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53071_570908553062139_5927085456326889463_n.jpg

 

 

 

  隔天我一大早,我揉著惺忪的睡眼坐在一樓大廳,手拿著報紙啃著肉包,看看有什麼好工作可以工讀賺點生活費。

  原本以為那些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應該會睡到中午,才懶散的起床。沒想到報紙還沒看完一張,就看到其中一名大小姐,哼著小曲輕快的走下樓梯,她好像是讀體育系的權俞利。

  權俞利看到我坐在大廳,態度立刻變得冷淡,人也轉身走上樓,彷彿看到我以後,方才的一副好心情,一下子全沒了。

  呃……她這是什麼意思,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?

  算了……還是別理她了,我繼續翻著報紙找工作。

  「喂,變態。拿去看!」權俞利不知何時候又走回到大廳,遞給我一張紙條,人轉身又離去。

  她給我這張紙做什麼啊?我挺好奇的,仔細看了一下,嘴中的肉差點噴出來。

  那竟然是一張住宿規定條文,規定我在住宿期間所要注意的事項。

 

  變態住宿期間相關規定:

     一、變態嚴禁攜帶朋友或女伴進入宿舍。若違規,不管原因為何,一律視為意圖不軌。

     二、變態必須要分擔公寓的整潔以及水電公共費用。若是繳不出來,美女們可暫時代墊,但需酌收利息,利率計算為一天百分之十天。

     三、第三、四樓層為美女們的居所,嚴禁變態進入!若不聽勸告擅闖,將視為獸性大發的禽獸,予以獵殺。

     四、一樓大廳美女們的朋友接待區,一但美女們在接待朋友,變態絕對不可以出現在一樓,即使有急事趕著要出門,也不允許。

    附註:要是真的很緊急的話,建議從二樓跳窗。

     五、變態嚴重禁止在宿舍酗酒、抽煙以及做出發自生理需求上的猥褻動作。

     六、美女們在二樓洗澡,變態必須把自己關在房間,不得任意走動,否則將視為有偷窺嫌疑,將給予嚴懲。

     七、……八、……九、……

     十、規定將視情況而增加,變態絕對不能有任何怨言。

     以上規定皆須嚴格遵守。規定負責人簽字--權俞利。

 

  我看完差點沒暈倒,沒想到住在這裡,簡直比住監獄還慘,而且訂法規就算了,有需要每一段話都要加上變態兩個字嗎?

  最令我心酸的是,那位權大小姐,最後還列上了許多有關性騷擾與性侵犯的法律條文給我看,真不知道這張是住宿規定,還是特別用來整我的條款……

  算了!沒有辦法,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,總不能說出其實我也是女生的事實,因此還是選擇了默默妥協。

  在宿舍裡如苦牢似的過了三天,我總算找到一份很不錯的晚班工作,是在大學附近的一間電腦量販店裡打工做內勤,時薪有一百元。我下了課以後,馬上可以到工作的地方打工。

  從此一直到我大學開學的這一個禮拜期間,白天我不是在外面閒逛兼熟悉環境,就是跑去大學圖書館找幾本書看,到了晚上便到店裡工作,直到晚上十一點以後,才回到宿舍洗澡睡覺。

  在我有意的躲避下,一個星期當中根本遇不到那四個女孩幾次,不僅她們開心,我也輕鬆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 

  開學後,過了一兩星期的大學生活,也實在有些無趣,班級上許多人到了這年紀尚未有另一伴,每天不是大聲吶喊著要聯誼,不然就是到處去參加社團。

  「秀英!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聯誼,我認識幾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喔!」目前在大學裡和我很要好的金孝淵,也非常積極地尋找。

  「謝啦,我還要打工呢!」像我這種窮人,每天除了讀書之外,還要賺錢養活自己,哪有其他時間可以去玩啊。

  「少來!我們這次聯誼排在這個星期天,別說星期天妳也要打工!」

  「星期天啊?是沒工作。」雖然是沒工作,但我比較想在宿舍好好睡上一覺,解決掉這一星期以來的疲勞。

  「對啊!既然沒工作又放假,那就一定要出去玩。不要老是待在家中,出來跟我們去見見世面。」

  「……」我並不覺得跟她們去看美女,就是所謂的見世面,而且宿舍那四個女生可以說是非常的漂亮了,如果只是單純要看美女的話,那我還不如回宿舍。

  「好啦!只要肯妳去,我保證妳的座位旁邊只會出現美女。」金孝淵看見我似乎有點不想去,趕緊加足馬力勸說著。

  「最好是!座位不都是用亂數抽籤的嗎?」我才不信她的鬼話,這種憑運氣的東西,誰拿的准?

  她一臉憤慨的拿出兩把特製的木簽,說:「不相信我?抽一支!表演給妳看!」

  我從其中一把抽出一支,號碼是六號。接著,她隨即從另外一把中,抽出一支同樣是六號的木簽!然而無論抽幾次,她都能對上我的號碼,簡直有如魔術般的神奇。

  「哇,大發!」我由衷的讚歎著,真不知道她怎麼用的。

  「哈哈,小意思啦。」孝淵高興地大笑起來,頓了頓又道:「不過我幫妳之後,無論如何,記得一定要留她的電話喔!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豬頭!要是妳不想要的話,也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啊!」

  這才是她的真心話吧!

 

  我應同學邀約聯誼集合的地點在首爾車站,聯誼預定目的地則是在南山首爾塔。

  只是打死我也沒有想到,孝淵聯誼的對象竟然是那所貴族學校資訊系的某一班,而且還是四位大小姐之一,那個叫李順圭的所就讀的班級。

  別問我,我為什麼會知道?因為,我看到她在聯誼對象的女生群當中……不可否認的,活潑可愛的李順圭在那一群女生當中,顯得特別的突出,她的美讓週遭的女孩相形失色了許多。

  李順圭見到我也一臉驚訝,冷哼一聲馬上別過頭去不再看我。

  依照慣例,在眾人集合後,抽籤決定搭乘纜車的順序。

  我趕緊向孝淵示意,指著李順圭,然後搖搖頭,意思是要孝淵使出她的絕技,千萬別讓我跟李順圭一起搭乘,要不然我很難想像,待會那一小時前往南山的路程,會有什麼慘痛經驗。

  孝淵看看李順圭,然後猛點頭,比出了國際手勢OK!呵呵,果然是好朋友!

  孝淵遞給我的木簽上面號碼是三號。

  「請問三號是哪位?」我朝那群女生中問著。

  「這邊。」女生群裡發出一道清脆甜美的聲音。聲音真甜,想必也是個美女吧。

  我還很高興的期待著,但是當我與她面對面相見時,不禁嚇了一大跳。

  「是你!」這句話不知道是我還是她發出的。

  是的!李順圭手上拿的正是三號木簽。她面色不悅的瞪著我。臉上寫明了「倒霉」兩個字。

  吼———該死的金孝淵,她一定是故意的!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yoyeon Yu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