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變態請自律

 

 

 

  首爾裡的某一間公寓。

  「歐膩!誰搬進來都可以,但是就只有這個變態,我們堅決反對。」

  一名剛滿二十歲,有著活潑可愛氣息的漂亮女孩,正用著嚴肅的表情詢問著這棟公寓的主人兼管理人,也就是我的阿姨--金申英。

  我跟她們一樣都習慣叫她歐膩,她是一個年近三十好幾卻仍有辦法裝可愛的女子。請容許我這麼形容她,要不然,我想不出任何一種形容詞可以貼切的表達出,我看到她裝可愛時那種欲嘔的感覺。

  此時此刻,我與歐膩二人正在公寓一樓的客廳裡,聽著住在這一棟公寓四名房客那強烈的反對聲浪。 

  他們在反對什麼?是的,他們反對我這個因為車禍手術後,被要求保密性別,「女扮男裝的男生」住進她們的宿舍裡。

  歐膩眨眨她那自稱永遠水亮動人的大眼睛,回答那漂亮女孩:「第一,她已經解釋過了,那是一場誤會,噗!呵呵呵,想到就好笑。」

  「歐…努那……」我沒好氣地瞪著她。

  「好,好,不笑妳了。第二,她才剛轉到附近的大學,目前沒地方可住,重要的是她家境有困難,租不起房子。沒辦法!誰叫她是我外甥,妳們說,我這個做阿姨的能不幫忙一下嗎?」

  四名女孩對眼相看了一下,然後交頭接耳了起來。

  最後她們有了結論,剛剛那名女孩繼續說:「那好!我們給這個變態三個月的時間緩衝。三個月後要是他不搬出去,我們就搬走,這是我們最後的退讓!」

  提到這變態兩個字眼,坐在對面的四名女孩,還用厭惡的目光對我投射過來。我不禁很無力地低下頭來,接受她們的指責。不過想起下午那火辣的畫面還真是讓人興奮。

 

  今早才剛搬進這棟公寓的我,由於委託的搬家公司說他們只負責運達,如果幫忙搬還要另外加錢,因此荷包相當緊的我為了省錢只好親自做苦工。

  獨自一個人搬著沉重的電腦、書桌、簡便衣櫃等,將這些重量級的傢俱搬入公寓後,才發現,歐膩為我安排的房間是在五樓。我知道後,差點沒流出眼淚……

  自己搬也就算了,還要從一樓搬到五樓。一股深深的無力感蔓延上心頭,直到把東西搬完後,我也累倒在房間中的床上睡著了。

  一直睡到被樓下的喧鬧聲吵醒,才想起申英歐膩曾經說過,這棟公寓還另外有四名房客。我這個新來的房客,應該下去跟她們打聲招呼比較好。

  只是走下四樓後,入眼的卻是四名只穿著內衣、正在打鬧嘻笑的漂亮女孩們。那四個因嬉鬧而顯得桃紅嬌嫩,窈窕而雪白的侗體,其中還有一名則是小麥色的皮膚,都各自搭配著一張氣質高雅、天使般美麗的臉孔。

  雙頰瞬間發燙。天啊!這……這實在太養眼了!

  很快地,在幾聲尖叫當中,我被誤認是潛入民宅的小偷,迅速地被其中一位小麥膚色的女孩制伏。

  在我邊被挨揍邊解釋的情況下,她們才相信我也是這邊的房客不是小偷,接下來的情況就像現在一樣,她們要申英歐膩出來解釋。

  然後就是她們提出的三個月緩衝時間,也好,到時候我大學生活也差不多穩定下來了。只是到時候就再也沒辦法看到眼前這四位貌美如花的漂亮女生了。

  歐膩見我也點頭同意後,便道:「就三個月吧。那時他也應該找到工作了,有能力搬出去住了吧!希望這一段期間,妳們可以好好相處。」

  我禮貌的站起身,向眼前四名女孩道:「謝謝妳們的幫忙!我叫崔秀英。這三個月請多多指教!」

  「哼!」四名女孩毫不給我面子,完全不理會我,紛紛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。

  尷尬,我忍不住苦笑,一旁的申英歐膩則笑倒在沙發上。

 

 
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935582_571051496381178_3220128923747690390_n.jpg

 

  我叫崔秀英,今年二十歲,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,有著吃不胖的體質;因為偽裝成男生的關係,所以都會把長髮綁起來塞進我的帽子裡。

  剛轉學到這棟公寓附近一所普通公立大學的我,是個很平凡的學生。

  身為家中老么的我本來生活無憂無慮,可是沒想到,今年暑假一家四口歡喜的出外旅遊,卻演變成一場車禍。將我爸媽和姐姐送上了天堂,而我大難不死的在醫院躺了兩個多月。

  也許,我真有如蟑螂般的生命力,恢復力極好,本來預計要五個月才能好的傷勢,才兩個多月,我便恢復得差不多了。但一直到前幾天出院時,我仍然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,好像有東西卡在腦袋裡面,我在想會不會是在車禍時連帶著把腦袋也撞壞了。

  出院後,我才知道本人已經是一身了然,父親在高速公路發生的車禍被法院判定成個人疏失,而撞上的那交通號誌,竟然成了蓄意毀壞公物,要罰款賠償。

  政府的罰款賠償、家人們的葬禮以及醫院的醫療費、住院費,這些債務將爸媽所留下的遺產給清的一乾二淨,所剩無幾。

  因此還是學生的我,自此生活便陷入了困境。其他親戚見到生活陷入困境的我,怕我這個瘟神沾上他們,便紛紛躲避不見人影,只有歐膩一個人站了出來幫助我。

  這時也才讓我體會到金錢的重要,有錢才會被人看的起。

  體會到這種認知,本來打算放棄繼續就學,開始賺錢養活自己,但在歐膩的勸說與鼓勵,以及本地那學歷至上的社會制度下,最後我還是決定繼續就學。不過我仍是要為我的生活費所苦惱。

 

  歐膩告訴我,與我住同一棟公寓的那四位女房客,同樣是大學生,就讀於公寓附近的另一所大學。

  那是一所出了名的「貴」族學校,專門給企業家、政治家與地方豪門的子女就讀。

  至於,為什麼那麼多大人物會把子女送進那所學校就讀,我想大概就是因為「貴」吧!因為價錢「貴」所以品質就高「貴」。

  讓我驚訝的是,我就讀的大學與那所貴族學校,兩所大學的位置非常的接近,只隔了幾條街。而歐膩還非常熱心地,一一為我介紹了那四名房客。

  四個女孩裡面,氣質較為活潑可愛的,也就是方才與歐膩談條件的那名女孩,叫做Sunny,本名李順圭,就讀於資訊系,四個女生裡面就屬她最擅長交際。

  氣質感覺較為野性豪放的,是權俞利,就讀體育系,專長是中國武術,今天下午迅速將我制伏的女生就是她了--真是母老虎一個!

  另外兩個較為文靜,氣質感覺清純優雅的叫Tiffany,本名黃美英,就讀於護理系。而氣質感覺較為冰冷美艷的叫林允兒,就讀於機械系。

  她們都是大學二年級生,一年前四個女生搬出她們在學校的宿舍,輾轉找到了歐膩的這棟公寓,一起搬進來。至於她們為什麼搬出宿舍,歐膩也不知道。

  不過光看她們就讀的貴族學校就可以猜測到,大概各個都家財萬貫,出自名門的大小姐。

  唉……真不知道是該羨慕,還是忌妒。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