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  下午放學之後,回到了新宿舍,才準備要進門,背包裡的手機響起了Run Devil Run,是林允兒的手機。

  「喂,崔秀英,是我。」她的語氣聽起來似乎有些不滿的感覺。

  「有什麼事情嗎?」

  「嗯…那個……你上次不是說過想去作射擊訓練,正好今晚我有空想要去訓練場,所以問問看你要不要一起去。」她沉默了一會兒,才又緩緩的開口。

  「射擊訓練啊?」

  我突然想起了那天在體育館的事件後,心底漸漸萌生出了一股厭惡的感覺,那是殺人後的自我厭惡,連帶的對於那些能夠殺人的武器也感到非常的厭惡。我真有些搞不懂,當時化身為丑角的時候,竟然可以那麼的冷血無情,可以毫無感覺的殺了一個人,一切都只因為這是當時腦海裡所判斷出最好的辦法。

  也許,當理性可以控制住感性的時候,一切判斷便都只會分成對與錯,只有最好的辦法與最壞的打算,難道這才是太妍所提倡的真正的腦域計劃?

  我沉默了一會兒,才緩緩的說道:「不好意思,我人不太舒服,所以不太想去。」

  「這樣啊……那好吧,不勉強。沒什麼事情了。」她語氣聽起來感覺有些遺憾。

  聽她沉默了一會兒沒有說話,我才緩緩說道:「如果沒事了,那我就掛電話囉。」

  「嗯。掰掰。」

  「掰掰。」聽到我的回話以後,她才把通話關掉。

  把電話掛掉以後,我才仔細的回想剛剛林允兒那些稍微不太對勁的表現。正在思索這個奇怪的問題的時候,響起的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考。

  「這時候會是誰啊?」

  「秀英啊,快開門!」我人才走到大門前,正準備開門時,門外就傳來寶拉的催促聲。

  「來了……咦!帕尼,妳們怎麼會一起?」我才打開門來,便見到寶拉身後還站了一位女孩子,那是美英。

  「真是的!秀英,還不趕快請我們進去坐,有話等一下再說嘛,美女們的腳都快站酸了。」寶拉沒好氣的對我說道。

  「啊?好,請進!」

  「謝謝。」美英很客氣的對我點點頭,才走進屋內。

  「帕尼,來!來這邊坐。」寶拉走進屋內,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下,拍拍身旁的位置叫著美英坐到她那裡。爾後又笑著對我說:「屋子的主人,先奉茶來招待美女們吧。」

  「喔……」說是主人,但我覺得還比較像是被使喚的僕人。

  「秀英,我來幫妳。」美英正準備起身,就被寶拉拉回座位上。

  「唉呦!帕尼,秀英就是欠磨練!妳要記住啦,妳可別忘了歐膩先前教過妳什麼東西喔!」

  「啊,好。」美英聽到她的話,又乖乖的坐下。

  ……她們在講什麼啊?

  接過我遞給她們倆的汽水以後,寶拉看到尚堆積在客廳中間還未整理的東西,說:「你屋子好亂啊!秀英,搬進來那麼多天了,東西還沒整理完啊!」

  「那個啊,因為剛買回來還來不及整理。不談這個,倒是帕尼,妳們倆怎麼好像很熟的樣子?妳們以前就認識了?」我好奇的問。

  「不是,我是這兩天才認識寶拉歐膩的。」美英說。

  「才兩天就可以這麼熱絡了啊。等等,妳這兩天都有來,那我怎麼沒聽到有人叫門?」

  「誰曉得她運氣可以那麼好,來的時候正巧你人都不在,電話又打不通。昨天,我看她一個人站在你的門外,和她閒聊起來才認識的,本來一開始,我還以為她是你的小情人呢!」

  「後來,今天中午正好又讓我見到她在公寓樓下徘徊。這讓我覺得我倆特別有緣,因此我把她拉到我家,還聊了一整個下午呢!」寶拉笑著幫她解釋。

  「可能那時候手機都剛好沒電了吧。倒是……寶拉努那妳怎麼今天這麼有空,沒去上班?」

  「這……說來話長。反正,簡單來說,因為我搞砸了一件事情,所以我被老闆打入『冷宮』了,暫時沒辦法像從前那麼忙了。」寶拉對我苦笑著。

  「這樣啊。」該不會是我跟她拿了錄影帶的緣故吧?我心裡這麼想著。

  「好啦,不打擾你們了,秀英,謝謝你的汽水囉,我要回去等電話了。」寶拉一口氣喝完我遞給她的汽水,人便走到門口對我們說掰掰了。

  「掰掰,寶拉歐膩。」美英對她揮著手。

  這次,寶拉在臨走之前,站在門口的她若有所思的望著美英,似乎回想到過去的什麼事情而露出淺淺的笑靨,就這樣過了一會兒,才走出大門口。

  送她出門之後,我在美英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,嘴上喃語:「是什麼重要的電話,要讓她特地回去等?」

  聽到我嘴上喃語,美英幫我作了個解答:「聽寶拉歐膩說,她好像在等丑角打電話給她呢!」

  「丑角……」

  對了!她那邊還有複製起來的DVD,倒是該想想怎麼跟她要才好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