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02449_608801332606194_2287059513156459751_o.jpg

    第三十二章 真假情報

 

 

  當我睡醒,入眼的又是那白色的天花板。濃厚的藥水味刺鼻而來,我想我應該是在太妍醫院裡的病房吧。   也許是睡過頭了,全身發酸腦袋還有點發昏。

  我找到放在病床旁的背包,小白正舒舒服服的躺在裡面睡覺。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,……又睡了二十幾個小時。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昏睡這麼久,但看情況很有可能是那藥效的副作用吧。   

  四支手機上都顯示出未接來電。尤其是權俞利的手機上,除了七八通未接來電還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簡訊。

  「崔秀英!你再繼續躲我沒關係!我一定會逮到你的人!你死定了你!」  

  收到訊息的時間是昨天晚上十點多。   看到權俞利所留的簡訊似乎誤會我在躲避她。從上面的字句看來,她打簡訊的時候可能處於暴怒狀態!  打了那麼多通電話,她似乎有急事?不知道有什麼事情?  

  本來想著要回電話給她,但是想想先前她曾講明規定,我不准打電話給她,所以最後決定等她再次打來再跟她說明好了。  

  至於現在心中最掛念的是實驗成果到底如何。準備下床去找太妍瞭解情況時,她正好走了進來。   

  「秀英妳醒啦!太好了。走吧!我們繼續進行測試。」太妍的眼睛綻放出光芒。   

  「啊?還來!太妍,我已經睡夠了。這兩天有超過四十個小時都在睡覺,就算是豬也不是這樣當的。   」   

  「呵呵,不好意思,我太心急了一點。」太妍搔著頭笑著。   

  「先不管這個!先告訴我實驗結果如何?那個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實際運用呢?」   

  「實驗成果很不錯。藥物已經發揮達到預定的效果,藥效時間大約能撐一個小時。除了藥物引起的副作用——急速昏睡症,超出預定的強上很多之外,尚未檢測出其他明顯的後遺症。相信只要找到原因分析出來,便可以很快的研究出副作用小卻擁有高開發腦域能力的藥物。」

  「之後再從這方面下手,要不了多久,就可以研發出永久性而且完整的腦域開發計劃!到那時新人類的歷史就劃開嶄新的序幕了。哈哈哈!我真是天才!」太妍大媽笑了起來。   

  「喔,這樣啊……」聽到她驕傲的笑聲,我總是感到一陣無力。

     那也就是說,還未能有個確切的時間囉。  雖然太妍表明很快的便會有結果了,但……對於未來的事情什麼都很難講。   

  「對了太妍,可不可以給我幾顆這種藥。」

  「妳要這個做什麼?」   

  「當然是為了有自保能力啊!生化獸有的時候會不方便出面。」   

  雖然太妍有想過要派生化獸暗中保護我,可是目前最大的麻煩就是姜哲那傢伙,要是被他發現有生化獸的存在,那事情很快就可能會懷疑到太妍頭上來。要是能有這個藥物,體能暴增的我,只要做得像一點,不只可以保護自己,甚至找到機會還可以教訓一下那傢伙,想起來還真是好處多多啊!   

  「嗯,這也是個辦法,說得也對……」太妍想起這個問題深思熟慮了起來。搞不好想到的事情比我更多更廣泛。   

  「好吧!記著,不到危急的時候別使用它。這種藥物目前還未研究清楚,也許有什麼潛在的危險性也說不定。還有,千萬別一次服用兩顆,或者妄想等時效到了再服用一顆;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,都很有可能引起不良的後遺症。」   

  「這麼嚴重?   」

  「嗯,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服藥以後,千萬別輕易在任何人面前展現出妳超人的體能能力。」太妍語氣嚴肅的說。   

  「明白了。」

  這麼說來,我不就沒機會可以教訓那幾個傢伙了嗎?   

  太妍給了我五顆膠囊後,又從實驗室裡拿了一堆有關人體生理研究的資料給我,要我拿回宿舍學好才能夠更自如的運用自身的能力。   不過這些資料我當下就把它看完記起來了。   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用到,說不定才剛走出這個醫院,還沒回到宿舍又給人劫走了。

  臨走前,太妍想到一件事對我說:「啊!對了秀英,還有話想跟妳說。不是要妳保密是女生的事情嗎?說出去也就算了。雖然……妳假扮成男生是真的不錯看啦。不過一次跟四個女生也未免太多了吧,手指頭不酸喔——」   

  「什麼?手指頭?」   

  「再裝就不像了秀英。昨天在妳睡死以後,背包裡的四支手機就響個沒完,吵都吵死了。而且還是一人專打一支電話,想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了。說真的……四種鈴聲編織出來的交響樂還真的滿難聽的。」   

  太妍似乎誤會我腳踏四條船。   

  「那個不是……等等……」我正想向她解釋的時候,醫院裡便有人找她說有緊急要事,太妍點點頭後,也不等我解釋便趕緊把我推出醫院向我說掰掰。  

  正當我很無奈地轉身要走的時候,她又想起一件事,趕緊向我大聲喊道:「秀英啊——千萬別把我給妳的藥拿去亂用啊!要不然『做』到一半就昏睡過去,可是非常丟臉的啊!」   

  她到底在瞎說些什麼啊!   

 

  我在回宿舍的途中,當然還順便吃過了晚餐,而且還弄清楚那天看到小白殷紅的雙眼之後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     我耗費心力的用了二十隻雞腿,半拐半騙,小白才總算肯透露出一點,牠用嘴巴咬住鉛筆在紙上寫下「催眠」兩個字。   

  經過一陣比手畫腳之後,我才大概知道,那天小白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同時催眠了我們所有的人。我被小白輸入命令回宿舍睡覺,而光頭那些傢伙們則被輸入已經動手完成埋人的訊息然後回家睡覺。   

  照這樣看來,危機暫時是解除了,不用擔心太多。

  不過令人興奮的是,依照那天我在實驗室裡翻到的報告所述,小白的能力應該不只這樣而已,相信牠一定還藏有其他更驚人的能力。

  這點實在太令人感到好奇了。

 

  回到宿舍以後,我看到鎖好的房門上面還有個沾滿灰塵的鞋印。看來昨天權俞利找不到我又衝到我房間,破門而入後發現沒人才又把門關好。   

  真是神奇,已經斷條腿都還可以踹門而入。   

  房間裡打包好的東西倒是被人移動過,排列得整整齊齊的。真是的,誰那麼閒啊……是李順圭嗎?不過現在要處理的事情非常的多,我也就沒去理會太多。   

  在仔細思考過後,我決定打電話給林允兒,要向林書州詢問為什麼姜哲會找出我本人的身份?這和當初說好的事情不一樣。而且還操作情報,讓我的身份與崔珉豪的身份給對調了!   這樣亂搞一通對大家都沒好處。

  如果只是單純想讓我當替死鬼的話,那只要向姜哲報出我現在所住的位置就行了,沒必要弄出那麼多花樣。真不明白他這樣故意拖我下水是有什麼用意?   

  也許林書州認為這麼做是最好的辦法。但問題是打從一開始,我們所有人都低估了姜氏集團的實力以及姜哲的為人。而且他大概也沒想到我竟然原本就跟姜氏集團有所牽連吧。   因此眼前最重要的是如何跟林書州溝通好,別把事情越弄越糟!

  雖然林允兒曾要求我別打給她,但是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。   

  「喂!我是崔秀英。」電話倒是出乎預料的很快就接通了。

  「我不是說過別打給我嗎?算了……如果是很嚴重的事情就可以原諒。」林允兒的話明明就有責備的意思,但她的語氣卻非常的溫柔。  

  「謝謝。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滿嚴重的。前天我遇到了姜哲,那傢伙跟我Sayhello後就找人想把我埋了。」   

  「什麼!怎麼可能?你沒事吧?」她電話中的語氣顯得有些驚慌失措。   似乎不知道她父親放出去的假消息有問題。   

  「躺了一天病床,妳想有沒有事。」   

  「你在哪一家醫院,我過去看看。」林允兒語氣有些擔心的意味。   

  「呵呵……開玩笑的,我沒事。」   

  「嘟嘟嘟——」電話傳來無情的掛斷聲。   

  玩笑開過頭了……   我一連打了四五通電話,發了四五封道歉解釋的簡訊,她才接起我的電話。唉,這女人真是惹不得!   

  「遇到姜哲的事情是真的,他想殺我也是真的,我運氣好所以逃過一劫,目前暫時沒有事。還有我有事找妳父親,如果不幫我聯絡妳父親的話,那以後有沒有事可就難講了。」   

  「好,我馬上安排你和我爸爸見面。你到宿舍外面的街口等我,我去載你。」她語氣挺冷淡的,說完馬上就掛掉了。看來她還是挺生氣的。   

  在街口搭上林允兒的車後,很快的便又再次到她家的別墅,只是一路上她依然冷著臉不說一句話。看來她還真容易記仇。   

  與林允兒一同坐在她家別墅的客廳中等待,過了一會兒,林書州才匆匆趕到。   

  在人到齊以後,我大概講了那天所發生的事情,以及稍為點明了我親人與姜氏集團的關係,給林書州知道。另外還直接告訴他,有關姜氏集團從事生化研究的事情,這是為了要讓他清楚對方的實力。只是我沒告訴他,我也是姜載元生化研究出來的產品。   

  「這下可麻煩了,他情報保密的太好了,我竟然完全收不到姜載元有關於這方面的消息。雖然知道他旗下有不少生化研究公司和醫院,但萬沒想到他會研究那種東西……」林書州臉色變得有些不好看。   

  林允兒也是一樣,她大概也跟她父親一樣知道的事情不多。   

  頓一頓,林書州突然賊笑的喃語:「嘿嘿!不過也還好這一步走對了,要不然還真會死的不明不白。」   

  「哪一步走對了?」   

  「呵呵,我的意思是說,允兒找對好老公了。」林書州似乎話中有其他的意思。   

  他的這句話讓在旁邊坐著的林允兒露出絲微尷尬,但很快的又恢復成冷淡的模樣別過頭去不看我們。

  「爸爸,別亂說!我和他才不是那種關係。」   

  「是啊!林叔叔可別誤會了。我不過是她勉強臨時徵用的男朋友而已。」也可以說是女朋友。   

  話才剛說完,林允兒回過頭來,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又別過頭去。  我又哪裡說錯了?我不是照她的意思跟她撇清關係了嗎?   

  「好——我都明白。」林書州賊笑地看了我們兩人一眼,   接著肅容地對我說:「先前由於對姜載元了解的實在太少,以至於讓我錯估情勢放錯了假消息差一點害死你,這點我得向你道歉。所幸你逃過一劫。」他帶著歉意緩緩的對我低下頭。

  我有點受寵若驚趕緊制止他。   

  「既然現在知道他的底細,事情也會變得比較好處理。放心交給我吧!還有雖然你目前暫時還算安全,但還是難保萬一,所以我會派幾個人去保護你的,你不用太擔心。」他似乎非常有自信。   

  「謝謝林叔叔的好意了!不過我不需要保鏢,我自己能應付他們的。」

  林書州又找了許多藉口想說服我,但最後還是被我統統謝絕;於是他改變了方向,要我到他們的靶場練槍,好有能力自保。想想這似乎也不錯我就答應了。   

  再經過一陣詳談,我與林書州得到彼此間想要的情報後,我便搭著林允兒的車回宿舍。   在車上也是一如往常兩人都沉默不語。   

  從林書州那裡我知道,姜哲得到的情報大多數都是林書州買通姜哲手下發佈給他的假情報。而我們的宿舍位置,林書州則是發佈出假的位置,因此目前宿舍還算是安全的地方。   

  下車時,我想起林允兒這兩天都有打手機給我。

  「對了!允兒,妳這幾天一直打給我有什麼事嗎?」   

  「本來是有的,但是現在沒了。掰掰。」她也不等我反應過來,開了車便走。   

  「什麼意思啊?」看著已經開遠的車,我很無力的搔著頭。   

  回到房間裡躺在床上不久,權俞利的手機就響了起來。  

  「崔秀英!你竟然不接我電話!沒接到也就算了,竟然一通也不回!想死啊!」手機的那一端傳過來她的怒吼聲。   

  「妳不是說不可以打電話給妳嗎?」我的耳朵有點痛,她說話還真是大聲。   

  「對耶?我倒是忘了!好吧那這次就原諒你了。」  

  「還真是謝謝喔……」   

  「妳的話聽起來好像很不屑喔,想死是吧?」   

  「不不不……我沒這個意思。妳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  她還真敏銳。   

  「算了,本小姐寬宏大量不跟你計較了。明天早上七點到我的學校大門前等我,不可以遲到,敢遲到你就死定了!我還有事情要處理,先這樣,掰掰。」   她把話講完後就很迅速的掛掉電話,我連回答的機會都沒有。   

  「明天……她學校大門七點……啊!」  

  我猛然想起來明天是星期日,那不正是她們學校的校慶嗎?那一天我與黃美英和李順圭都有約。   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,完全拋諸腦後,她不提我還沒想到。   

  我趕緊打回去想要回絕,但一連打了三次都被迅速的掛斷。最後她直接把手機關機讓我連打都打不通。   

  由於權俞利與李順圭事先都有講明,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有與她們來往,而這樣帶著黃美英去找她們就等於變相的表明一切了。

  黃美英是還好,本來個性溫柔害羞的她,知道我是女生後,就算帶著她遇見到李順圭或權俞利,頂多使出她的招牌笑容眼睛瞇成彎月狀笑一下。要是讓李順圭與權俞利相碰面的話,無疑是當睿智的惡魔遇上了持著鐮刀的死神,她們將會邪笑的高聲合唱「宰人」進行曲。

  搞不好,我會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…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yeon SooRi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