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部 第四十章 虎狼進化

 

 

  小白該不會想吃了那東西吧?我很懷疑要是吃了牠,會不會因為腹瀉而讓身體虛脫……

  只見小白回過頭來再看了我一眼後,便立即有了動作,向那頭白冥虎衝去。

  這個動作讓眼前這個龍人為之一愣,但再看見小白用尖牙開始撕咬,用利爪開始翻動屍體時,他趕緊衝向小白。

  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但基於敵對的立場,我立即衝了上去,想辦法拖住他的腳步。只不過,才貼上去打了幾拳,馬上讓他的長尾給打翻。

  我已經沒什麼體力了,當然敵不過他的全力攻擊……

  雖然只拖了十幾秒,但是對小白或許已經足夠,只見牠從白冥虎體內,咬了一顆血淋淋的內臟出來,再迅速閃開史威的攻擊,退回到我的身旁。

  仔細一看,那是一顆十公分大小、佈滿血管的圓形肉塊,看起來有點像是心臟的器官。

  小白迅速將肉塊撕碎吞下後,過了一會兒,整個身體更是發出了骨骼摩擦的爆裂聲,牠的神情彷彿是在忍受什麼痛苦,一張臉緊縮成一團。

  這一切持續十幾秒,在牠高聲怒咆過後,額頭上的部分,黑色毛髮逐漸變白,形成三條流線型的白色花紋。再次睜開雙眼的牠,原本萎靡的神情已經不在,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戰意。

  小白看了我一眼,又再看看姜哲逃走的方向,低沉的發出呼嚕一聲,才回過頭再次向史威衝了過去。我知道牠是要我去救林允兒。

  此時的牠,速度很明顯的又再度變快,動作也變得靈敏許多。看來再次提升威力的牠,應該能夠應付史威才對。

  在追趕上去之前,我先衝了過去,將躺在地上的權俞利扶起來,查看一下她的狀況。

  只見幾乎全身麻痺的她,似乎連張嘴說話的力氣都沒有,只剩下一雙眼睛徬徨的盯著我看,除此之外,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。

  「別怕,事情很快就結束了。」

  將她扶正坐好,站起身正準備要動身追趕時,清晰的腦海卻讓昏沉沉的睡意一股腦兒的衝擊上來,迅速侵蝕我的意識,害我不禁雙腳無力,跪了下來。

  我知道這是藥力退效的現象,但所剩時間應該還有十分鐘左右才對,效力怎麼會退得這麼的早?難道是因為體能虛耗過度?還是抗藥性的關係?

  雖然弄不清是什麼因素,但眼前的重點是如果我就這樣昏睡過去,就真的來不及救林允兒了……

  想了想,唯一的辦法只有延長藥效時間,雖然太妍曾嚴重警告過,但此時也顧慮不了那麼多了。

  取出一顆膠囊,連同先前預備的維他命等,一同吞入肚內,命令腸胃加速蠕動消化,好讓藥效能夠立即再次發揮。

  經過兩、三分鐘的催化,昏睡感立刻順利的消失無蹤,只是體內細胞的活躍感卻變得比以往更甚、更感到燥熱。

  種種異象,讓我心底感到恐懼,因為連這次主宰身體的我,也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……

  同樣看到我出現異狀的權俞利,露出焦慮的眼神盯著我看,嘴唇輕輕的動,彷彿想問我的身體是不是出了問題。

  「俞利……聽好了,我有事想拜託妳。」我第一次這樣叫她,又壓低聲音在她耳邊說道:「這一次連我自己也無法確定有沒有辦法活著回來,所以想請妳幫忙向太妍轉述一句話,跟她說『事情敗露了,趕快逃!』還有……要是我真的死了,拜託麻煩幫我火葬就好,謝謝。我不想在死後又被人挖出來解剖研究。」

  自嘲了一句,放下露出詫異眼神的權俞利,在她手上塞了我原本帶在身上的槍,便立即起身全力追擊姜哲。

  至於化作龍人的史威,雖然多次想要將我截擊下來,但由於受到吃了內臟的小白糾纏,根本沒辦法接近我一步,更別說要追上快速離去的我。

  憑藉著落葉與雜草被踐踏後留下的血跡,與散佈在空氣中淡淡的血腥味,很快的便讓我追上那該死的傢伙。

  見到我追了上來,姜哲當然是嚇了一大跳,自知獨力無法與我對抗,便連忙舉起槍枝,抵在林允兒頭部,威脅道:「別過來!要是再過來,可就別怪我了!」

  「卑鄙的傢伙。」我冷哼一聲,腳下也依照他的指示停在原地。

  他怒吼一聲,罵道:「卑鄙又如何,只要能幹掉你,什麼事情我都做的出來。」

  看到我出現的林允兒神情有了些許變化,那是從冷漠轉而露出欣喜,但很快的就恢復原樣。

  再觀察了幾眼,全身乏力依靠在他身上的林允兒,除了身上有一些傷痕外,其他地方沒有大礙,而她麻痺的情況似乎比權俞利好一些,稍微有辦法讓自己站立。

  看來,她也在想辦法,盡快讓自己麻痺的身體恢復,好找機會反擊脫逃,為了讓成功機會大一些,故意裝做全身還麻痺著。

  雖然看透這點,但很可惜我沒時間拖下去了。

  「想殺我?那要不要我教你怎麼做?首先,你手上的槍是很好的武器,你應該也很清楚,雖然我曾做了生化改造,但讓你一槍打中腦袋或心臟部位,一樣會死。不過你得知道,要是你的槍口一離開她,我敢保證槍口再指回她身上前,你的腦袋會先讓我開出一個洞,所以你開槍的機會只有一次,你可要好好瞄準了,錯過了可就沒機會了!廢物。」我將話說完後,緩緩轉身背對著他們。

  「他媽的!既然這麼想死,我就成全你。」姜哲毫不猶豫舉起槍來,一連扣了兩次板機。

  在槍聲大響後,右胸口立即感到劇烈疼痛,但我動作不敢慢下來,迅速轉過身來就想直接給他一針。沒有想到,在轉身過來後,卻見到他將林允兒用力推了過來,並做出要朝著林允兒開槍的動作。

  一驚之下,我連忙衝過去只想著用身體護住她,卻沒有注意到姜哲所露出的猙獰笑容。

  在我抱住林允兒的同時,半空之中隨即又響起了三發槍聲,背部也立即讓劇烈的疼痛所佔滿,再來耳邊才傳來「喀喀」槍枝空打的聲音。

  「該死!沒子彈了。」他怒吼一聲,看到我勉強撐過這幾槍後,緩緩的轉過頭來怒視他,他才想起這時應該要逃跑,連忙扔了槍枝拔腿就跑。

 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,迅速抽出長針,朝向那傢伙的後頸與頭骨相接的位置射去,姜哲應聲倒下。

  這一針我敢保證他即使沒死,也將半身重度殘廢。

  「咳咳!」因為劇烈的動作牽動傷勢,讓我重重的咳出血來,似乎是有顆子彈灌入肺腔。雖然將體內受傷的部位,做了緊急處理止住失血,但我知道存留在體內的子彈,如果不趕緊取出來,還是會有生命危險。

  「秀英……」躺在懷中的林允兒發出了絲微的聲音,不知何時雙眼已經泛紅。

  「我沒事,咳……」一說話便能感覺到劇烈的疼痛。謊言都還未說完就讓自己給捅破,這也讓林允兒憂傷的神情更甚。我也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,但是還有一個史威尚未解決。

  「妳休息一下……我還要去處理……那個怪物。」

  「不……行,你,受傷……」她露出驚愕的神情。

   「有些事情,就算會死也要去做……就像為了救你……明白嗎?」

  突然覺得我好像沾染了權俞利的傻勁。由於劇烈的疼痛,我只好將話簡短的說,雖然有點模糊,但總覺得她能明白。

  「不……可……」她似乎極力的想搖頭反對,但冷艷的臉卻只能輕輕的搖晃,美麗的雙瞳第一次讓我見到有淚珠落下。

  突然野獸吼聲大作,遠處兩道黑影一前一後,追逐似的向我們衝了過來,仔細一看,是龍人史威與白紋芬裡爾狼。

  史威似乎發現到倒地的姜哲,立即加速衝到他的身旁,而小白見狀則是停止追擊,落在我們的身邊。

  「來的正好!」我輕輕的將林允兒放下,站起來面對眼前這個怪物。

  發現姜哲斃命的史威,用著野獸的聲音怒吼了一聲,隨即抱起姜哲的軀體面向我們。

  「嘶嗄!」龍人突然發出了怪聲,將嘴張大,並從中吐綠色霧狀的水煙。

  「小心……」雖然不知道他這是做什麼,但很像要使出某種招式。

  只見綠色煙霧越來越大,漸漸將他們身型隱沒,我才趕緊說道:「小白!他這是要逃……咳……快把霧衝散!」

  「咆嗚!」一道紅色光柱,瞬間由小白的嘴裡噴射出去,將煙霧衝破了一個缺口,缺口的另一端已經不見他們的身影。

  「可惡,讓他們逃跑了。咳……小白,不能讓他們逃了……要不然,太妍會有生命危險!」我向小白急道,動起身來,想往霧中缺口衝過去追趕他們。

  只是,第二次的藥效,卻出乎預料的很快就失去效用。

  一股比以往更為猛烈的睡意衝上腦際,乏力感迅速佔滿全身,人也跟著倒落在地上,甚至根本來不及有所反應,眼前便漸漸迷濛黯淡了起來。

  眼前呈現一片黑暗,失去意識前,只看到衝出去的小白露出驚愕的表情,停止繼續追擊,返身折了回來……

 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,昏迷的我逐漸恢復一絲清醒,但整個人彷彿讓千斤重物困住,動也動不了,就連睜開眼皮的力氣都使不出來。

  這時耳邊突然冒出了李順圭的聲音:「允兒,發生什麼事情了!怎麼……秀英她會變成這個樣子?」語氣中充滿了濃濃鼻音。

  「對不起,都是我……」回答話的人是林允兒,語氣是充滿了歉意。

  「秀英,嗚……」附近好像有個女孩哭了出來,聲音好像是美英的。

  「我們必須趕快聯絡申英歐膩,秀英曾這麼交待過……」說話的是權俞利。

  還沒通知太妍?不會吧!我心中才這麼一急,強烈的睡意便又再度猛烈侵襲,於是又再次昏迷過去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才恢復一絲清醒,這次全身不但感到強烈的疼痛,體腔內的各個位置,更彷彿讓火燒過,炙熱難熬,痛得不禁讓我哀嚎出聲。

  「秀英,妳怎麼了?俞利,快!快!通知太妍過來。」耳邊傳來美英驚慌的聲音。

  接著就聽見一陣吵雜的聲音,然後就是那熟悉的怒吼聲:「吼——笨蛋秀英!知道痛苦了吧!早告訴過她千萬不能服藥過量,就是不聽。等她醒了,我一定要讓她好好跟生化獸認識親熱一下,氣死我了!」

  不知又昏迷了多久,這次是因為強烈的晃動,帶動身上的傷勢被痛醒得,四周圍的聲音也逐漸清晰起來,那是相當雜亂的聲響。

  「院長!他們就快突破防線了。」一名男聲緊急的這麼說道。

  太妍又怒咆起來:「該死!那個宋彥竟敢背叛我,要是再讓我遇到他,一定把他裝桶、灌水泥、丟到火箭裡送上月球。娜娜,秀英就交給妳保護,其他人趕快把能帶走的通通收拾好,我們準備撤退前往備用實驗室!」

  就這樣時昏時醒,甚至後來有一段時間,我意識雖然是清醒的,周遭卻極為寂靜,一點聲響也沒有,甚至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不見了?

  在一片寂靜與黑暗的情況下,根本無法從中得知過了多久,即使時間才過幾個小時,卻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。

  這種精神上的折磨,比任何肉體上的折磨,更痛苦、更難熬,我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……

  不知經過了多少次的昏醒,總算聽到一個聲音。

  是權俞利,她正自言自語似的對我說著話。

  「秀英,真的很對不起,直到今天我才來跟妳說說話。大家都很擔心你,知道嗎?都盼望你能早點醒過來。嗯……她們雖然都沒有明說,但我看的出來,她們都有很多話想跟你說。其實,我也是一樣……」

  「當我知道你就是丑角而且還是女生的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,是有點鬱悶及失望,但是又有種鬆了口氣、頗為高興的感覺,當然,最多的還是感到很生氣,因為你騙我說丑角很帥……」

  對不起,因為我知道是長得很美,而不是帥。

  「你知道嗎?那時候你跟我說的那句話,我本來還有些奇怪,但是後來聽到太妍解釋過後,我才知道你做了多麼傻的事情……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拜托你這件事,也許你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,當時真的以為你救不回來了。我真的好後悔,好後悔……真的……」

  她說話時的鼻音越來越重,透出一股濃濃哀愁的味道。

  她頓了一會兒,又繼續說道:「當我知道妳是丑角的時候,我心裡有多麼驚訝,真的很難很難想像,妳和他會是同一個人,一個是那麼的冷酷高傲,一個是那麼的溫柔體貼,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才好,但真的有種鬆口氣的感覺,因為不用再做選擇了……」

  選擇?我聽了有些錯愕,不太懂得這是什麼意思。

  「我……會一直等妳醒來的。」

  接著她沉默了起來,我卻漸漸有種吸不到氧氣的感覺。

  「醫生!醫生!秀英她身上的機器一直在響。」

  快缺氧致死之際,耳邊傳來權俞利驚慌聲以及心電圖機「逼———」。

  一陣慌亂的腳步聲後,傳出了許多人的吵雜,其中有人這麼怒吼著:「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這已經是第四次心跳停止了!快Call人過來急救!」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Ri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