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31622_649204525232541_4558629909033171856_n.jpg

 第四十四章 冒險紀錄

    

 

  運氣很不錯!當我到達社辦的時候,就正好遇見了AmberLuna兩人,坐在大圓桌前聊著天。

  「嗨!秀英,好久不見了。」Luna發現我走進社辦內,便對我打了聲招呼。

  雖然她頭上仍有紗布包紮著傷口,但看起來沒什麼兩樣,依然還是活力充沛。

  「咦!秀英,真久沒看到你來社團了,還聽孝淵說你連學校的課程都不上了。呵呵,老實說喔!是不是那次的探險,把你家的允兒嚇壞了,你為了要安慰安慰她,才一個多星期都沒來學校?」坐在Luna旁邊的Amber,見到我人出現,馬上就來個逼問。

  「你這是聽誰說的?」我沒好氣的反問。

  「孝淵在你們班上討論的結果。」Amber回答。

  「班上……」

  那傢伙該不會又在班上給我亂造謠吧?那個該死的白癡,下次再看到她,再跟她算帳!

  「我是請病假所以才沒辦法來上課,算了,不說這個。倒是Luna妳頭上的傷好些了吧?還有,那天妳和徐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

  雖然大概都已經知道整件事情,都是那隻會隱形的靈長類做出來的,但是我還是想確知整件事情的始末,好和先前推論出來的結果做一個比對。

  聽到我這麼問,她的眼睛突然綻放出光芒,興奮的從社團裡的書櫃中,抽出一本約十公分厚的資料本,將這東西遞給了我,露出一副很想要炫耀裡面東西的表情。

 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這樣問,會不會勾起她的恐怖回憶,照她的樣子看來是不會了……看到她那樣子,我好奇的翻開來瞧瞧,看到裡面的內容,差點沒暈過去。

  那一整本厚厚的資料剪貼本,全部是記載了有關那所貴族學校的事情,裡面還分成好幾個章節,其中最大的章節,講述的就是我們探險那棟女子宿舍的過程。

  我疑問道:「這是誰做的啊?未免也太無聊了點!」

  Luna一臉振奮地說:「社團在發生那件事件之後,孝淵趁著我們都還在住院的時候,又進去了那棟女子宿舍一遍,對整棟樓做了一個整體的調查。然後又找了Amber與秀晶一起策劃。最後動用全社團的人手,花了快一個星期,才整理編輯做出這本東西的,這可是我們社團創社以來……」她講的口沫橫飛,囉哩囉唆了一會兒,最後才聽到我想要知道的東西。

  這本書是孝淵一手主導的,而我想要知道的事情,裡面寫的很詳細。

  「是嗎?這是孝淵做出來的東西啊?」我稍微翻了一下。

  先看到了Luna的故事部分。那時候在分組抽完牌以後,Luna便跑到她指定的樓層去,打算先做做有找東西的樣子,然後再按照預定的計劃,加入Amber的裝鬼行列。

  由於她那時候連絡不到Amber的人,便打算自己照著預定的計劃來,沒想到一打開衣櫃,要在裡面擺上損毀斷肢的娃娃的時候,卻聽到身後傳來奇怪的響聲。那時她還以為是Amber跑過來找她,可是轉過頭去,卻只見到一根浮在半空中的鐵棒,對她當頭打了下來,爾後她就不省人事了。

  而後面徐玄的部分,則是她和秀晶在收到一封奇怪的簡訊後,便一個人往四樓走上去,她人才剛走上四樓,就在晾衣間的陽台聽到了奇怪的響聲,因此讓她誤以為我們這幾個人都在陽台,所以她才跑過去看看。只是沒想到走進去以後,卻沒看到半個人,正覺得奇怪的時候,突然有人拿了一塊布將她的口鼻摀住,聞到一陣強烈的藥水味後,便就此不省人事。

  除此之外,再次潛入的孝淵在認真的搜索下,依據我那時候的推論,還找尋到許多的線索。她們依照著這些在裡面所找到的動物糞便、果皮等等,推論出那隻會隱形的靈長類,可能是接近彌猴這一類的猴子。

  還有不少內容是寫,以前住在那棟宿舍裡的學生,她們誤認為是靈異事件的解釋與剖析等等。資料本裡面,還有貼上許多的相關地點、相片。

  但是!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不知道是誰,還把探險的過程編成一個恐怖驚悚的故事,每一個故事後面都還附有小段解說,甚至在章節的最後面,還加上了所有參加者的心得附錄。

  尤其是那個心得附錄,我最有意見!

  「哇哈哈!這一次實在是太刺激了!」這是Luna的心得。

  我說頭被打成那樣了,很刺激嗎?

  「好可怕哦!可是也好好玩。」這是秀晶的。

  這個孩子真是……

  「對不起……讓各位遭遇到空前的危機是我的錯,我不會讓我的朋友再受到傷害的!」這是孝淵的。

  無言……

  「別怕!我的允兒妹妹,我會用我強健的臂彎來保護妳的!寶貝!」署名「崔秀英」。

  我怎麼不知道我曾經說過這句話?不過,我知道這一定是孝淵給我寫上去的。

  「……金孝淵這白癡。」這是我看那一部分章節後的感想。

  AmberLuna聽見我讀完以後的感想,都捧腹大笑起來。

  「秀英……你出現啦。」秀晶的聲音從社辦外面傳來。

  「嗨!秀晶,好久不……見……妳怎麼看起來,怪怪的?」我回過頭去想跟她打聲招呼,不過她的臉色似乎有點鬱悶的感覺,再往她四周瞧瞧,卻沒有見到徐玄的身影,據我所知她們姐妹倆很少分散開來行動的,除非有意外。

  「小玄呢?她人該不會還在住院吧?」我疑問的望著她。

  「哼!想到我就生氣。可惡的孝淵!」她一臉不滿的在圓桌旁找了一個位置,用力的坐了下去。

  「她什麼時候惹到妳了?」我什麼時候多了個同伴了?

  她沒理我的問話,我只好把疑問的目光轉向AmberLuna兩人。

  她們兩人則露出了苦笑,Amber對我說道:「等到孝淵來的時候,你就知道了。」

  說人人到,社辦外馬上傳進來孝淵高興的哼歌聲,隨後便看見社辦窗外,孝淵與徐玄走在一起。徐玄的嬌容顯得有些害羞,而走在前面則是一臉幸福滿足的孝淵。本來還有點疑問的,但是當她們牽著手走進社辦裡時,我才恍然大悟。原來秀晶之所以會生孝淵的氣,是因為孝淵『搶』走了她的歐膩。

  「嗨!秀英,實在好久沒見到你了,你跟你的允兒妹妹過的如何啊?」孝淵看到我的出現,向我打了聲招呼。

  「呀!妳這傢伙……」我沒好氣的回應她。

  「秀英,好久不見了,我常常聽孝淵提起你呢。」徐玄也對我打了聲招呼。

  「呵呵,是嗎?那她一定又在講我的壞話了!」

  「冤枉啊!秀英,我沒有啊!」孝淵馬上裝出一臉無辜的樣子。

  徐玄對我們倆笑了一下,便跑去安慰她那還在生悶氣的妹妹。

  我沒好氣的向她說道:「少來……妳的輝煌事跡,我都已經聽說了。」我指的是她在學校給我亂造謠言。

  孝淵一副醒悟過來的樣子,傻笑搔頭給我裝傻,瞞混過去。

  她看到我正翻閱著那本資料本,正好讓她用來轉移話題:「秀英,你先翻到最後幾頁看一看那裡的文章,等你看完以後,我有件事情想告訴大家。」

  「什麼事情啊?這麼神秘。最後幾頁……」

  我依照她的指示,翻到最後幾頁,那是剪貼一些有關那所學校的剪報,其中有一份剪報上面的報導,正是前幾日體育館所發生的恐怖分子事件,報導的主角當然就是丑角。

  「怎麼,妳們也對丑角有興趣嗎?」我問。

  「那當然,你八成不知道那件事新聞報導的多大啊!幾乎全世界都知道有這個人。」Luna猛點頭。

  「有那麼誇張嗎?」我帶著疑問的語氣說道。

  「呵呵,大家看這篇報導,我今天早上看到的。」孝淵拿出她所說的東西。眾人都湊上去看。

  當然,我也好奇的湊過去看,那是一張報導昨天早上有人發現丑角在XX路段現身,另外還有某某路人經過時所拍下來的照片。

  「還以為妳要拿什麼東西呢!這篇報導昨晚上新聞就有報過了,現在才告訴我們會不會太晚了。」Amber沒好氣的說。

  「不不不!我想告訴大家的是,其實昨天早上我遇到了報紙上的這名丑角,而且還和他過了幾招。」孝淵笑著說道。

  「咦!是真的嗎?」眾人流露出驚奇的神情。

  「沒錯!所以我可以肯定報紙上寫的這名丑角是假的,因為我在遇到他的那時候,這名假丑角正準備行搶……」孝淵開始她那一長串滔滔不絕的演說。

  演說的內容是不停的講我的壞話,還真是後悔那時候怎麼會顧慮那麼多,不毒打她一頓……

 

  在這次的社團聚會結束後,我便和孝淵一起回到久違的教室上課。同學們看到失蹤一兩個星期的人,都難免會過來關心關心。

  「秀英,聽說你腳踏好幾條船,是不是真的啊?」

  「秀英,聽說你被好幾個女生給搾乾了,所以才請病假沒來上課,真假?」

  「秀英,聽說你被抓奸在床,撞破了腳踏好幾條船的事情,被那幾個女生痛毆才住院的,是真的嗎?」

  「秀英,聽說你好幾支手機門號的帳單,加起來一次要付好幾萬元,這是不是真的啊?」

  才走進教室坐了下來,十幾張嘴巴有一連串的疑問,劈頭而來,擾得我快煩死!

  「你們都是聽誰說的啊?」

  眾人面對我的問話沒有回答,只將目光望向正準備要從教室後門溜走的孝淵身上。我順著目光望向站在教室門口,正準備跟我揮手說掰掰的孝淵。

  「呀!金孝淵,欠揍!」我想我現在的目光,應該充滿了暴怒的殺氣吧……

  「吼!金孝淵,別想給我跑!」

 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     啷!第一隊CP登場。是hyohyunㅋ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yoyeon sooyoung hyo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