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13880173_1363448897016584_5397078863844351425_n.jpg

 

 

  當我到達醫院門口時,太妍早已經站在醫院門口等候著,看到我到達,她急忙的走過來,臉上露出了喜憂參半的表情。

   太妍她該不會是特地在等我到吧?太妍雖然已經二十八歲,但有著童顏的她,留著金色偏灰的及肩短髮,看起來既像個小孩又像個天使一般,身材也十分嬌小,要說比那四位大小姐漂亮,似乎也不為過。 

  接下院長職位已經九年的太妍,平常都非常忙碌,以前即使來到這家醫院看診,也很難見到一面,今天我不過是來檢查而已,而太妍卻特地在門口等候,我感到有點奇怪。

  「嗨!太妍。好久不見了!呃……」雖然是歐膩,但因為彼此很熟了,都說平語。 

  太妍面對我的招呼,禮貌地點點頭後,便掀開我的帽子,開始對我的頭髮研究起來了。 

  「等等,太妍啊……妳在做什麼?」 

  「檢查!」太妍仔細地看過頭髮後,又向我問道:「妳的性別應該沒有被發現吧?除了頭髮之外,最近身體還有沒有出現比較明顯的奇怪現象?」她的神情充滿了關切。 

  「沒有被發現。」看到太妍如此關心,我的心情也感到暖烘烘的,毫不考慮地說出那天出了些什麼意外,以及發現自己突然變成了天才的事實。 

  太妍則是越聽越驚喜,嘴上更是喃喃地說:「沒想到腦域計劃竟然成功了!」 

  「腦域計劃?」我有點愕然,不知道太妍在說些什麼。 

  太妍將心情平復下來之後,聽到我的疑問,沉默地想起事情來,過了一會兒,她才用嚴肅的表情對我說:「秀英啊!我想讓妳看一些東西,但是我希望妳絕對不可以對外洩漏我給妳看的東西,可以答應我嗎?」 

  「嗯!沒問題。」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。只是,我好像是來看病的,怎麼會突然想到要給我看一些東西呢? 

  「跟我來吧!」太妍頭向醫院內走去。 

  跟著太妍走入一樓院長室,那間院長室佔地約有十坪左右,其中的一面牆壁是投影用的電視牆,太妍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按了一個按鈕,那面電視牆竟然緩緩地打開,並出現一道往下的階梯。 我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情景。哇!幹嘛用這種機關啊?科幻片嗎? 

  「秀英,走吧!別露出那種驚呆的樣子,下面還有更多會讓妳驚訝的東西。」 

  「啊?嗯……好的。」我隨著太妍走下了階梯。 

  那是采光非常明亮的寬敞階梯,往下走了約有五、六分鐘,總算看到了一道鐵門,本來還以為已經到了,不過太妍告訴我那是電梯……

  進入電梯後,太妍轉過頭來對著我說,「秀英,我說個故事給妳聽。大概十二年前,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少女,國中畢業後,因為天資聰穎,直接跳級讀生物醫學院,並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,那時候,這個少女才清志高,很快的,她便以自身極為優異的學識,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,引起一名大企業家的關切與注意。」 

  聽到這裡,我已經猜到那個少女就是太妍,畢竟她從小就很會讀書,但有必要特別註明非常美麗嗎?想歸想,我仍然沒有打斷陷入回憶的太妍所說的話。 

  「不久之後,少女在這位大企業家的資助下,接管了前院長,也就是大企業家的醫院,這位大企業家同時也要求,醫院裡必須興建研究室,研究的項目除了現代醫學之外,還要為他們的企業,做其他生物科技的研究。」

  「這個少女看在企業家提供資助的分上,答應為他們的企業從事生物研究工作,而且這位企業家,除了每年都會固定撥出經費給研究室外,也會不停的從世界各地,挖來許多在生化科技、醫學技術等領域的佼佼者,進入少女所經營的醫院裡從事研究。」

  「在各方面的條件充足下,研究室的研究項目也越來越廣泛,甚至到最後,研究的項目連現代流傳的複製人、生化人、基因改造等等,許多有關生化科技的項目都有涉獵。」

  「直到最近兩、三年,研究室也開始把生化科技的方向,漸漸地轉入人體潛能這個項目上,於是出現了一項研究項目,叫做『腦域計劃』。」

  「因為人腦擁有影響人體的一切功能,包括五官系統、自主神經、內臟器官等生命系統,甚至更多未知的人體潛能,譬如說特異功能、過目不忘的照相式記憶力,或者是因為情緒高漲,而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等等。」

  「所謂的『腦域計劃』,就是想要開發出類似這些的人體潛能,希望藉由這套計劃,能建立出『新人類』的指標,讓人類變得更完美、更加強大。」

  「那和我有什麼關係?」聽到這裡,我還是忍不住說話了。 還新人類呢!感覺起來,好像是在聽科幻故事…… 

  「當然有關係!在今年暑假的某一天,少女的表妹,因為全家出遊發生了車禍,她是車禍中唯一的生還者,但是在當時也離死亡不遠了,急診的醫院甚至宣佈說她已經沒救了。然而這位聰明、睿智又非常美麗的少女,才不肯相信那些醫生所說的話。」

  「因此,少女把她的表妹轉入了她醫院當中,並動用了尚在實驗階段的腦域計劃,成功的將她的表妹給救了回來。而那個表妹就是妳,秀英,明白嗎?嘻嘻。」繞了半天,她總算把事情完全說明白。

  「明白……我還知道那個非常美麗的少女,就是太妍妳呢……」我沒好氣地回應她,頓了頓。「不過,太妍,照妳這麼說,我身體最近出現這些奇怪的現象,都是妳那個腦域計劃造成的囉?」

  「嗯,但是當初在救回妳的時候,妳的身體卻沒有出現任何特別的現象。檢查時,也沒發現任何異常的地方,本來還以為計劃失敗了……但沒想到,在南山的那次意外,卻成了腦域開發的契機。」

  「哈哈,我就說嘛!一定會成功的。我果然是天才!」太妍開心地出現了大媽笑,還差點手舞足蹈起來。 

  「等等!照妳這麼說,我應該是目前唯一成功的實驗體囉。那、太妍,妳該不會想把我抓去解剖、做實驗吧?」我額頭滴下了冷汗,突然想到,自己會像青蛙一樣被擺在解剖台上。 

  「什麼?妳的電影看太多了吧!別瞎猜!妳可是我妹妹耶,就算別人想要,我也絕對反對。而且活體實驗資料,可是比屍體檢驗資料寶貴上好幾百倍。」

  「眼前好不容易才有一個實驗成功的活體案例,我高興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還會把妳宰了丟上解剖台,我才沒那麼笨。」太妍一副快暈倒的樣子。

  「那妳帶我來這裡做什麼?陪妳逛街啊!」 

  「差不多。除了帶妳看看我們的實驗環境,我還要好好地替妳檢查一下,因為妳是目前腦域計劃唯一的成功實驗體,身體上會出現什麼異變,都是未知數。」

  「如果妳不想無緣無故的突然生了什麼怪病,或者是晚上睡一睡,不明不白地就死掉,最好還是讓我幫妳做一下全身檢查。」太妍用認真的表情對我說。 

  「嗯。」我有點楞楞地點點頭,我從沒想過事情會有那麼嚴重。 

  往下電梯的鐵門,終於因為到達研究室的位置,而緩緩地打開了。 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太妍啊,生日快樂。妳唱歌的樣子就是我最喜歡妳的樣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