,抱起躺在地上的林允兒後,那張臭嘴便立即對她狠狠的索吻一番,才轉過頭來,說:「妳剛才所說的話還要不要說下去?還是說妳打算看我表演完,再跟我說呢?」

  看到允兒受辱,一副悲泣的神情,我心頭感到一陣難過,隨即冷冷說道:「無恥的傢伙!我不信在我說出來之後,你還可以像現在這般猖狂。」

  「哈哈哈!那真的要好好聽一聽。」他彷彿聽到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。

  「你知道芬裡爾狼所屬的研究院現在正在研發什麼生化科技技術嗎?」我打算直接進入正題,雙手也已經完全恢復知覺,藥的效力也只剩二十幾分鐘,必須速戰速決。

  姜哲很明顯的愣了一下,冷笑說:「好像是什麼腦域開發的爛計劃,只會浪費研究經費,一點成果都看不到。嘿!也托那隻狼的福,這次有藉口可以把他拉下台了。」

  在他們雙眼看不見的死角,我放輕動作,單手偷抽了三根長針出來。為了搏取機會,嘴上當然不能停,「你要的成果不就在你眼前了?要是你還不明白的話,我就再講清楚一點。依照你們研究所那可笑的規則,我就是「第十一神」,第十一所研究所的最高科技研究成品……」

  這句話讓在場所有人都為之驚愕,而我要的也就是這一瞬間。蓄勢待發的手立即甩了出去,三枚長針精準的射中姜哲背部的個個要穴,人更是立即翻起身來,向他衝了過去。

  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姜哲,雖然勉強閃躲,但還是直接吃了三記長針,發出了一聲哀嚎。這記全力而施的飛針,我敢說就算沒法射穿他,也能直穿內臟要他的命!

  眼見來不及攔截長針的龍人史威,只好將阻擋的目標轉到我身上,銳利的巨爪猛然突刺過來,好阻止我對姜哲的追擊。

  在有所預備的情況下,我命令腦域全力激發體內裡每一分、每一寸的力量,才能勉強與眼前的龍人戰個平手。

  這也是腦域開發以來,第一次使出全力來對付一個人,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全身的細胞,在瘋狂的迅速吸收體內的每一分能量。只是,像他這種專門為戰鬥而設計出來的生化產物,不只皮厚肉硬天生神力,耐力更是十足,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,都可當作是殺人凶器。

  別說我這個半成品的第十一神了,就算太妍的開發完全成功,單純用力量來評比,我還是絕對打不贏這名第五神。因此,原本還能勉強打成平手的戰局,隨著史威的攻勢越來越猛烈,我逐漸趨於弱勢,甚至無力反擊,只能專心防守。

  假如,在小腦未開發的狀態,體力與腦力消耗體能的比例是二比八的話,那麼腦域完全開發則是五比五。然而,此時像我這般全力用體能戰鬥,消耗比例則變成了九比一,體內大部分的能量,都用在體能搏鬥上,也因此腦筋無法順暢的思考,分心去想別的策略。

  「嗚哦嗚——」

  龍人大吼一聲,彷彿像是在念他的必殺技名稱一般,飛起身來,先是在我眼前虛晃一記踢腿,再用他那長而粗壯的尾巴掃了過來。

  來不及應付這種變招的我,便讓這一記強尾給掃飛了出去,迎面撞到粗壯的樹幹上,才停了下來掉落至地面。

  雖然,我極想立即爬起來再戰,但龍人很快的就在我背上補上一腳,將我壓制在地上,長尾更是直接勒住我的頸子。

  不知何時,姜哲已經將背上的長針拔了下來,罵道:「操!還好有穿防彈背心,要不然真的就掛了。」

  他扔了長針向我走過來,冷道:「第十一神……很好,免得夜長夢多,史威,宰了他!」

  收到命令的史威,立即將長尾收捲。

  難道真的就要死在這裡了嗎?

  雖然極力的想辦法掙扎,但我心底仍然不免生出這樣的想法。

  這個同時,距離我們不遠的草地上,「碰」的一聲,重重的落下了一具白色的龐然大物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  「白冥虎!」姜哲驚愕的聲音告訴了我那東西是什麼。

  「呼嚕!」一聲低沉的狼吼聲,我隨即感受到壓在背上的重量瞬間減輕,鎖在頸上的長尾也連帶的鬆落。

  此時,我才有了機會,痛快的大口喘氣,以補足剛才嚴重缺氧的腦部,順便察看現在的狀況。

  只見一道黑色的身影,正與龍人作激烈的纏鬥,那是化身成芬裡爾狼的小白。另一頭靜靜躺在地上的白色身影,則正是先前與小白纏鬥的白冥虎,牠原本純白的皮毛更染上大片殷紅血跡,看起來像是被小白殺死了。

  回頭再看看,續攤再戰的芬裡爾狼,還能夠與龍人戰得不落下風,實在強的恐怖,難怪那時太妍的研究報告書,會對小白那麼有自信。

  姜哲看到情形不對,衝過去將林允兒抱起,便對史威命令道:「史威,將他們給我擋好!」說著,又在地上撿了一把槍之後,連拉帶扯的擒著林允兒,趕緊往深山區內逃去。

  看到這種情形,我當然是立即站起身來,想要向他衝了過去,好阻止他的行為,但史威卻仍有辦法,抽出與小白纏鬥的空隙,將我給擊退而無法往前。然而,這次的交手過後,他並未馬上對我猛攻,而是守住姜哲離去的方向佇立著,為的是不讓我與小白有任何機會衝過去。

  而小白也沒有立即再次纏鬥上去,只是佇立在原地不停的喘息,彷彿這一次的戰鬥,已經快耗盡牠所有體力。

  也對……縱使是生化產物,畢竟還是生物,一定存有體力的問題。

  只見姜哲越走越遠,我知道這樣僵持下去不是辦法,假如照太妍所言,能與小白建立心靈上的默契,或許能夠打贏眼前的這個怪物。

  想到這點,不禁往小白看了過去,只是小白雖然也同樣望了我一眼,但很快的便將眼光轉往躺在地上死去多時的白冥虎,露出看到雞腿的眼神…… 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Ri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