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章 身體的神

    

 

  眨眨惺忪的睡眼,看著房間上方的天花板。我腦袋先是一片空白,只覺得很久沒睡得那麼舒服了。

  暮色的光線從窗外透進來,看來已經是傍晚時分。在意識清醒過來後,首先感受到的是強烈的飢餓感,這時才完全驚醒過來。  

  「咦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」腦袋完全想不起,我是怎麼回到自己房間的。   

  想來想去,只記得那時候在看見小白的眼睛轉變成深紅色之後,接下來就再也沒有絲毫印象了。怎麼努力回想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。   仔細想想那時的情況,搞不好是小白的傑作也說不定?   

  「對了!小白。」當想起有這隻狗存在時,我趕緊在房間裡的四周找尋起來。

  小白正舒服的躺在牠的床上睡覺。   

  「小白!小白!」我抱起牠試著叫醒,想問問那時候是不是牠弄出的花樣。   

  被搖醒的小白,緩緩張開水藍色的眼睛,睡眼惺忪的看了我一眼。看清楚是我在搖牠後,馬上別過頭去不甩我閉上眼睛繼續睡。

  真有人性的狗。我知道牠生氣了,現在大概怎麼問牠,也不會回答我的吧。   

  「唉唷~~~小白,別這樣嘛。那是跟他們開玩笑的啦!別生氣,我跟你道歉啦。」我搖搖小白。

  小白繼續裝睡不理我。   

  「今天的晚餐是十支雞腿。」   

  「汪!」小白迅速「驚醒」過來,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。  

  真是……這麼好打發。   

  「那你可不可告訴我昨晚……」我話才剛說出來,小白又馬上別過頭裝睡去。   

  「好!好!我不問。我肚子也餓了,我們先去吃飯。」小白似乎不想回答我有關於牠能力的問題。   

  看牠對自己的能力這麼保密,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我一定會套出小白的話來!   而目前最重要的事情還是趕緊跟太妍溝通一下比較好。不過比較頭痛的事情是要怎麼跟太妍說這件事?   

  我拿起背包後,才注意到那四位大小姐的手機除了美英的之外,另外三支手機都響過兩三通電話。尤其是權俞利的手機上顯示出最多通未接來電。   

  「……」我到底是睡了多久?竟然會有那麼多通未接電話。   

  看了手機的時間,才知道我已經整整睡了一天。遇到姜哲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。   雖然不知道她們找我有什麼事情,但還是通通等到我找完太妍之後再做打算。   

  跑回昨天事發的現場,牽著我那被撞翻的機車到機車行送修。雖然損傷不是很嚴重,但修理仍需花費不少時間;因此我決定趁著這個空檔,先跑去附近的餐廳填飽早在抗議中的肚子。   

  到了餐廳,我吃著簡便的招牌套餐,小白則吃著「全雞套餐」。牠吃得開心我看得心痛……   

  為了少點心痛,我將注意力轉移到前方正在播報新聞的電視上。

  「多日前,總統府收到一封未署名的郵包炸彈,爆破專家鑒定是屬於高科技定時炸彈,所幸炸彈並未啟動,因此未有人員傷亡。而令人驚訝的是,在拆解後竟然在炸彈裡發現了一封信件。」

  電視裡正在播報新聞的主播小姐,靈巧的小嘴,說話相當流利。   

  「這封信件內容,要求政府在三日內將五億美金匯入指定的五十個帳戶裡,否則將對國內某個地方的學校進行恐怖攻擊。警方研判,可能是一支有持有高火力的恐怖分子集團,人數最低估計有五十來人……」   

  現在恐怖分子也太厲害了吧?要錢要到政府頭上。只是這和我沒什麼關係,就算恐怖分子攻擊學校,國內幾千所學校怎麼輪也輪不到我那所吧。中獎機率比我那腦域計劃成功率還低。   

 

  我填飽肚子以後,到機車行牽走修好的機車才趕到太妍的醫院去。   

  「秀英!來得剛好。我正想找妳過來,試試新藥!」  

   太妍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拉著我往地下研究所走去。   

  「那個……等等,太妍!我有話想跟妳說。」   

  「嗯!邊走邊說。」   

  我緩緩的說出整個事情的經過,如何遇到姜氏父子,如何跟他們結怨等等,一一仔細的說了清楚。   

  太妍的臉色一變再變,眉頭深鎖的看著我。而我也說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,感覺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。   

  「唉,在當初幫他做事的時候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。早在當時,我就在戶籍上動了手腳,斷絕了所有親屬關係。原本的用意就是不想萬一出了事情,而牽累到其他人,可沒想到這招防範措施卻正好救了我。」太妍嘆口氣說著。   

  原來太妍早就知道姜載元是危險的人物了啊!   

  「既然妳知道他是個危險的人物,那為什麼……」我忍不住想問。   

  「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。妳就別多問了。」太妍嘆口氣,語氣深長的回應我。

  「放心吧!為了這一天,早就想好如何應對的辦法,妳不用擔心我們。倒是妳不會有問題吧?從妳的話聽來,姜哲的這些舉動並不像姜載元的行事風格,也許只是單單姜哲個人針對妳而已。如果只有姜哲針對妳而已,那事情就簡單容易應付得多了。」   她拍拍我肩膀。

  聽到太妍這麼說,她比較擔心姜載元會介入這件事情。   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對姜載元這個人頗為恐懼。   

  「雖然是比較簡單應付,但妳自己也要小心一點,而且最好暫時不要再到學校去了。我叫我媽幫妳辦轉學。姜哲應該知道妳讀的學校是哪一所,要不然他也沒辦法找人埋伏在你學校附近再下手。」   

  「我也是這樣想。」   

  「對了還有,我派一個生化獸暗中保護妳吧,或者是……」太妍露出極為擔心的神情,一直在幫我想著辦法。   

  「不用了,放心吧!我自己可以處理的。」   

  「不答應不行!就這麼說定了。」

  看到太妍的神情與她關懷的動作,我真的確切感受到一股親情的溫暖。   

  「對了!我都差點忘了,要試開發好的新藥。」太妍猛然想起。   

  「什麼新藥?」   

  「嗯就是有關於妳腦域計劃中,開發小腦的實驗性用藥—TME12。經過多次實驗確認對生物沒有危害後,我的實驗小組便立刻開發出了第一批人體實驗性用藥。」   

  「哦!真的嗎?這麼快就有成果了。」我興奮的眼睛都發光了。  

  「開玩笑!我可是天才耶!哈哈哈。」太妍使出她的大媽笑,又說道:「不過有一點副作用,對人體影響不是很大……」   

  「副作用?」我就知道沒有這麼好的事情。  

  「呵呵!放心啦沒事的。」

  太妍拉著我走到上次的那一間實驗室內,依然對著那名叫做小宋的研究員說道:「小宋,實驗體來了。快將TME12成藥拿來。另外準備好體能測驗室,手術室的洗胃儀器還有……」  

  我愕然的聽著她報出一串的準備項目儀器等,其中用來急救的儀器佔了絕大部分。   看到這麼多急救儀器被搬出來,心中有股被推入火坑的感覺。   

  「……吃這個藥很危險嗎?」   

  「呵呵!放心啦!這只是為防萬一的安全措施而已,看到這麼多急救儀器就知道『生命安全』有保障。」   

  是嗎?我怎麼覺得是剛剛好相反。就是怕藥有問題才會搬出那麼多東西,好事後來補救吧。   

  等到小宋向太妍報告準備好後,太妍拿了一顆紅白色的膠囊給我。

  「這藥劑量很小,先吃下這一顆試試,藥效預計會在三十分鐘後開始出現。等確定沒問題後再加到原本預定的藥量。」   

  「要這麼久?」  

  「本來應該用藥劑注射的方式效果會很快。現在改成口服的會讓效果減半,藥效反應時間也減慢許多,但相對的也會安全許多,明白嗎?有什麼異樣感覺記得要說出來。」   

  太妍邊說邊把膠囊交給了我,我遲疑了一下才吞下去。   

  「對了!吃下這東西會有什麼反應?會變得像那隻白老鼠一樣厲害嗎?」那天實驗的結果實在讓我印象深刻。   

  「當然不一樣。這麼努力在研究開發小腦區域,如果單單是為了增加體能極限,那我乾脆專心去研究生化人就好了,那種生物就能夠表現出體能的極致。」太妍不屑的說道。   

  「那,不然吃這個做什麼?」   

  「當然是為了讓整體腦域得到同步一致的開發效果。理論上,這藥不僅刺激妳的小腦開發程度,還可以調整妳大小腦域的同步開發成長。」   

  「那又如何?」我不太懂得太妍的這些理論也懶得去猜想。既然有人可以問,那又何苦浪費精神去想呢!

     「根據理論,假若當腦域開發到一定程度,便能夠藉由大腦的意識想法,操控人體的一切自主系統。妳想像一下,要是妳能自我控制體內的內分泌系統、新陳代謝、細胞變化……等等,那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?哈哈哈!我可真是天才啊!」太妍又開始笑了起來。   

  「啊?我又沒學過,怎麼想像得出來?」我沒好氣的回應她。   

  「唉呀!簡單來說,就是……在妳的身體裡妳就是神!妳可以用意識想法來操控妳身體的任何一個行為。」   

  「神……」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。   

  小宋給了我一支對講機帶我到體能測驗室待命,並在我身上貼滿了一堆線路,聽他說那是測量體能用的儀器。

  太妍則到觀察室坐鎮指揮。   

  心中帶著一絲期待與擔心,仔細的體會著體內的變化。   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,漸漸的可以感受到身體似乎起了微妙的變化。身體漸漸的熱了起來,彷彿就像是身體裡每一個細胞都清醒活躍了起來。   原本虛弱無力的感覺也彷彿讓藥力給驅散,取而代之的是充沛的活力,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。   

  「哦!有感覺了!太妍……呃……等等,藥效好像退了……」 

  我才剛興奮的朝對講機大喊出來而已,感覺就又漸漸消退了,恢復原本虛弱無力的感覺,而且感覺似乎又添上一點頭暈想睡的感覺但不是很強烈。   

  「啊?這麼快就沒啦!」太妍也為結果給楞住。   

  太妍詳細詢問過我的感覺後,又派人詳細檢查了一下我的狀況。總和的結果出來,仔細的考慮後,太妍認為可以使用正式的藥量來進行測試。   

  太妍命令小宋將注射用的儀器搬了過來。   注射後,這次的反應相當得快,很快就再次感受到身體異樣的感覺。  

  「哦!這次非常得快。」   

  「好!小宋做記錄。測試實驗開始。」對講機傳來太妍的對話。   

  「秀英!先來試試目前有沒有辦法,用自己的意識操控自己身體的一切系統。」太妍的聲音從體能測驗室內的廣播器廣播出來。  

  「怎麼試?」   

  「用想像的嘛!目標就用妳手臂上的傷口來試試好了!由於妳在超強恢復這一方面,先前就已經得到成功的開發,所以理論上這個部分的開發程度應該達到百分之七十以上。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妳。」   

  「嗯。」   

  「妳想像一下妳手臂上的傷口處細胞快速分裂增殖。當然也不可能憑空增殖,想要細胞增殖的話還要加速血液的運行,讓養分快速的運輸經過這個位置,好讓細胞吸收足夠的養分,所以要先加速心臟的心肌舒張收縮的速度……」太妍仔細的講解起來。   

  由於內容牽涉到較為深奧的生理學,在這一方知識接觸較少的我聽得一楞一楞的。  

  「呃,太妍啊……麻煩妳從基本的教起好嗎?」我可真沒想到,連操控自己的身體也要學會那麼多東西。   

  「秀英!從下個星期開始,妳每天都要到我這邊報到。妳要學的東西可多了。現在我先簡單告訴妳這些是什麼東西。小宋拿投影片來。」   

  經過十幾分鐘的專門針對教學後,我按照太妍的指示嘗試起來。慢慢的手臂上的傷口像紀錄片一樣,表演出傷口結疤、癒合、脫皮等景象。   

  這個實驗,由於是第一次嘗試,整整花了我快四十幾分鐘的時間才完全成功。途中不知道打了多少瓶營養素,來供應細胞癒合。   

  當身上的傷口痊癒的時候研究室內爆出歡呼聲,每個人都流露出興奮、狂喜的表情。  而我心中雖然也覺得這應該是感到高興的事情,但情緒上卻沒有絲毫變化感覺很平淡。還未理解這是怎麼回事的時候,又收到太妍的下一步該測試的體能項目,所以也就沒再多去注意了。  

  首先測試的是跳躍力。我輕輕鬆鬆跳躍過兩公尺的欄杆,展現出驚人的體能。

  此時此刻,唯一想到的事情就是只要能讓我確切獲得這能力,那個姜哲根本就不夠看;還有那個光頭跟他們的那幾個手下把我活埋的仇,一定要回報他們!   

  然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對太妍提出的新人類——腦域計劃,充滿了信心與強烈的期待!   

  正當準備要開始測試接下來的體能項目時候,身體那股感覺便開始消逝。取而代之的是腦袋昏昏沉沉的,一股強烈睡意湧現出來,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後;接下來我就再也感覺不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了。 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