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下半部 第二十章 不安的開始

 

 
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怎麼你和美英的臉色那麼蒼白?」孝淵在遞給美英一杯溫熱的咖啡之後,轉身走來低聲地問我。

  她露出難得的嚴肅神情;看到她這麼問,我才緩緩說出剛才的情況。

  那時我回神過來,立刻就衝出店面四處張望,尋找那名開這種令人厭惡的玩笑的人。

  我感到非常的憤怒!當時第一個想法,以為是有人在亂開玩笑,但卻沒發現到半點可疑的人物。唯一有所發現的是距離那間店面一些距離的小巷裡,有一隻無頭的狗屍體躺在血水之中,屍體斷首的地方還在淌著血。

  看到這裡的同時,我心中的憤怒,瞬間也被平息了下來,取而代之的,是詫異與恐懼的交織情感。那是一股很不安的感覺……

  忍著血腥味且讓人欲嘔的感覺,我仔細的檢查了一下那隻狗的屍體以及週遭的情況,發現斷首的頸子處,似乎是讓人用力擰斷的,一片血肉模糊。

  最後,週遭似乎開始有圍觀的人聚集,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,我便趕緊回到店裡,拉著臉色蒼白的美英離開。

  也因為如此,我們提前回到集合的地點休息。等到了集合的時間,大冒險結束的隊伍,才陸續回到集合的地點。

  我們是第一個回到集合地點的組別;而孝淵他們則是在我們到達之後不久才抵達集合的地點。

  觀察力不錯的她,看到我們兩個人臉色不對勁,便趕緊跑來詢問我是怎麼回事。

  美英則是交給了秀晶、徐玄兩人照料,她看起來只有臉色稍微蒼白了一點,並沒有受到多大的驚嚇,對於那種血淋淋的場面,她似乎不會很陌生的樣子,看起來相當的鎮定。

  然而,孝淵在聽過我的述說之後,不知道在考慮些什麼事情,神色頗為嚴肅。

  「秀英,你說這會不會是一種警告的行為?或者是你又得罪了什麼人?」

  「……我猜不透這是怎麼回事。」

  到底是不是有心人士的一種恐嚇行為?或者純粹是無聊人士所開的低級玩笑?

  如果是前者,那到底是針對誰而來的呢?如果是後者,那到底會是誰幹的?

  再者,如果是我得罪的人做的,從前是一個也沒有,但自從認識了這四位大小姐之後,敵人可就是用幾何倍數的在成長。

  等等……該不會是……

  「啊!該死的傢伙……」想到這裡,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幾句髒話。

  經他這麼一提醒,我才想起了一個人,就是安俊亨那個陰陽怪氣的傢伙。

  我的直覺認為,就是這個人,也只有他看到美英跟我走在一起,才會有那麼強烈恐怖的反彈。

  孝淵看到我的反應有異,問:「你知道是誰了?」

  「還不能夠確定。」我搖搖頭。畢竟這只是個猜測,沒有什麼證據。

  「孝淵,倒是有一件事情要妳幫忙。這兩天的活動分組,無論如何妳都要盡量將美英跟順圭編在同一組。不過別太明目張膽,就像先前妳將我和順圭編在一組那樣,暗暗動手腳就好。」有李順圭在美英的身旁,我想她會安全得多了。

  「這點沒問題。」他想也沒想一口允諾。

  隨口一試,就套出這傢伙有使暗招,我沒好氣的說:「死孝淵……我就知道妳有暗中動手腳。」

  「呃……哈哈,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也要趕快去準備下一個活動了!」孝淵裝瘋賣傻地趕緊跑開。

  每次孝淵只要詭計被人揭穿,都會選擇裝傻逃避。在沒好氣的罵了她幾句之後,我開始仔細地思考起眼前的問題。

  這時候,所有的組別也集合好,準備開始下一次的分組活動。

  這次依然是孝淵主持。

  「各位先生小姐,相信在經過兩次的分組遊戲之後,各位對彼此之間已經有小部分的認識了。所以這次,就來點不一樣的分組方式。」

  「她又想玩什麼了……」聽到她這麼說,我的注意力馬上就被她吸引過去。

  在注意到徐玄、Luna等人,都露出錯愕的神情時,我更可以確定一件事情,這大概是孝淵臨時起意的想法。

  眾人都將好奇的眼光投向孝淵後,他嘴角露出一絲笑容,說:「這一次的活動,八個人為一組,而隊伍的隊員請各位自行尋找,此外,每組的成員一定平均為四男四女。人數湊滿的隊伍,也請推選出一名隊長,到我這邊登記一下人名。同時為了節省時間,登記完的隊伍請先行上遊覽車,依照劃位坐好;等一下,會在車上公佈活動。」

  自行分組啊!其實這也好,這麼一來,黃美英跟李順圭就自然會自己組成一隊了。

  倒是,除了孝淵他們幾個之外,我還真沒認識幾個人;待會還真不知道要找誰組比較好,找孝淵他們嗎?

  「好了,現在請各位開始找尋你的隊友,如果找不到組別的人,我們將會幫忙分組。」

  「最後,告訴各位一件事情,這個活動時間為期五個小時,大家找尋隊員的眼光可要看準了!能不能告別單身就看這一次了!各位,為自己的浪漫之旅,努力吧!」

  「哦——」眾人又跟著大聲附和起來,他們似乎對孝淵的話非常心動。

  在孝淵的指示下,眾人紛紛開始行動,尋找自己的隊友。遠處,黃美英也拉著李順圭周旋在人群之中,看來她們應該會組成一隊了。

  我想了一下,還是決定去找孝淵他們組成一隊。

  「嘿嘿!不好意思,秀英,我這一組打算收集那些沒人要的孤家寡人,到時你真的沒人要的話,再到我這裡來報到吧。」

  孝淵還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才走過去的我連話都還沒有說,她就馬上回絕我。

  頓了一下,似乎怕我不肯行動,她又補充了一點說道:「……呵呵,秀英,你也知道有萬一的啦!萬一剛好所有的『簽王』都沒人要,那就要可憐我的好朋友,與所有的簽王組成一隊了。所以,你趕緊現在去找人組隊,而且多認識一點人有好處的,去去去!」

  「是是是……」我無奈的點點頭,又跑到人群裡尋找組員。

  遠處,黃美英與李順圭的周圍已經圍滿組隊人潮,似乎過去也來不及了。剛剛認識的阿飛與小彤,也跟另外一群人走在一起。

  看來我只能從落單的人中尋找隊友,或者是等候組隊結束,接受命運的審判,看是跟孝淵或者是簽王一組了。

  對於無法把握的事情,我向來都不願去嘗試,眼下只好努力一點,四處看看有沒有落單的人了。

  在仔細的觀察下,總算讓我找到一個落單的染著深褐色的短髮女子,她坐在花圃邊,一臉很冷漠的表情,看著人來人往的團員。

  看到她第一眼的印像,覺得她似乎是屬於林允兒那種類型的女孩子。

  「請問……妳有找到人組隊嗎?」我走過去,在她旁邊坐了下來。

  「沒有。」

  「那我可以跟妳一組嗎?」

  「可以。」

  「我們還要找其他六個組員才能組成一隊,妳認識的朋友有來嗎?」我問著她。

  「我一個人。」她淡然的看著我。

  「我知道了,那我們就一起去找人吧!我叫崔秀英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娜娜。」

  「娜娜,我們一起去找人好嗎?」

  我糾正剛剛的想法,她似乎比林允兒更加冰冷,說話時還給人一種很奇怪的感受,她說話非常的制式,語調也沒什麼變化,總覺得有點像是跟電腦玩語音問答。

  臉上的表情,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,依然那麼冷漠。

  走了幾步,看到她也跟了過來,我突然向她問道:「對了,妳可以笑一下嗎?」

  「……」這次她沒有回答,只是發呆似的看著我,似乎我的問題很難回答的樣子。

  「我想,如果妳笑一下,應該會更可愛,更討人喜歡。」

  「不用。」聽到我這麼解釋,她倒是很快的回答我。這句話毫無不滿的味道,反而有點像是普通問答一樣。

  「喔……」這下我可省悟過來了。

  本來還在奇怪,明明這個娜娜長得還不錯,為什麼她周圍會沒有人願意接近她,原來是這位小姐實在太過冰冷了,冰到可以算得上是半個簽王,誰碰誰凍傷。

  正當還在煩惱該如何處理時,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人在拉我的衣角,耳邊便傳來美英的聲音:「秀英……」

  我轉過頭去,只見美英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我的身後,露出一臉期待的表情望著我。

  仔細看,便發現黃美英的身旁還站著李順圭,後者牽著美英的手腕,故意不正視著我,似乎決定還要繼續生我的氣。

  在她們兩個女孩子的身後,還跟著一大票的男孩子,那堆人幾乎都用詫異的神情看著我。就連金允碩和韓貞熙也跟在眾人附近湊熱鬧。

  雖然,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但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一件事情,就是那些人直射過來的目光中,帶著許多會扎人的針!

  黃美英偷偷地瞄了一眼站在我身旁的娜娜之後,才對我說道:「秀英……妳找齊組員了嗎?」

  「沒有,現在只找到她一個人。」

  「那我和Sunny可以加到妳們這一組嗎?」她露出期待的表情望著我。

  清純可愛的容貌散發出無限的魅力,警告著我不可以拒絕,要不然下一秒,我將會被這魅力吸引而來的鐮刀「們」一刀解決。

  「這個……」對於她的邀請,我還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。

  由於,不久之前發生了那樣的事情,總覺得有一種潛在的危機,已經潛伏在我們的四周;只不過,一直沒辦法很確定,到底是針對誰來的而已。

  如果,事情能夠確定是安俊亨那傢伙做的,那麼一切才會變得容易掌握。

  眼前清純可愛的女孩,一點時間也不給我考慮,馬上就露出失望的表情,對我問道:「……不可以嗎?」

  「可以。」我很無力的點點頭,似乎考慮太多也沒什麼用。

  在答應她的同時,那些射來無數刺針似的目光,登時彷彿轉化成一道道熾熱的雷射光,似乎很想在我身上打上無數個洞。

  「Sunny,妳看吧!我就說秀英會答應的,第一次打賭贏Sunny了耶!」美英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  「好啦!知道了,我會跟妳一起加入的。」李順圭嘟著嘴回應她的話,似乎因為打賭輸了,而有點不滿的樣子。

  真難得聽到她打賭會輸,就我所聽過、見過以及自身「體驗」過的,想看到她輸,可是比登天還難。

  「哼哼哼!死秀英,你那副表情是什麼意思,我加入到你這一組,你有意見嗎?」李順圭就像倔強的小女孩,發脾氣似的向我問道。

  這句話是這幾天以來,她開口對我說的第一句話。

  「啊?當然沒有意見。」

  「他沒有,我可有。Sunny,不知道你介不介意,讓我也加入到妳這一組呢?」金允碩露出迷人的笑容對李順圭說道。

  光看他那麼主動的樣子,就可以猜知他的目標已經鎖定李順圭,並開始展開攻勢。

  只不過,他那迷人的笑容,對他人有沒有殺傷力,我是感覺不出來;但是,有一點我倒是可以肯定,李順圭在聽到他這句話之後,所露出來燦爛的笑容,那殺傷力才真的是無與倫比。

  「不介意。」李順圭甜美的笑著點點頭。

  對她很熟的我,知道有人要倒大楣了;對她的個性不瞭解的人,恐怕會誤解她露出燦爛笑容背後所蘊含的意義吧!

  像那位韓貞熙,就是誤解李順圭笑容的實例之一。

  她似乎也意識到金允碩對李順圭有意思,並且把李順圭的笑容誤解為好感的表現,而開始對李順圭產生敵意。

  可以感覺得到,也許一場傳說中三角戀的情愛征戰,即將爆發。

  「那我也加入這一組好了,可以嗎?允碩。」韓貞熙馬上使出極為強烈的攻勢,「假裝」在不經意之間,「不小心」環抱住他的手臂,用撒嬌似的音調向金允碩說道。

  據「寶拉經典名言」所說,在某種特定情況下,男人可以簡單分為兩種;一種屬於「飢渴型」,另一種屬於「饕客型」。

  前者,因為長年沒見過女人,或者是沒碰過女人,甚至抱著玩玩心態的,只要是女孩子,一個也不會放過,照單全收,完全不挑食;對於美女,更是有如豺狼餓虎一般,前仆後繼,至死不休,黏著力比麥芽糖還黏。

  後者,因為接觸的女孩子多了,或者是自以為本身條件極好,自認眼光極高,認為「征服」是一種藝術,對於女孩子,非冰山美人不碰,越是難以親近的,越有興趣,越有「味道」。

  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,寶拉在解說的時候,都是一副很厭惡的表情。

   她似乎對此感到很厭惡的樣子。

  那時,我在好奇心的情況下,便向她詢問我是屬於哪種,她給我的回答是,你還不能算是個男人。

  面對她的回答,我很是驚訝,難道她也知道我其實是女生了?不過我可以肯定眼前這位帥哥,他是屬於後者。

  「別問我,你問問看Sunny吧。」金允碩面對韓貞熙的攻勢,可以說是完全無視。

     「不介意。」李順圭更是完全無視她的存在。

  「那真是太好了!加他們兩個人,我們這一組已經有六個人了,只差兩個男孩子了,秀英。」在場眾人只有美英顯得比較高興而已。

  「啊?嗯,那你們有要找誰嗎?」現場也只有美英知道我的性別。

  才剛說完這句話,跟在後頭那堆人,馬上就露出極為諂媚的笑容望著李順圭她們。

  由此可以確定,這些人都是屬於飢渴型……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SooFa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