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02449_608801332606194_2287059513156459751_o.jpg

 

 

 

  「你的電話。」林允兒冷冷的提醒我說道。

  事情已經亂成一團的我,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,只好先過去接電話再說:「喂,有什麼事情嗎?」

  「喂,秀英。現在整棟宿舍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,俞利她們全都有事情不在宿舍耶。」

  「這我知道。喔!不是……我不知道。」

  「這邊好冷清哦!有點可怕的說……」

  我這邊好火爆,我想絕對比妳那邊還要可怕。

   腦筋一轉,突然想到一個還不錯的主意,趕緊對美英說道:「不如這樣吧!妳打給她們叫她們趕緊回去陪妳,這個主意不錯吧?」

  「這樣不太好啦,她們都有事情要忙的。不…不如這樣好不好,我到妳宿舍去找妳,順便將光碟拿給妳,等到俞利她們回來以後,我再回去好不好?」

  「不用這麼麻煩了,東西我過去拿就可以了。」

  「真的嗎?可是……可是……」

  「可是什麼啊?」

  「叮咚!」

  我想這已經是極限了!   不到一、兩個小時的時間,門鈴可以響五次,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!

  想也沒想,就立刻走過去打開門來,語氣很不好的說道:「又是誰在按門鈴啊!」

  只是看清楚門外站的人是誰以後,我又開始後悔了起來,剛剛為什麼不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
  門外,正是手中還接聽著手機的美英,她一臉很委屈的望著我,緩緩地對手機講著話:「是我……」

 

  「秀英,你沒事吧?怎麼你看起來好像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。」孝淵盯著我的臉看。

     翌日,下午六點半,我依約在學校門口等孝淵,她非常準時的來找我,而這句話是她看到我之後,所說的第一句問候的話。

  「嗯……呃……啊?妳……剛剛說什麼?」我思緒的處理比平常還要慢上一倍有餘,過了一下子,我才回復她的話。

  「不是才兩天沒見,腦袋秀逗了喔?怎麼一副痴呆的樣子。啊!該不會是腦袋又被人打了一棒,這次真的變笨蛋了?」她摸著我的頭。

  「你才變笨蛋。」我沒好氣地拍開她的手。

  「哦!看來好像沒變笨蛋。不然你到底怎麼了啊?怎麼樣子看起來有點痴呆?」

  「唉……妳試試看被人疲勞轟炸一整個晚上,看看會不會像我這樣。光是現在想起來都會讓人頭痛。」

  昨晚為了安撫那四位大小姐,我的腦袋在同一時間盤算著四種不同的說詞。在聽完我的說詞之後,四位大小姐雖然神色都大不相同,但是都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盯著我看,對我的話都沒有做出任何反應。就算我向她們其中一個人提出疑問,她們也只是互相看了幾眼,用眼神示意交流,未用任何言語表達。

 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回答我的疑問,但是看過一遍她們交流的方式,我就詫異到不行,默契竟然可以好到這種程度。也因為如此,我不停地想著是不是有哪邊說錯話了,腦海裡一直不停的思考著,但是沒想到越是思考,所想到的問題也就越多,所想到的問題越多,腦袋也就越混亂。

  面對這種著沉默不語的精神疲勞轟炸,我所用的腦力更是平常的三、四倍,我想就是再聰明的人,面對任何事情也都是有個極限的。想到了最後,是自從腦域開發後以來,第一次面臨腦筋打結的窘境,而且還是一個漂亮的中國結。

  到最後,我也不太清楚她們是怎麼離開的,只知道在她們走了之後,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,軟坐在椅子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  在經過這件事情,我深深地體會到女生是可怕的,尤其是當一群同心的好姐妹她們的槍口都對準同一個人的時候。

  也許是腦力虛耗過度,我一直睡到不久之前才醒過來,還正好來得及參加孝淵的生日派對。此外,放在美英那裏的光碟我還是忘了拿回來。

  孝淵聽了我所說的話,想了一下,便笑著說道:「疲勞轟炸啊……那的確很累人。我以前也嚐過好多次,不過多遇過幾次就習慣了。呵呵,聽你這麼一說,我倒也想起以前那時候,常常給人這麼罵過。」

  「是嗎?」

  孝淵嘻笑著說道:「好了啦!我們快走吧,雖然我是壽星,但也不能讓大家等太久,這可是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。」

  「好……」

  很快便到達了孝淵的住處,也就是她辦派對的地方,那裡有著廣大的庭院。從屋子的外觀看起來,她的家境好像很不錯的樣子。

  「進來吧!秀英。」孝淵停好車之後,便帶著我到今晚開派對的會場。

  那裡已經有好幾個來幫忙佈置會場的人,看了一下在場的人,幾乎都是事研社的社員,除了徐玄與Luna,還有幾個社員也都來到會場幫忙。不過,怎麼不見平常黏在徐玄旁邊的秀晶?

     看到我露出疑問的神情,她這個『好朋友』倒是很瞭解我的心思,馬上就為我解釋:「呵呵,她和Amber在那邊。」孝淵指向游泳池旁,正躺在躺椅上被Amber按摩的秀晶。

   「原來Amber說的女朋友是秀晶啊,哪時候的事情啊?」我問。

  「我看Amber也喜歡秀晶很久了,就幫他們牽線了啊!哈哈哈。我這樣也算是媒人吧?」 

  「我看你大概只是想趕快擺脫秀晶這個小燈泡而已吧。」

  「呵呵,被你發現了。對了,其實今天不只是慶生那麼簡單而已,我主辦這場派對的真正目的,是為了讓我們事研社能招收到更多新社員,所以才舉辦了測試用的舞會。」

  「哦!原來是為了討好小玄所舉辦的啊。」她的話只能信一半,而另外一半的意思,以我對孝淵的認知就可以解析的出來。

  她裝傻的笑了幾聲,「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還是被你看出來了,不然我實在不太喜歡把慶生搞得這麼麻煩。」

  「少來。不過,照妳的話說來,除了這個舞會,應該還有別的節目吧?」

  「當然有!你看一下在場的人之中,除了你和Luna以外,所有的人都有共同的特徵。只要看出這個特徵,再想想我們社團最常辦的社團活動,你一定可以猜的出來今晚的節目是什麼。」孝淵特別點明了這一點。

  「哦?是嗎?」聽他這麼說,我倒是很好奇,除了我和Luna以外……

  在仔細的觀察之後,便很容易就發覺到她所說的特徵,那就是在場的人都是成雙成對,就只有我和Luna是孤單一人,再想想社團裡最常辦的活動,不就是那該死的什麼鬼屋探險等等,這一類的戶外探險活動,想到這裡,我就馬上明白今晚的特別節目是什麼了。

  「……妳該不會是又要辦什麼情侶一組到什麼地方玩大冒險吧?」上次的教訓還不夠?

  「Bingo!真是聰明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妳該不會是要我到那個鬼地方去,像上次一樣裝神弄鬼搞氣氛吧?」我沒好氣地說道。

  這是我能想到孤單一個人,在這種專為情侶所辦的活動裡,唯一還能做的事情。

  孝淵露出那許久未見的狡詐笑容,「開玩笑,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對待我的『好朋友』呢!」

  「少來!」

  她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嚴肅神情。「呵呵,別這麼說嘛!放心,那種事情我已經找專家去辦了。而我的『好朋友』,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辦呢!」

  話說完後,她便向徐玄和Luna揮手示意。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Fany hyo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