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 黑色手機

 

  權俞利瞪著孝淵道:「請不要為你的無能作辯解,明明是自己本身的功夫就沒好到哪裡去,還在這邊教別人。」 

  「這可好笑了!妳說我教得不好,就是說我的功夫不好囉,搞不好妳教得更爛,那我也可以罵妳廢物囉,是嗎?」孝淵也不再客氣了,快速的說著。 

  「妳又知道,我一定會教得比妳爛?」 

  「看妳個性既衝動又小氣、更沒禮貌,說話說得氣急敗壞的,我敢說要是妳和我一樣教崔秀英功夫,不用說,一定是我這個朋友教得比較好。」

  孝淵拍拍胸口保證,看起來超有自信,只是她幹嘛突然提到我啊? 

  「妳才既衝動又小氣!而且沒試過,妳又知道妳教得一定比我好嗎?」權俞利已經氣昏頭了,整個臉蛋紅通通的。 

  「嘿嘿!這種事情怎麼試,崔秀英可是我的好朋友,我怎麼可能會把崔秀英交給妳,讓妳這個既衝動又小氣的人去教崔秀英功夫,說不定功夫沒教成,反倒先讓妳玩死了。」 

  我聽到這句話,差點沒拍手叫好。說得太對了!孝淵,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不過「玩死形容得還不夠貼切,應該說「彷彿身處在地獄之中,受盡虐待致死」才對。

  不過,看孝淵的神情表現的相當輕鬆,根本不太像在吵架,嘴角更顯露出些許的笑意,她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? 

  「妳不讓我教,我偏要教給妳看!」權俞利放出狠話。 

  「不好意思啊——我沒聽見妳說要教誰功夫?」孝淵又恢復了那一副嬉皮笑臉的模樣,故意把話拉長、拉高音量,還裝做沒聽到的樣子。 

  「我說,我偏、要、教、崔、秀、英。」為了讓孝淵聽得更清楚,權俞利還特別一字一字大聲的說清楚。 

  「那好!崔秀英就拜託妳囉!」金孝淵態度突然轉變。 

  「啊?」我與權俞利同時發出了驚愕的聲音,我們都在錯愕,金孝淵這個人怎麼說變就變! 

  金孝淵一臉詭計得逞的樣子,不理我們兩個人的驚愕。「三個月後,我要驗收成果!要是教不好,那妳就低頭向我認輸吧!哈哈哈。」 

  「好!一言為定。到時候,妳就等著下跪認錯吧!」 權俞利受了她的挑釁,毫不猶豫地答應了,她們完全不理會我這個當事人答不答應,在一旁直接講定了。 

  天啊——金孝淵妳這個該死的白癡,妳一定是故意的!妳知不知道,這下子妳把我踢進地獄的深淵了。天啊!我要暈了我…… 

  權俞利二話不說把我拖了就走,金孝淵留在原地,還高興地對我揮手說掰掰。 吼!還掰掰勒!我一定要掰斷她的頭——

  「那個……請問妳要拉我去哪?」面對暴怒中的權俞利,我言詞得客氣一點,不然等一下出什麼事情,我可擋不住。 

  「為了往後三個月方便聯絡,去辦一支新手機。」權俞利已經把我拉到一間手機門市門前。這時她突然回過頭來,瞪著我說:「但是,我警告你——」 

  「絕對不可以打給妳,也不可以告訴妳另外三位姐妹,是吧?」我沒好氣地接下去。 

  「咦!你怎麼知道?」 

  「猜的 。」都已經收到兩支了,這樣還猜不到,我就是笨蛋……  

 

  回到宿舍房間裡,我將剛剛收到的一支全新黑色手機放在桌上,與另外兩支紅、白手機丟在一起,躺在床上,翻閱起昨天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籍。

  不過,只要想到往後的三個月要面對權俞利那地獄式的集訓,我就感到沮喪。 

  由於心情不佳,也沒什麼心思看下去,便隨便翻一翻借回來的電腦叢書,沒想到竟然從一本頗厚的電腦叢書中,掉下了一本薄薄的黑色書籍,我好奇地拿起黑色書籍看了一下,那是一本電影簡介,介紹的是一部叫做『電腦人工智慧』的電影,內容述說得實在很有趣。

  看完以後我甚至在幻想,如果真的出現了有接近於人類智慧的電腦程式,那世界上又會有什麼改變呢?真的會像電影裡面所演的那樣嗎? 

  想到這些,我就忍不住手癢起來,也想自己來試作一個看看。於是我腦海裡,開始將目前讀過的電腦程式書籍全部整合,並規畫出設計方向,以及需要補充哪些不足的題材,甚至在不知不覺將要走入夢鄉前,我還把電腦人工智慧的名字也給取好了,它叫『SONE』。 

 

  隔天我揉著惺忪的睡眼,走到浴室刷牙洗臉,照著鏡子的時候,發現到我的頭髮可以已經到了肩膀的長度了。由於之前我都是戴著帽子上下課,所以沒注意到頭髮又長長了些。 

  「銀白色的。頭髮好像開始退色了……」 我一邊整理著自己的頭髮,一邊說。

  當我準備開始要刷牙洗臉的時候,我才愕然驚醒。「銀白色的!不是吧!怎麼會退色成銀白色的頭髮?」我貼近鏡子,仔細地瞧著我的頭髮。 

  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眼花了,還仔細地看了好久,才肯定是銀白色的。該不會是那次頭部重擊造成的異變吧?老實說醫學常識嚴重不足的我,實在很擔心眼前的這種狀況,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什麼奇怪病症的預兆?

  心情有點慌亂,還有點不知所措。也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!

  於是我想到申英歐膩的女兒所經營的醫院,也就是我表姊--金太妍。之前車禍也是在這間醫院。

 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歐膩,希望她能幫我在醫院安排檢查的事情。當歐膩聽到我的頭髮發生異變時,訝異得大聲叫出來。

  天啊!差點沒震破我的耳膜!有沒有搞錯啊,她居然比我這個當事人還訝異…… 

  她要我馬上趕過去太妍的醫院,她會安排好所有檢查的程序,學校方面她也會幫我請假,只要過去馬上就會有人接應我了。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Yul hyo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