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三章 軒轅賽事

 

 

  「會沒事的啦。」看到權俞利哭了出來,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拍拍她的背。

  權俞利邊用手擦拭著眼淚,邊用有些哭嗓的語調,沒好氣的對我說道:「真是討厭……我從小到大很少在別人面前哭過,為什麼每次看到你,就會一再的想哭呢?」

  「……是這樣嗎?」

  「呵呵,開玩笑的啦。」她擦乾了眼淚,對我笑了一下。「還有……謝謝你,我的心情已經舒服多了。」

  我也對她笑了一下。「妳今天心情不好,就是因為這件事?」

  「算是吧。自從英光歐爸離開首爾以後,總裁的位置就空了下來。今天早上我們集團裡,正式決定要在兩個月後舉辦賽事,重新選拔出新任的總裁,而我爸爸想讓我參加這一次的軒轅選拔賽。」

  「那很好啊!為什麼要心情不好?」

  「是沒什麼不好,我也很想接任歐爸留下來的總裁位置。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,我擔心沒辦法贏得那場比賽。本來在集團裡,就年輕一輩而言,我的武藝還能排的上前幾名,唯一幾個能讓我心服的,就只有英光歐爸與歐膩她們倆而已。」

  「那妳在擔心什麼?」

  「你還記不記得,你上次到我家裡時,我爸爸那時在客廳與另一批人,正在談事情不是嗎?」

  「妳是說,那個帝龍集團的幫派?」

  「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,那時候有個一頭綠發、很顯眼的年輕人坐在那邊,那個人叫做史威,是帝龍集團的總理,他的功夫非常厲害,甚至比英光歐爸還要強上許多。」

  「所以,妳是說那個叫做史威的人,也會參加軒轅選拔賽?他也符合資格?」

  「參加選拔賽的資格,只要是軒轅集團的成員,年齡在三十歲以下,都可以參加。那個叫史威的人,他今年才二十八歲而已,他的集團在一個星期前,也已經正式加入軒轅集團了,所以他有資格。」

  「這樣說來,那新一任的總裁,不就會是他了。」

  想想如果依照古代門派來分輩分,我現在可以算是權俞利的弟子,見到權俞利她爸爸就要叫師公,那以後見到那個帝龍集團的史威,不就要叫掌門師叔了?

  結論,誰當都可以當,就帝龍集團的成員不行,一定要想個辦法阻止。當然有辦法的話,幫助權俞利坐上這個總裁的位置,倒也是很不錯。事實上,我也大概知道,她為何會那麼眷戀軒轅集團總裁的位置,原因很簡單,就只是因為那是金英光曾經坐過的位置。

  「呵呵,也不一定會是他啦!你可別忘了,搞不好那個丑角,可能會是我們家族裡的人也說不定,如果他也有出場,那誰會贏得比賽,就很難說了。雖然我只有看過他那次解決那兩個壞蛋時的樣子,不過我可以看的出他的身手,絕對比英光歐爸、甚至是那個史威,還要厲害上許多。」

  「那妳怎麼不想想,萬一他資格不符合、沒辦法出賽呢?或者是他根本不是妳們集團的成員呢?」

  「這……這樣的話也好啊!那我就可以請他指導我武藝。現在距離開賽的日子,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相信如果有他指導的話,我武藝上多少都會有些進步的。甚至,我還可以請他做我比賽時候的戰術指導,這樣一來,或許我也能有機會贏得軒轅賽。」權俞利興高采烈的說著。頓一頓,她才歎口氣緩緩說道:「不過,說這些也沒用,我們也找不到丑角他人。」

  聽她這麼說,這個辦法或許可以試試。講起總合武藝方面的知識,我是絕對比不上權俞利,但如果單單只是指導有關於他們家族的武學——飛雲十七式,那倒是絕對沒問題。

  在經歷恐怖分子事件以後,我對於飛雲十七式也用出了一番心得,那是不同於權俞利她老爸所解說給我聽的。依靠著這些心得,我自信即使遇到金英光,以著單純的體能與飛雲十七式,我也有辦法能夠打贏他。

  雖然說我現在也可以直接給她提點,但是權俞利在先前卻從未教過我一招一式,也就是說對她來說,我崔秀英,是不會他們家族的任何一套武術,甚至是個與武術絕緣的人。如果以我現在這個身份告訴她,她搞不好還會懷疑我的見解,更甚至會讓她起了疑心。

  於是,我對她說了謊:「其實……我有辦法能夠聯絡到丑角本人。」

  「咦?」她臉上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,但隨即又浮出質疑的神情。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」

  我裝出一副回想當初的模樣,緩緩的說道:「是真的。其實在妳們學校校慶的那一天,我在妳們學校附近的路口,發現到一個穿著服務生制服的人昏迷倒在路邊。他的身上除了有好幾處槍傷外,我還在他的身上看到一個風格相當奇特的白色小丑面具。」

  「我那時並不知道,他就是現在的丑角。一開始我本來打算要把他送去醫院的,不過才將他背起來時,他就清醒了過來,並要求我改變方向,前往他的臨時住處。他說在那裡有人會幫他治療,如果不去他就會死。我倒也沒想太多,便送他到他的臨時住處去。」

  「當我將他送到那間臨時住處時,就跑出了一對中年夫婦接應我,我那時才知道那是他們的兒子。那對夫婦為了感激我救回他兒子一命,說我可以要求丑角無條件為我做一件事情,不過我那時沒想到,也沒有去在意,所以並沒有做出要求。後來他們就告訴了我丑角的聯絡方法,好讓他們有機會報答這個恩情。這樣妳明白了吧!」

  我一口氣編了一段故事出來,臉不紅氣不喘的。

  「這樣啊……那你有注意到他受槍傷的位置是哪裡嗎?」

  我笑著回答她:「一共是三處槍傷,一處是左腰部,兩處在右手,如果妳還是不相信,可以再問其他的問題。」

  我知道她會這麼問是為了弄清楚,我是不是在說謊。不過很遺憾的是,就算我說謊,她一時之間也沒辦法分辨真假,因為我的話中有真有假。

  「不用了,我相信了。」頓一頓,權俞利露出好奇的表情。「照你這麼說,你看過丑角他長什麼樣子囉?你可不可以……」

  「不可以!我答應過他們,不會洩漏有關於他們的事情。」我打斷她的話,拒絕回答她的問題;謊話當然還是別說太多,多說只會多錯。

  「唉唷……我只是想知道丑角他長得帥不帥而已,這也不能回答我嗎?」

  「啊?這很重要嗎?」

  「很重要!崔秀英,你說不說!」

  「她……很好看。」臉上感覺有些燥熱。

  「YA!我就跟順圭打賭說,他一定長得很帥。呵呵,我終於贏了她一次。」

  這個也能打賭,她們姐妹倆還真無聊。

  「我認識丑角的事情,妳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。要是讓太多人知道,我會惹上很多的麻煩,妳可以答應我嗎?如果妳不答應,那我也不會幫妳聯絡丑角。」

  「啊——那好吧!我不說出去就是了。唉……那就是說到目前為止,我跟順圭打賭的勝率,還一樣是零了。」權俞利臉上又露出鬱悶的神情。

  開玩笑,跟那種「鬼才」打賭會贏才怪。

  「倒是李順圭她怎麼說?」這點讓我很好奇。

  權俞利想了一下才說道:「她的說法有點奇怪。她先是問我:『妳覺得崔秀英長得帥不帥?』我當然說不帥啦!然後,李順圭就跟我賭說:『那我就賭丑角也長得不帥。』」

  她說的很輕鬆,而我是聽到詫異得合不攏嘴。照權俞利的說法,李順圭搞不好在那個時候就把我認了出來,只不過順著我的意思,沒有說破而已。難怪剛搬家她來找我時,會先打量我全身,大概是為了查看我的傷勢如何。不過也還好身上的槍傷已經痊癒,相信這點也打亂了她的想法了吧!

  看來下次遇到李順圭,我還是要小心為上。

  「真是的,搞不懂她這話是什麼意思,問她,她也不肯說。幹嘛露出這種表情,你是真的不帥嘛,別太難過啦!」權俞利看到我呆滯的樣子,誤以為我在難過。

  「呵呵……還真是謝謝妳的安慰喔。」我沒好氣的回應她。

  在這之後,我與她又聊了不少事情,當然也講明了如何幫她聯絡丑角的這一件事情。這一天大概是從我認識她以來,與她說過最多話的一次吧!

  當我把車子開回我的新宿舍,從駕駛座下車後,權俞利從車窗探出頭來,叫住正準備要離開的我,笑著對我說道:「對了,秀英,有些事情忘了跟你說,下次再讓我看到你沒穿負重衣,你就知道我會給你什麼懲罰了,可別忘了喔。」

  「啊……」經她這麼一提醒,我才想起來有這種東西,自從太妍的小腦開發成功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穿過它了。

  「還有一件事。這件事情也很重要。如果說,你這個新屋子住不習慣,或者是嫌房租太貴……我倒是不介意你再搬回來。」她露出笑容對我說著。

  「哦!對我這麼好,這算是報答我幫妳聯絡丑角嗎?」我笑著問她。

  「不是,等到你真的幫我連絡到丑角,那個時候再說如何感謝也不遲。」

  「那這是……」

  權俞利笑著對我說:「呵呵,你那麼聰明就自己想想吧!我先走了。」她話講完後,將身子移到駕駛座的位置,將車開走。

  「再搬回去啊。」我想了一下,覺得……這是一件麻煩的事情。

  走回到新宿舍內,打開屋內的電燈,我這才看到屋內的客廳,已經堆了一堆還未整理的傢俱用品。在堆積那些傢俱的地方,還附贈上一張李順圭親筆所寫的字條。

  「秀英,乖!要把東西整理好喔。」

  我真是服了她,似乎無論我怎麼把門上鎖,她都有辦法打開,然後大搖大擺的走進來。

  看來,她可能早就已經知道我是女生的事實了,但為什麼不戳破呢?還是她在計劃著什麼……算了,別想原因好了,有點危險。

 

  走進房間內看看,見到躺在床邊呈現睡死狀態的小白。在傍晚出門前,牠身旁還乾乾淨淨的,而現在牠的身旁,則多了一些瓶瓶罐罐和一些包裝紙。

  那些都是早已準備好給小白的儲糧,萬一我又不幸遇到什麼事件,藥效到後一睡就又是一天,那小白就注定要挨餓。

  我沒好氣的將那些垃圾收拾乾淨,心中則暗歎著這隻聰明的生化狗,聰明到可以自己在屋子裡找食物,聰明到可以自己撕開包裝紙吃裡面的東西,甚至可以打開易開罐餵飽自己。

  雖然撕開的樣子是挺難看的沒錯,挺像是用牙齒硬是咬開,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為什麼牠就沒有聰明到,可以自己將垃圾收拾乾淨?

  倒是……我還挺好奇牠是怎麼打開這些東西的。

  在我裝扮丑角之後,就很少帶著小白一起出門。最主要的原因是,會裝扮成丑角的樣子出現,那就是代表著事情非常的危險,帶著小白一起去,無疑是讓牠也陷入危險之中。雖然知道小白的潛藏能力,可能非常的厲害,但還未清楚牠的能力前,這種危險還是能免則免。

  把屋裡的東西稍微整理過後,已經兩三點了,在強烈的睡意下,我才心不甘、情不願的爬上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床墊。真是的,先前都已經睡了這麼久了,怎麼還是想睡覺啊?

 

  隔天早晨,被鬧鐘吵醒的我,在床上呆坐了一會,好讓腦袋恢復清醒。

  對了!徐玄他們現在不知道過的怎麼樣,他們也該出院到學校上課了吧?我想起昨天早上遇到孝淵的事情。想到這裡,決定去學校的社團一趟,看看他們現在過的如何。

  至於,還會不會遇到那名光頭來找我的麻煩,我倒不會擔心,憑著小腦開發完成過後的體能狀況,我不去找他們麻煩,他們就該謝天謝地了。

  再加上有林書州在後方幫我威嚇他們,好制止小動作,相信那些人也不敢輕易動我才對。

  依照往常那般,我將小白丟入背包之中,並帶著四位大小姐所贈與的手機,以及新加入的成員,也就是那支太妍所給的藍色手機。

  看著放在一起的五支手機,看來也該找個機會把手機還給她們,既然有了太妍給的這支手機,要聯絡用這支就可以了,要不然一次帶著那麼多支手機出門,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。

 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,只要把手機還給她們,就絕對不會發生像上次那樣,一個晚上可以連續響起三支手機的事情了!

  沒錯!絕對不可以再讓那種白癡的事情發生了!  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13391281_1602694863374171_659003205_n.jpg

 

   生日快樂, Dancing Queen 金孝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Yul Soo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