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44049393978.jpg

 

 

  我打算以崔秀英的身份,把這封信交給寶拉。之所以打出這些話,可以算是玩心機的一種技巧,可以藉由著她看這些話之後,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所流露出的表情,也許能從上面看出些端倪。只是……感覺要玩這種耍心機遊戲,實在很無趣。

  我拿著這封信件,走到三樓寶拉屋外的大門口,按了一下門鈴。

  「你來啦。」寶拉緩緩的打開大門,動作上感覺有些從容不迫,但臉上的表情卻是顯露出難以掩飾的高興與絲微興奮感。不過,當她看清楚來的人是我以後,才又改口用著有些失望的語氣說道:「……是你啊,去去!快回去陪你家的帕尼,努那我有事情要忙,掰掰。」隨後就把門關上。

  「……」又不給我說話的機會,我只好再按了一次門鈴。

  「秀英,怎麼還是你啊!」打開門來的寶拉,鼓著臉頰一臉不滿的瞪著我,目光中不停的傳來致命的死光波告知我——你、好、礙、事。

  「那個……還真不好意思,還是我。」態度變化的還真是一流,我有些無力的望著她,「等一下!先別關門,我想這封奇怪的信,應該是給妳的吧!」我趕緊叫住她,免得又再吃一次閉門羹,手上也趕緊遞出那封用電腦字體打好的信。

  「奇怪的信?大概是廣告信件吧!拿去丟了吧!掰掰。」她話說完以後又要把門關上。

  這次我並沒有制止她的動作,只有大聲的把話說完:「是嗎?裡面寫的東西怪怪的,不太像廣告信件,裡面說什麼東西別玩了之類的話,最後還署名了一個小丑的『丑』字。」

  「秀英!信給我。」聽到我這番話的寶拉,迅速的打開門來,將我手上的信封搶了過去。

  「討厭!不相信我。」寶拉看完那封電腦打出來的信件,不滿的喃喃自語,跺了跺腳。

  從她的樣子看來,除了可以判斷她那裡似乎真的有複製好的光碟,還另外可以判斷出她想見到丑角的動機,似乎相當的單純,也許可能只是對丑角感到相當的好奇吧!

  「這封信真的是寄給妳的啊?努那。」我故意好奇的問著她。

  「應該……算是啦,對了!秀英,你是怎麼拿到這封信的?」寶拉想起這封信的來源,似乎非常想弄清楚這件事。

  當然早預料到她會有此一問,我早已經準備好說詞,「就在剛剛不久之前而已。剛才有人在我的門口按了門鈴,按的非常的急,我本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,就趕緊跑過去開門,但是沒想到開了門以後,卻沒有見到半個人影。然後,看到這封信件貼在我的大門口上。我看上面的人署名是給妳,裡面的信件內容又不太像是廣告信件,而且又想到剛剛那個人門鈴按的相當著急,還以為是他緊張送錯了地方,所以我才趕緊替妳拿了上來。結果……真是好心沒好報。」我裝出一副沒好氣的樣子。

  「唉呦!呆秀英,你怎麼不早一點告訴我!害我錯過了一次機會。真是的!」寶拉沒好氣的跺跺腳。這次完全不再理會我,自顧自的走回屋內將門關上。

  那還真不好意思,又全部都是我的錯,不過既然已經確定她家裡的確有複製好的光碟,那我就該想個辦法,把東西拿回來才好。

  才走下樓梯,準備回到自己的屋子,卻見到一名身影相當熟悉的女孩子,站在大門口外按著我家的電鈴,而那個女孩正是林允兒。

  「允兒,妳……在找我嗎?」我走到她身後,發出聲音問著她。

  因為我突然的出現,讓她感到有些絲微的錯愕;不過,認識她以來,她的表情從未有過太大的變化。即使上次在鬼屋探險的時候,也只有露出微微驚恐的模樣。

  「嗯,之前你不是說人不舒服嗎?所以才來看看你。」她恢復一貫的冷淡態度。

  「喔,是啊!我剛剛出門拿東西給朋友,順便透透氣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」我走近門口,將門打開來,回頭望著她。「妳要進來坐一下嗎?」

  林允兒想了一下才點點頭,跟在我身後走了進來。

  「找個地方坐吧。」我拿了一瓶汽水遞給了她。「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」

  接過汽水的她並沒有找個位置坐,而是慢慢的在屋子裡面逛了起來,看起來像是在觀光一樣

  「怎麼了,我房家內佈置的很特別嗎?」我坐在椅子上,望著在屋內走來走去的林允兒。

  「嗯,是很特別,沒看過這麼亂的屋子。」她語氣淡然的說。

  「因為還沒整理好嘛。」

  「還有,這堆東西擺在這裡,是怎麼回事?」她走向客廳裡那堆李順圭所購買的家具。

  「喔,那是前兩天才買回來的家具擺飾。」

  她好奇的拿起一、兩樣小東西翻看一下,才緩緩說道:「嗯,不過你買東西的審美眼光和喜好跟Sunny還真相近。」

  開玩笑,怎麼可能只有相近,那些東西根本就是她買的!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點,讓她發現到其實李順圭常常在接近我?

  「呃……這,這樣啊,可能是湊巧吧!」

  「是這樣嗎?」她看了我一眼,接著又慢慢翻看著那堆東西,似乎現在的她完全被這堆東西吸引住了。

  「呵呵,是啊。對了,就是……」我正想說話轉移她的注意力時,她又開口詢問:「這個粉紅色的抱枕,怎麼那麼眼熟?」她拿起那個裝在透明塑膠袋裡的抱枕,露出思考的神情。

  「那個……」

  不會是在李順圭房間裡看過吧?

  「怎麼了,你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。」她露出疑問的神情望著我。

  「沒有啦!我是在想,那個是我想送妳的禮物,竟然被妳發現了,有點不好意思,哈哈哈。」我趕緊編了一個藉口。

  但是,說出來以後我就後悔了,因為被我騙的那個人露出了有點高興的神情,讓我感到一陣歉疚。還有最重要的事,林允兒現在還跟李順圭住在一起,要是讓李順圭見這個抱枕,搞不好會讓她知道林允兒有來過我家,還拿走了一樣東西當禮物。

  不行了!我快給這幾位給玩瘋了!我突然覺得無論有沒有搬出來,似乎一點用都沒有,狀況也都沒有什麼改變,還有種越陷越深的感覺。我想哪天所有事情被揭穿,那下場大概會很淒慘吧……

  她看一眼手上的粉紅色抱枕,淡淡的說:「這是要給我的?那我就拿走囉,謝謝你的禮物,不過我不太喜歡粉紅色。」

  「如果妳不喜歡粉紅色,我可以拿去幫妳換一個。」

  這是個可以把東西換回來的好機會。

  「不用了。」她緊抱著抱枕,繼續往別的地方逛。

  我看到她離開那堆李順圭所買的東西,鬆了一口氣,但看到她緊抱著抱枕在懷裡,我的心又涼了一半。

  「沒關係的,妳不喜歡我可以拿去換,這一點都不麻煩,真的。」我苦言相勸,拜託妳把東西還給我吧!

  「你今天行為有點奇怪。」她露出疑惑的態度,回過頭來詢問著我。

  「有嗎?」她真敏感。

  「嗯,你剛剛不是有話想跟我說嗎?」她看了我一眼,並沒有繼續問下去。

  「對啊,我想跟妳說,妳放在我這裡的手機可以還給妳了,我辦了一支新手機,所以之後用那支聯絡就可以了。」

  「不用了,那支手機就當作你送我禮物的謝禮。你留著吧!」

  「可是,留著我也用不到啊。」

  「怎麼會用不到,這支手機就是以後我專門和你聯絡用的。記得別像前幾次那樣,打了那麼多通都沒有人接。」她邊逛著屋內,邊淡淡的對我說著。

  「但是,那麼多手機滿不方便的。」

  「才不過兩支手機而已,有什麼不方便的。」

  「好像也是。」

  問題是我手上不是只有兩支,而是五支……  

 

 

 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  呼~~~ 上半部到這裡結束啦!

   寫到這邊,以第一人稱的方法揣摩崔秀英這個角色,真的滿困難的。

   下半部已經開始寫囉!!

   會有新角色出現喔!也會把CP線凸顯出來,還有把十二神跟秀英為何隱藏性別的事情交代清楚。

   然後TaeNy文大概會在下一個章節結束囉。

    

   之前一直沒跟大家正式介紹過自己,最近因為開始實習,學姊為了方便記憶,

   於是幫我跟夥伴各取一個綽號,雖然跟本名完全不相干,不過我還滿喜歡的。

   所以,我決定就把這個名字當成我的筆名了-小右。

   最後,還是那句話,謝謝大家的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