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下半部 第十八章 不可思議之旅

 

 

 

  星期六早上五點,我、黃美英與李順圭,依照社團集合的時間,準時的到達首爾車站。

  除了我們三個之外,另外還有十幾個受到孝淵「感召」加入社團的男性社員,以及十幾個不知道孝淵從哪裡找來一起遊玩的年輕女孩。

  主辦人徐玄、鄭秀晶以及孝淵,更是早早就到場準備了。

  這次由於參加的人數眾多,所以孝淵還特地租了一輛遊覽車。還有,社團研習營所需的一半費用,也都是由她掏錢出來資助的,還真是有錢啊!

  以先前那快瀕臨倒社的社團來說,今日這景象,只能用盛況來形容。而我也知道,這完全是拜孝淵所賜;有的時候,真的不得不去佩服她的能力,以及她的人脈關係與拉人的手法。

  孝淵以主辦人的身份,在跟黃美英與李順圭她們姊妹倆打過招呼之後,才跑了過來,低聲跟我問道:「喂喂,秀英,你是做了什麼惹Sunny生氣了嗎?怎麼她好像一副不想理你的樣子。 」

  「唉……那次是意外啊!」聽到孝淵這麼問,我不禁嘆了一口氣。

  自從那次不小心親了李順圭之後,她就再也沒有理過我了,更不給我解釋的機會,即使遇見了也是不予理會,故意裝作冷冷淡淡的。

  已經持續了好幾天,連另外三位大小姐也察覺到了,卻都出奇的沒有表示什麼意見。

  本來還以為,跟我冷戰的李順圭,今天不會跟我們一起去;最後,似乎是看在美英的面子上,才跟著我一起來的。

  雖然,早上我是跟她們倆一起來的,但是在李順圭故意的遠離之下,我與她們姊妹倆,始終保持著一段距離。

  順帶一提,那天到了太妍的研究所之後,我便把小白交給了他們。除了拿取那太妍特別打造好的長針之外,我也順便做了腦域計畫的例行檢查,以及小腦開發狀態下的實驗測試,好順便試試飛針的方法是否可行。

  這次經過了那麼久,才再次進到研究所,那些研究員似乎一掃先前挫敗的難過,取而代之的,是更為奮發努力的專注神情。

  他們也告訴我,既然計畫本身就有不完美的地方,那麼他們會盡全力想辦法,將不完美的地方填補起來,好讓計畫趨近於完美。

  老實說,看到他們這個樣子,我還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專業。

  帶著小白回到了宿舍以後,我才注意到,李順圭從那時開始不理會我了,而小白也暫時性地回歸我的懷抱,目前正在我的背包中睡著覺。

  「OK!你什麼都不用解釋。我都明白了,看在好朋友一場的份上,我會幫你忙的。」

  孝淵一副十分了解我的樣子。

  「呵呵……可是,我怕妳會越幫越忙。」老實說,我現在確實是需要他人幫忙解決這個困境。可是,如果要幫我的人是孝淵,這就不得不考慮一下了。

  「放心!說到這個世界上,在了解女人的心思方面,有誰能比得過我?就算我只認第二,也沒人敢認第一的!」她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。

  「說的跟真的一樣……」我無力的望著她。

  鬼才相信她的話咧!

  「呵呵,告訴你一句名言:有時候,人不一定會了解自己需要什麼,反而是需要透過別人,才能夠深刻體會。 」孝淵現在的表情非常的認真,不過嘴角卻露出一絲笑意。

  「等等,還是算了!我自己去解決比較妥當。」讓我反而覺得更不安的,並不是她說的話,而是她臉上的那一絲笑意。

  孝淵並沒有理會我的話,反而對著在場所有人,大聲吶喊出來:「參加這次『不可思議之旅』的朋友,請注意了!在這裡有件事情要宣布,請大家注意我這邊!」

  「這傢伙……」真不知道,她又有什麼鬼主意了?

  還是仔細留意的好,要是等會兒她說錯什麼話,也還來得及阻止。

  等到在場四十幾人 ,將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的時候,孝淵才緩緩說道:「在場的各位先生、小姐,相信各位除了原本的小團體之外,彼此之間對其他的人都很陌生。所以,為了增進大家的感情,以及為了在這次不可思議地點,增加一點探險時的樂趣。」

  「因此,在這次兩天一夜的不可思議之旅的行程當中,我將會一連好幾次打散原有的隊伍,利用抽籤的方式重新分組。需要抽籤的項目,有遊覽車的座位、探險活動的小隊伍、食堂大冒險等等。每一次分組,隊伍人數二到六人不定。」

  「所以,各位!只要還是單身的朋友們,一定要趁著這一次的機會,好好地燃燒你們的青春!」

  不知道是孝淵的演說功力太厲害,還是在場所有的人太過「飢渴」,在場所有人在聽到這句話之後,情緒都漲到最高點,甚至還有人奮力的嘶吼著:「哦哦哦——燃燒吧!青春。」

  只是說抽籤,我馬上就想到孝淵那高深莫測的變簽技術。

  該不會,這傢伙又想藉此搞什麼花樣吧?

  正當我準備要表達意見,孝淵又繼續說道:「好了!各位,我們準備要出發了,現在開始第一次分組,這次抽的是遊覽車座位。」

  「男生請到我們總務Luna那邊抽籤,女生請到我們社長徐玄那邊抽籤。祝各位好運!」

  聽到她這麼提議,我心中倒是安心不少。

  只要簽不是在孝淵的手上,我想任她再怎麼厲害,也沒辦法隨心所欲,控制抽籤的號碼吧?

  因此,我止住了方才想要發表的意見,默認了她的安排,乖乖的跑去抽籤。

  整個活動裡,每個人都要參加抽籤,無論是單身還是情侶一律打散。

  孝淵表面上說,這是為了社團還單身的社員們謀福利,順便聯繫社員們大家的感情,她認為社團的強盛與否,並不完全取決於領導者的能力,而是社員眾人們的感情,只要有了感情作為基石,社團便可以很容易的強盛起來。

  她嘴上說的冠冕堂皇,聽起來也很有道理,但我可以猜想得到,她更想藉著這個機會,把Luna推銷出去,還可以趁著與徐玄分組錯開出來的空檔,到那邊去搜尋線索。

  重點是,這種分組方法,只要她想要,隨時可以把徐玄和她自己湊在一起。

  照這麼看來,這次孝淵所辦的活動,與其說是在舉辦社團研習營,不如說是在辦聯誼活動……

  在抽到紙簽之後,我便照著上面的號碼,很快地找到座位坐了下來。這個位置是在遊覽車裡的前半部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倒楣到極點,直到今天才轉了運,運氣好到發紅發紫。

  抽到跟我相同座位號碼的,是一位綁著馬尾、充滿活潑俏麗氣息的漂亮女孩。

  想不到,這次的簽運還真不錯啊!

  目前在場的所有女生裡,從我的審美眼光看來,就屬黃美英、李順圭以及眼前這位美女最為漂亮。

  近二十分之一的機率,就剛好讓我抽中,可見運氣有多好!

  也許,孝淵說的對,我應該要跟著一起燃燒青春。

  「妳好!我叫崔秀英,很高興認識妳。」看到她坐好了以後,我對她自我介紹了一下。

  在我介紹完之後,她只是看了我一眼,便淡淡的說道:「你好。不好意思,我還有點睏,想先睡一下,麻煩你等一下要下車的時候,請叫我一下,謝謝。」

  說完,還相當迅速的蓋上外套,馬上就閉上眼睛睡了起來。

  「喔……好。」

  經過沉悶的四、五個多小時漫長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活動行程中的第一個目的地。

  這段漫長的時間,還真的只能用沉悶、無聊來形容。

  在這一段車程裡,只要是坐在車上的時間,她就會馬上睡著;一旦中途到了休息站稍作休息,我都還沒有開口叫她,她立刻就生龍活虎起來,下了車跑去找她的朋友去;發車的時候,一回到座位,馬上就又睡,完全沒理會我的存在……

  李順圭與黃美英可就不一樣了。這兩位超亮眼的女孩,一直是眾位男性社員注目的焦點,無論什麼時刻,身邊都是鬧哄哄的。

  尤其就屬圍繞在黃美英身邊的人,最為眾多,每一次在休息站下車的時候,她的周遭總是圍了不少自認是護花使者的人。

  至於,圍繞在李順圭周遭的人,就比較少了一點,並不是因為她的人氣不如黃美英,而是在這一團裡的社員,有不少已經吃過她的苦頭;剩下這些還敢圍繞著她的人,不是不怕死,就是還沒見識到她的可怕……

  對這些來參加不可思議之旅的女孩子來說,當然也有所謂的「目標」;在路途中的休息站仔細觀察,就可知道。

  除了跟隨李順圭與美英的兩個大團,另外還有一個大團的中心人物,那是一位染著一頭金色短髮的英俊帥哥,而我身旁那位女孩,也正是跟著她的朋友一起走在這團。

  至於那位帥哥叫什麼名字,我沒興趣知道。

  答應孝淵要一起來的寶拉,則是自己先開車,到我們預定晚上要住宿的地點辦理一些手續,晚點才會跟我們會合。

  只不過,我們來此的真正目的,是為了要調查那隻會隱形的生物。當我向孝淵問起這件事情時,她卻故意裝出神秘的樣子,要我耐心等候,時候到了,自然會找我一起去調查。

  真是的,有時候還真搞不清楚,她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?

  到達目的地後,才剛下了車,便聽到孝淵將大家集合起來,準備做第二次的抽籤的聲音。

  孝淵說:「好了!相信各位原先分組的隊伍,在經過了四、五小時的相處,彼此之間多少都有熟識了。」

  「為了晚上的主軸活動不可思議之旅,先做個前哨暖身,開始我們第二次的抽簽分組活動!這一次的活動定名為食堂大冒險。 」

  「這個遊戲,一組六個人。每個人都先來抽籤分隊伍,在分完組之後,再推派一個人選,來抽這一隊今天中午所要吃的東西。」

  「只要有找到那樣吃的東西,並拿到購買的收據以示證明,在那張收據上標明的餐點費用全部由社團支付。也就是說,只要找到指定的東西,那麼這一餐都是免費的。 」

  聽到他這麼說,總算讓對此活動感到百般無聊的我,燃起了一些興趣來。

  「如果沒有問題,就請各位一樣到徐玄與Luna那邊抽籤。另外,活動結束時間是中午十二點,也就是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,請大家把握。」

  「祝各位冒險成功,也預祝……剛剛抽到『簽王』的朋友們,能脫離苦海。願神保佑!」說到最後,孝淵露出一副悲哀的模樣,彷彿她剛剛也抽到了簽王,深受其害的樣子。

  原本一直保持沉默、仔細聆聽孝淵說話的眾人,聽到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,有不少人似乎也感同身受的模樣,大聲的與孝淵一起喊道:「願神保佑!」

  剛好我也注意到,不遠的地方,剛剛與我坐在一起那位漂亮的女孩,也跟著眾人一起高興的喊著……

  還真不好意思!讓你受苦了……

  在抽完第二次簽以後,我循著叫聲一一找到我這組的人。

  真不知道是誰在走霉運,我所找到的第一個人,正是剛剛與我坐在一起的那位漂亮女孩,而她看到我跟她拿的組別號碼是同一個時,馬上就露出一副很無力的樣子。

  只能說是太湊巧了……

  過了一下子,又循聲找到另外幾位組員,那位漂亮女孩的神情,馬上就轉變成非常有活力的樣子。

  因為那位金色短髮帥哥,剛好就分配到我這一組來;另外,好死不死的,李順圭也抽到了我這一組……

  然而,美英則是正巧分配到孝淵的那一組,就連徐玄也同樣的被分配到他那一組,而秀晶則是很可憐的,不知道被流配到哪一組去了。

  「你放心吧!我會好好照顧帕尼的。祝妳玩得愉快!」孝淵對著李順圭如此說道,在臨走前卻暗中對我眨眨眼,似乎想跟我暗示什麼。

  我本來就在懷疑她到底有沒有作弊,在看到她如此跟我暗示後,我知道這分組一定是她做出來的。

  不過,我還真猜不出她是怎麼辦到的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SooFa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