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半部 第五章 自然法則


  「吼,可惡的孝淵!她一定是故意的。」坐在我機車後座的Luna,嘴上一直不滿的碎碎念著。

  她這句話我從宴會開始聽到現在,已經不下百次了。

  「是、是、是。」我回答她的這一句話,也說了不下百次。

  此時,是在派對結束後晚上十點多的時間,我們一行人二十幾對男女都騎著機車,浩浩蕩蕩的往特別節目的地點去集合。而孝淵所說更重要的事情,就是陪伴Luna。甚至孝淵在把Luna推給我照顧的時候,還不懷好意的低聲對我說道:「把握機會,我相信你可以的!」

  那個白癡的傢伙……

  在派對進行的時候,孝淵所準備的遊戲,全部都是專門為情侶而設計,雖然不知道Luna對此抱有什麼樣的想法,但是她倒是和我玩得挺高興的。而我看到那一對對的情侶在玩遊戲時甜蜜的樣子,心中也泛起了寂寞的感覺。

  是不是也該找個伴一起生活了呢?

  二十年來一直是孤單一人,本來對這件事情還沒有什麼感覺,但今天見到這一幕,心底突然很有感觸;不知道怎麼地,我竟然想起了那四位大小姐的身影。

  李順圭的可愛、權俞利的率真、黃美英的溫柔,以及印象最為深刻的林允兒的那一吻。

  不過隨後又回想到昨晚那一幕,這一切很快的就被一陣無力感給淹沒。

  不行,那幾個人實在太令人頭痛了……

  「……秀英,我們別去了好不好?」Luna突然在我耳邊提議了這件事情。

  「怎麼了?剛剛還不是好好的嗎?」而且看她玩得還有點high

  「沒什麼,總覺得沒辦法融入他們之間。」Luna有些氣餒的說道。

  「也許吧。那妳有想要去哪裡嗎?還是說我載妳回家?」我想她所指的他們是情侶們。也許是因為我們並不是情侶,所以心裡才會存有疙瘩吧。

  Luna想了一下:「我想要去社辦一趟。」

  「啊?去那做什麼?而且都已經這麼晚了,我想體育館大概關起來了吧。」

  「可以爬窗戶啊!走啦,我想去那邊拿點資料再回家。」她敲了一下我的安全帽。

  「喔……那妳發個簡訊給孝淵,就說我們回去了。」

  我提醒她的同時,我的機車已經脫離車隊,轉往學校的方向騎去。她在我耳邊應了一聲好。

   過沒一會兒,我便將摩托車騎到了學校外的停車場,與Luna兩人躡手躡腳的走到體育館。她指了一處窗口鎖已經壞掉的地方,我們便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,趕緊從窗口爬了進去。

  「妳來這是要找什麼東西?」我看她一進到社辦,便打開存放資料的書櫃翻找著東西。

  「你還記得我們那次不是到貴族學校的那棟女子宿舍探險嗎?」Luna不答反問。

  「當然記得,我還記得那隻長毛會隱形的生物呢!」

  「其實我和孝淵後來還有對此再做詳細的調查。在我們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除了那棟女子宿舍之外,還有其他不少地方所發生的靈異現象與那裡的狀況非常的相似。」

  她很快的從一堆紙張資料中,抽出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  「哦!是這樣嗎?可是之前你不是說這件事已經做了一個結束,所以大家才會把所有的事情編輯成一本資料簿嗎?」

   「是的。其實這件事情只有我和孝淵在調查而已,我們並沒有告訴其他人。」

  「哦!為什麼?是因為這件事很危險?」我問。

  老實說,我也對那隻會隱形的生物感到非常的好奇。只不過我一直挪不出時間去查訪這件事情。雖然隱約猜到這件事情,可能與姜載元的十二所研究院有很大的關聯,而且太妍似乎很不想讓我知道有關於那方面的事情。我也大概猜得到太妍的用意,她只是不想讓我陷入不必要的危險,但是我總是覺得是她多慮了。

  只不過是多知道一些不同於我所認知的另一個世界的事情而已,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。而且對敵人多一點認知,應付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一些,沒什麼不好的啊。

  雖然曾經有試探過一、兩次想從她嘴裡套出一些話來,不過她卻口風相當的緊,直接了當地問會被罵,間接旁敲的詢問卻摸不著邊。

  面對我的問話,Luna點點頭的說道:「嗯,所以我們不想讓其他人也陷入這種危險。」

  「是這樣嗎?那妳幹嘛告訴我。」

  如果那隻生物和姜載元沒有關係的話,我想危險性雖然不能說沒有,但是也應該不大;要是真的有牽涉到姜載元的話,那我就有可能會少了兩個朋友。

  「因為我覺得你的命比蟑螂還要硬,所以告訴你應該沒有關係。另外孝淵也是這麼認為的,所以她也覺得這件事可以告訴你。」

  我沒好氣的說:「那還真謝謝妳的稱讚。不過既然知道危險妳們還去調查!萬一出了事情,孝淵就算了她還有自保的能力,但是妳呢?」

  Luna撇撇嘴說:「這……不用你管!反正不管如何,我是一定要報仇的。」

  「報仇?報什麼仇?妳該不會是想說,那東西打破妳的頭,妳也要打那東西的頭回報牠一下?」

  「對!不可以嗎?」她一臉很不滿的樣子。

  聽到她強烈的反駁聲,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勸說她才好。我發覺我對於女人是越來越沒轍。

  「也不是不可以…該不會孝淵也是這麼想的吧?」

  「她沒說。她只是告訴我到時要是真的抓到的話,她一定會請大家到她家裡吃一頓大餐。」

  看來孝淵和Luna她們對那次的事件,似乎感到非常的介懷與憤怒。我想其中也是因為那隻生物對徐玄做出不該做的事情。

  也許我該找個機會和孝淵好好的談談這件事情。就算不能打消她們想要追查下去的念頭,那至少也要讓我加入這項調查。

  雖然我對此也很有興趣,不過讓我加入他們這次活動的主因,卻是希望能得知他們的狀況;萬一事情不對勁的時候我還可以適時的阻止或是幫助。

  經過先前槍林彈雨的洗禮,現在我對丑角的身份還挺有信心的,再加上對於姜載元多少有些認知,有我暗中幫助她們相信可以避過不少危險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young hyo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