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82107_920931298033456_8435914825201569798_n.jpg

  

 

  回想著方才的畫面以及眼前躺在地上的兩具屍體。那感覺就像是看著三流的紀錄片,平淡又無趣。整個思緒依然保持在極度冷靜的狀況下,沒有產生任何一絲情緒上的波動。   

  真的……一點感覺也沒有……現在回想一下,剛才開心的時候或者是緊張的時候,真正的情緒也沒有產生任何的變化。   

  這種感覺就像本來高興的時候,身體會反應出興奮活躍的感覺;生氣憤怒的時候,身體會反應出血脈賁張、全身蓄力的感覺。但現在心裡雖然高興著,而身體卻沒有反應出應有的表現。這種感覺真的很怪。   

  這也是腦域計劃開發到一定程度,才會有的狀況嗎?是因為腦海裡的意識直接判斷,這時候的我不需要冷靜以外的任何情緒,才阻止這些不必要的情緒波動的產生?   

 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,時間不多了。這個問題還是交給太妍去處理吧!   

  我甩甩頭,甩去這個佔據整個腦海的想法。心中也暗下決定,自己盡可能的在不殺人的情況下解決敵人。畢竟我還是覺得隨意奪取人的性命是錯誤的行為。   

  看了一下時間,一小時的藥效,已經過了十四分鐘了。得快一點!現在人質的位置一個也沒有找到。我這才想起,原本被這幾個歹徒追捕的那兩名女孩,她們應該還躲在三樓的那排房間裡吧。問問她們,她們也許知道哪些地方被歹徒安置著人質吧!   

  想到這點,我撿起這幾名歹徒的槍,趕緊向前往三樓的樓梯下去。

  我趕到三樓後,望向那一排的房間,才發現我並不知道,她們是躲在哪一個房間裡,仔細的觀察了一下,我注意到眾多房間中,只剩兩間房門未開著,其他的房門不是被踹爛,就是還打開著,那些地方也許是被那幾個歹徒搜索過了吧,一間是更衣室,另一間則是導師辦公室。

  想了一下,我朝著更衣室前去,這扇門並沒上鎖。一打開門,就看到一名黑色長髮的女孩畏縮在牆角,遮掩著被撕破的制服,一副非常害怕的樣子,慌張的對我叫道:「別過來!求求你。」   

  運氣真好,這麼快就找到了一個。

  「別怕!我不是恐怖分子。」我趕緊向她走過去,解釋著。  

  「不要過來!」那個長髮女孩不理我的話,依舊害怕的喊著。   

  本來看到她這麼激動的樣子,決定要照她的話配合她一下,不過,這時我注意到似乎她的眼光,並不是直視著我,而是有些飄動的,將些許目光的注意力,轉移到我的後方。頓時,我才發現後方還有人,該不會是有其他人?是其他歹徒嗎?

  想到這點,我立刻轉過身來。才剛轉身,就看到一根球棒劈頭砸了下來,我想也沒想,揮掉這根木棒,直覺反應就是一拳揮出去。  

  「咦!是妳!」但看清楚那個拿著球棒、打算砸我頭的人,竟然是李順圭時,嚇得我緊急停止前進的拳頭,就正好停在她的面前。   

  李順圭似乎沒想到她安排的計劃竟然被破解,看到我揮向她的拳頭,嚇得她緊緊閉上眼睛等著挨打。   還好,手收的快,差點打錯人,我喘了口氣。

  「哦嗚——……%&#※……」 正想跟她們說些什麼的時候,突然小腿脛骨傳來強烈的刺痛,痛得我臥倒在地上。

  也踢的太用力了!痛——

  「Sunny,成功了,妳說的辦法有用耶!快!快動手,多補幾下報仇。」那名長髮女孩高興的叫著,並從身後拿出了另一根球棒,又K了我幾下。   

  媽呀!有沒有搞錯!   

  「孝敏,等一下!他好像不是歹徒。」李順圭叫住那個瘋狂拿球棒K我的女孩。   

  那個女孩聽了的確停頓了一下,但似乎覺得不過癮,又再多K了兩棒,才停下手來。   

  我命令腦海分泌止痛激素,不過效用不太大,但也減弱到可以忍受的地步。我趕緊站了起來,誰知道再躺在地上又會被她多K幾下。  

  「沒……沒錯!我……是來救……妳們的。」還是痛,說話也有點口齒不清。   

  救人質救到被人質K,我想我也是史上第一人了。  

  「小丑面具……你是……崔秀英?」李順圭仔細的打量著我,露出狐疑的表情。  

  不是吧!眼睛這麼利,這麼快就認出我來?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