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第三十六章 秘密狙殺

 

 

 

  我擁有異常體能的這種事情,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,尤其是李順圭,說不定她又會想出什麼樣的鬼主意,來壓搾我。   

  看到她露出疑問的樣子,便可以肯定她不確定,我決定裝瘋賣傻,還故意讓聲音變得比較低沉,口氣也變得非常冷酷:「崔秀英?不好意思,妳認錯人了,我叫『丑角』。」   

  這是從展示區「借」到這張面具時,擺在旁邊解釋牌上所見到的名稱。   

  「是嗎?」李順圭還是不相信我的話。   另一名黑髮女孩則露出「你是變態啊」的表情看著我。

  她會露出這樣的神情,我倒也覺得很正常,如果是我看到別人這種舉動,大概也會有這種感覺吧。   

  「相不相信隨便妳,那不重要,現在時間寶貴,回答我的問題,這些恐怖分子大約有多少人?還有就妳知道的人質,是被安置在什麼地方?」我注意一下時間,已經過了二十分鐘。   

  還好李順圭倒也沒有再追問下去,她也明白事態緊急,馬上說出她所知道的一切。  

  「我們是從二樓禮堂逃出來的。我只知道那些恐怖分子至少有十幾個以上,他們好像把人質安置在禮堂的表演台上,而我的朋友俞利在事發的時間,人在地下室的社辦,那裡也有不少人。至於其他的地方,我就不清楚了。」   

  是嗎?權俞利在地下室,這下可麻煩了。   

  「噓!有人上來了,別說話。」一直在注意附近狀況的我,聽到外頭樓梯口有兩道腳步聲,那是皮鞋踏在地板上產生的特別聲響,應該是被剛才槍聲吸引上來的歹徒。   

  她們倆都露出驚愕的表情,也都偷偷探出頭往門外看,是不是正如我所說的。  只見,對面樓梯口出現了四道人影,兩個繼續往四樓上去,另外兩個則向我們位置走過來,嚇得她們趕緊收回頭,不敢出聲。  

  得想個辦法,在不出聲音的情況下,把他們給解決,要不然往四樓的另外兩個歹徒,聽到槍聲,一定很快就下來支援。

  想到這點,我左右看了一下,看到放置在牆角的一盒鋼釘,這種東西也許能夠利用一下,拿來當作暗器也說不定。

  迅速的拿出幾根鋼釘,像電影裡射暗器般的,將更衣室內牆上的海報當作目標,朝著海報上的人像照片,一連射出三、四根鋼釘。

  這麼做,無疑是為了測試自己的手勁與手感到底如何,相信腦域計劃發展到這樣的程度,學什麼東西都會非常的快速,尤其自己就是實驗者,更能感受到超強的學習能力,那絕非是用常理能夠衡量的。   

  這一次的試射,跟腦海裡所預計中的差很多,四根射的位置應該是在眉心,但這四根卻分別刺中人像上眼、眉、鼻、額頭這四個位置,而刺入水泥牆的深度也不夠,看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。   

  她們倆看到我怪異的動作,楞了一下,露出疑問的眼光望著我,但是我這時沒空跟她們解釋太多。   

  又一連試射了十幾二十根,期間不停的調整手勁與指頭上力度的拿捏。很快的,便抓住這種感覺,快速的一連射出四根鋼釘,根根都能準確射中照片上人像的眉心,刺入深度也如預料中的一樣,不過,手上那一盒鋼釘也只剩下十來根了。   

  見到這種情形,李順圭也像是省悟過來,我在做些什麼事,趕緊跟另外一個叫孝敏的女孩,很小聲的在耳邊說了些話後,兩人就趕緊在這間更衣室內,在不發出任何聲響下,小心翼翼的東翻西找。   

  這下,換我不知道她們做些什麼了,而這時,外頭的其中一名歹徒,也發現到這附近似乎有些異狀,便招呼了另一名歹徒向這邊過來。   

  我腦海裡,飛過整個三樓平面圖,與剛才進來時外頭的景象,還有那兩名歹徒所在的可能位置,將所有結合計算好,快速的擬定出一套計劃。清算完成,我立刻衝了出去,看準了遠處嚇了一跳的歹徒,手上的鋼釘,迅速射向他們持槍的手,同時準確的命中,痛得他們槍都拿不穩。   

  在兩聲哀號下,我立刻衝了上去,往其中一個歹徒的咽喉上,一掌劈下去,再轉身朝著另一名歹徒的後頸椎,甩手砍下擊暈一個,再接著回過身,襲向原先被我攻擊咽喉的歹徒,迅速擊暈他。

  乾淨俐落,完全沒有浪費一絲多餘的動作,連我自己都非常的滿意,這份功勞大概算是腦袋計算的路線得當。   另外也有部分功勞,是因為太妍那份生理醫學報告,在那上面也教了我不少,有關人體危險要害的位置,所以我很清楚要往人體的哪些地方攻擊,才會最有效率。   

  那名叫做孝敏的女孩,探頭出來,看見我迅速的解決掉兩名歹徒,驚奇的說著:「哇!沒想到你這個變態小丑,這麼厲害。」   

  變態小丑?真沒禮貌。   

  「別出來,還有兩個。」我沒空理她。  

  「丑角,接著。」李順圭探出頭來,丟了一盒東西給我,那是一盒還未開封的鋼釘。   

  怎麼一間更衣室裡會有這麼多鋼釘在裡面?有點令人費解。不過,我還正擔心著手頭上能當暗器的東西不夠呢!   

  「謝了。」我拆封以後,趕緊抽了幾支出來。   

  「小心一點。」李順圭向我喊著,趕緊將孝敏給拉進去躲了起來。

  這時我也注意到對面網球場的樓梯口,正好走下來了兩個歹徒,那些歹徒看到我又是二話不說,子彈馬上掃射過來。

  為了躲避子彈,一連翻了好幾圈,躲在柱子後面。那兩個歹徒,就像發了瘋似的,拿起衝鋒鎗就是瘋狂掃射,對著柱子猛烈的開槍。

  天啊!他們的子彈是不用錢的喔!

  「喀啦!喀啦!」掃射一陣之後,槍聲停頓了下來,那是打完子彈的聲音。   

  我趕緊趁這個機會探出頭去,瞄準歹徒身上幾個要害,將鋼釘射出。   

  其中一個距離我比較近的歹徒,還來不及閃躲,便被我使勁射出的鋼釘,射中眉心,當場斃命;而另一個距離比較遠的歹徒,則還有時間反應,趕緊閃躲向右一翻,幸運躲過了我的致命攻擊。   

  在他人跟著翻起身時,趕緊將手上沒了子彈的衝鋒鎗,對我投擲過來,並掏出一把藍色小槍指著我,就迅速的朝我開了一槍。  

  看到歹徒槍口對準我時,腦海裡馬上判斷模擬出對方槍口對準的位置,將會射向我小腹的左方。看到歹徒手指一有了動作,便立刻做出反應,將身體側身躲避,只是子彈還是射中了我的小腹,但還好,僅僅射穿腰際的皮肉,受了些皮外傷,其他並無大礙。   

  我右手馬上甩手射出了一根鋼釘,準確的命中了對方的眉心,這才讓他緩緩的倒下。   

  歹徒臉上殘留著難以置信的神情,似乎是因為我竟然可以躲過他的那一槍。   

  「呼!」慶幸的喘了一口氣。   

  要不是因為對方太過有自信,只開了一槍,我也沒有那麼容易躲過,如果連續開個兩槍,就算腦海裡能事先計算出彈道,也沒那個能力可以躲得過。經過這一連串與歹徒的交手,我也已經拿捏到自己的體能,大約能發揮出多少程度。   

  看看時間,為了解決這四個人,時間已經過了二十九分鐘,還要預留個五分鐘的時間,好讓自己能夠逃離這裡。

  這麼算來,時間只剩下二十四分鐘可以使用。   

  「喂!解決了。」為了節省時間,我隨便拿一件襯衫綁住腰部的傷口,便趕緊跑進更衣室內。   

  很遺憾,根據我所學到的東西,雖然有辦法可以立即止血,但現在卻不適用,如要快速止血,唯一方法,就是命令紅骨髓加速進行血小板的製造,讓這個位置的血液中含有更多的血小板通過這裡,但是這樣,我就必須要像上次在實驗室內,大量灌食營養素來培植體內的細胞。

  原因很簡單,依據太妍給我的生理研究的報告知道,就算腦域計劃開發到極致,讓人體在生理上發揮了完美的極限,但生物的本質卻沒有辦法改變,想要獲得這樣的效果,就一定要有相對的付出,永遠不可能無中生有。   

  「你受傷了!沒事吧?」李順圭看到我綁在腰際間滲出血的襯衫。   

  我並沒有理會她的話,只是非常冷淡簡略的回應她一聲。   

  李順圭看到我這個樣子沒說什麼,只是冷冷的看著我,似乎非常不滿我冷淡的態度。   

  「槍會用吧。」我將搶過來的衝鋒鎗,拿了兩支交給李順圭她們。   

  「當然會,我的朋友林允兒有教過我,允兒她可是個神槍手!」李順圭毫不客氣的接過槍,並把另一把交給了孝敏。  

  「會用就好。妳們趕快上頂樓等待警方救援。」   

  這棟體育館頂樓是一個空曠的廣場,那裡原本是設計用來給那些有錢人停直升機,好接送這裡的學生上下學,也因此那邊是最適合外頭空降的地點,警方若是要攻堅,肯定會先從那裡秘密潛入,她們待在那邊是最容易獲救的地點。  

  交代好後,我轉身就想離開,不過卻給李順圭拉住了衣角,她沒好氣的跟我說著:「等一下!我也要去,我應該也能幫上忙!」  

  天啊!李小姐妳就別湊熱鬧了!如果是權俞利或是林允兒,憑她們的功夫以及槍法,相信一定能幫上忙的。  

  我故意用冷酷的語氣問著她:「妳懂得殺人嗎?」   

  她隨即楞住,呆看了我一眼,露出了不知所措的神色,這是她第一次回答不出我的話來。   

  「躲好,等警察來。」我將她的手給拉開,頭也不回的便轉身離開。   

  只不過,才走沒多遠,就聽到更衣室內傳出一道聲音,那是孝敏帶著興奮的語氣對李順圭說道:「哇——Sunny,妳有沒有注意到,他說出那句『你懂得殺人嗎?』時,感覺好酷喔!」   

  暈……差點沒跌倒。我說,那位女孩的神經線條,可真不是一般的粗耶,搞不清楚狀況。  

  我在跑往二樓李順圭所報出的位置時,心中也依據我現在的能力,制定好一項新的計劃。

  我決定在許可的情況下,秘密的解決掉他們,好減少歹徒的人數,而且,為了方便下手,還必須製造一種詭異的情況,讓他們心生恐慌才行,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,逼得他們不得不將人質全部安置在同一個地方,好集中剩下所有的人手,一面自保一面固守人質,這是比較保守的辦法。  

  如果情況比想像中還要理想,那最好是可以將所有人質直接救出,在做到這種地步之後,剩下的就可以交給警方的攻堅小組去處理。只要在人手充足與情報足夠的情況下,比起我這種沒有經驗的人,相信他們會處理的更好。   

  依現在的情況,必須趕緊製造出詭異的情況,好讓他們肯分散人手來找她。   

  憑著記憶中的二樓平面圖,從通風口一路鑽到禮堂表演台的正上方,透過鐵絲網往下觀察,正如李順圭所說的,在表演台的左邊舞台上,蹲著至少近十名左右人質,清一色都是學生。   

  將通風口的鐵絲網輕輕的取下後,小心翼翼的探出頭觀察。   

  在這邊駐守的歹徒只有五個人,除了三個是站在表演台上看守人質外,一名站在觀眾席的看台上,另一名則是遠遠的站在門口。   

  我抄起鋼釘,朝著看守人質的三名歹徒的頭部,各賞了一根。只見他們悶哼一聲緩緩的倒下,站在他們身旁的人質們,也被突如其來的情況,給嚇得叫了出來。

  倒是有一、兩個比較眼尖的學生,發現到他們頭上貫入的鋼釘,立即猜想上方有人在偷襲,往上瞧了幾眼,很快的就發現了我藏匿的地方。   

  為免讓剩下的歹徒發現,我趕緊對他們做出噤聲的動作。其中一個還非常配合,偷偷的用手指比出另外兩個歹徒的方位,像是怕我不知道還有其他歹徒。   

  哈!真可愛。 

  專注的聽著那兩名歹徒接近的腳步聲,由於要射出準確而且又具備力道的鋼釘,我必須等待對方走進她的射程內才行。   

  算準時間,我從距離舞台上三公尺高的地方,一躍而下。  

  落地後,迅速的兩手各射出一根鋼釘,朝向被突然從半空之中落下的秀英嚇到、而感到錯愕不已的歹徒們。

  這兩發鋼釘,精準的射中了還在錯愕中的臉上的眉心位置,當對方緩緩的倒下去時,表演台上被逼作人質的學生們,爆出一陣歡呼的聲音。  

  現在時間已經過了三十九分鐘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