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64088702117.jpg

 下半部 第四章 火山爆發

    

  「還不趕快去接電話,小心會吵醒你的奶奶。」李順圭催促著我。

  「呃……好。」這次得順手關機才行。

  「喂,有什麼事情嗎?我現在很忙——」接起電話,我打算用剛才那招迅速將她解決。

  「開門!你只有十秒的時間。」可是權俞利這次卻比我棋高一著,她完全不理我所說的話,用著微帶怒氣的聲音慢慢地講給我聽,把自己的話講完以後就將電話掛斷。

  「開門?」

  當我還沒理解她這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,便聽到屋內的門鈴聲又響了起來,而且還相當的急促。

  這時,我也馬上醒悟過來,她說的開門指的應該是這間屋子的大門吧?我額頭開始滴下冷汗。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!怎麼那麼剛好,三位大小姐都這麼有空來到『寒舍』坐坐,我已經無力了。

  李順圭看到我愣在原地,提醒我說道:「秀英,還不趕快去開門,有人按門鈴了。」

  「這是妳說的喔。」我無力地走向大門口,去迎接死神的來臨。

  我想跟三位大小姐說,我已經盡力了。

  「崔秀英!你慢了一秒鐘!還有你竟敢掛我電話!而且,最重要的是,你,竟然惹帕尼哭了!」才一打開門,權俞利的嗔怒聲,馬上就對我展開炮轟。

  「啊?我這個……」面對她的炮轟,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  「咦!順圭,妳怎麼會在這裡?妳不是說公司有事情要回去處理嗎?」權俞利很快就發現到李順圭在我屋子裡。

  「公司?」我疑問地回望著李順圭,這時她臉蛋有些微微發紅。

  「先進來再說,這樣在門口給外人看見了,很丟臉。」李順圭連忙把還佇立在門口的我們倆拉進來。

  「咦,允兒?妳不是說想要開車出去兜兜風,怎麼兜風兜到這裡來了?」

  權俞利的眼睛也太過銳利,馬上就發現到站在房門口一臉疑問望著我們幾個的林允兒。

  「嗯……我……」聽到權俞利這麼問,林允兒疑問的神情很快地就轉變為有些小尷尬。

  看來這幾位大小姐好像都把我這裡當作休閒旅遊,外出辦公的休息中繼站了,但真正讓我頭痛的是,我看到我身旁的李順圭開始露出燦爛的笑容,而且越來越詭異,心裡開始不自覺的發毛。

  「呵呵,奶奶是吧!很好——崔秀英。」她像是在喃喃自語的說著。

  「奶奶……」聽到李順圭的這句話,林允兒也很快的省悟過來,尷尬的神情轉變為冰冷,用很冷漠的神情望著我。

  我不自覺的慢慢走向門口,手也握到門把上,有一種想逃跑的慾望,看到即將一觸即發的戰爭,我擔心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

  「喂,這可是你家喔!你該不會想逃跑吧?」權俞利沒好氣地對我說道。

  「呵呵……妳誤會了,我只是想把門關好……而已。」心中所想的事情被看穿了,我很無力地乖乖將門上鎖。

  「你還有什麼話想要說的嗎?」李順圭笑容可掬地望著我。

  她這話的意思,該不會是叫我交代遺言吧?

  「……三位先請坐,請聽我慢慢道來。」

  三位大小姐各自找了一個座位坐下,雖然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表情都不太相同,但是有一樣東西卻是相同的,就是她們身上都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息——殺氣。

  「我想想這該從什麼時候開始說起——」當我準備要開始解釋的時候,響起了夜晚的第四次門鈴:「叮咚!」這又會是誰啊?

  「去開門。」林允兒美美地瞪著我,用冷淡語氣說道。

  「是……」我很無力地回答她。

  「哈囉!秀英,你晚餐吃了沒有啊?」一打開門,便聽到寶拉那嬌膩的聲音。

  「吃飽了……」

  「那就好!陪我去看電影吧,最近上映的那部『急速快感』,預告片裡的場面很火爆又刺激,感覺應該很好看!」

  「是嗎……」事實上,現在我屋子裡的場面更火爆、更刺激。

  「唉呦!敷衍我,你不是說我寂寞的時候可以來找你嗎?」

  「是沒錯啦,可是現在……」

  「死色鬼崔秀英!」那是權俞利的聲音,她沒好氣地罵著。

  爾後,又有一樣柔軟的東西砸到我的頭,那是原本抱在李順圭手上的粉紅色抱枕,我揉著被砸到的部位,愕然地回頭看,坐在客廳裡已經露出熊熊殺氣的三位大小姐。

  我是又哪裡惹到她們了?雖然我這句話好像有些曖昧,但是她們也沒必要這麼生氣吧。

  「咦?原來你有客人啊?不好意思。」寶拉嬌笑著對我說,頭隨即探進了門內,看了一眼,似乎被裡頭的殺氣給嚇得縮回頭,壓低聲音對我說:「裡面,怎麼這麼沉悶啊,難道……」

  「難道什麼?」

  「難道她們在為你爭風吃醋?」

  雖然她已經很小聲的跟我說,不過,客廳裡的三位大小姐卻還是聽得很清楚,她們幾乎是在同一時間,不約而同的嬌嗔反駁。

  「誰會為他爭風吃醋啊!」

  我可沒想到會因為她的這句話,讓屋內已經醞釀許久的火山們狠狠地爆發出滾燙的岩漿,光是站在旁邊都會被它的溫度給燙傷。

  「不好意思,看來我好像說錯話了。這裡就先交給你了,掰掰。」寶拉見到裡面的反應激烈,可愛地吐吐小舌,丟下爛攤子趕緊逃離開。

  「呀!別走啊……」我用幾乎是氣音的呼喊,望著一溜煙就消失沒了人影的樓梯,我佇立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  回頭再看看客廳裡面,還殺氣騰騰的三位大小姐,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。一個我都搞不定了,何況裡面還有三個。

  我趕緊告誡自己一定要先冷靜,只要冷靜下來就一定可以想出好辦法的,以往面對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可是好死不死,這時背包裡卻又傳出了手機的鈴聲,那是少女時代的PARTY。

  怎麼每次最重要的時候都是這首?

 

 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其實,女生宿舍這篇文是在去年少時回歸時寫的

  由於那時剛開始寫文章而已,所以表達的語句比較粗俗一點

  希望大家會喜歡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sooyoon SooRi SooY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