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下半部 第四十一章 大叛變

 


  「好亮……」

  不知道經過了幾次昏醒,終於這次的清醒,眼前不再是一片漆黑,而是刺眼的光亮。

  習慣光亮後,才看清楚這是一間密閉式的加護病房。房內到處都擺滿了醫療儀器。其中很多的儀器,都是曾經在太妍的研究室裡的。

  稍微試了一下,感覺身體還是相當的乏力,但比先前動也不能動要好得多,努力了一會兒,才勉強的將身子撐起來。

  「活下來了嗎?」心中感到慶幸。說實話,畢竟還是滿怕死的。

  只是總覺得現在的體能狀況,比從前更為差勁,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藥量過度所產生的後遺症?不知道近期內能不能恢復,因為還有幾件事情非得用丑角的身份才能辦到……

  「秀英!」權俞利驚喜的聲音從房門口傳了過來。

  才轉過頭來,馬上就感覺到懷中有人撲上來。此時身體非常虛弱的我,被美英這麼一撲,感覺像是被卡車撞到,五臟六腑登時翻騰起來。

  「太好了!太好了!妳終於醒了。」黃美英緊緊的抱著我,似乎難掩激動的心情,連話語也變得有些哽咽。

  「你要是……再不鬆手,那我真的……就不會再醒來了。」我好不容易才吐出這句。

  「啊!對……對不起……妳沒事吧?」美英連忙鬆手,溫柔的輕揉著我疼痛的位置。

  美英那露出歉疚神情的臉蛋,看起來頗為憔悴。

  我輕輕的搖頭,開玩笑的說道:「當然有事啊,讓帕尼妳這麼一抱,我高興的都快內傷了。」

  美英的臉蛋霎時浮起了紅暈,似乎意識到這樣是一件很失禮的事,羞到頭都不敢抬起來了。

  「噗!開玩笑的啦,帕尼,能不能請妳幫我請太妍過來?我有急事找她。」

  「好。」美英點頭後,便趕緊跑了出去。

  這時才注意到,權俞利進來後,就靜靜的坐在病床邊,直盯著我看,臉上明顯的寫著猶豫與困惑。

  「怎麼了,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「還是說妳有什麼話想跟我說?」突然想起在昏迷的時候,她所說的話。

  「妳真的要聽?」俞利很明顯的猶豫了一下,看我點頭後,「我在考慮要不要跟妳算算以前的總帳。」

  「什麼總帳……?」

  「當然是算你騙我還有當丑角的時候帳,說話很冷酷嘛,還不只一次對我大呼小叫。」俞利板著臉蛋,緩緩的走到床邊坐了下來,語氣中更是透露出重重殺氣。

  「那個……那是因為……因為……」

  「我不想聽你解釋。那些事情就算了,我知道你是逼不得已的,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,我才會原諒你。」俞利用手摀住我的嘴,又慢慢的往上移動,漸漸的摀住我的雙眼。

  「什麼事情?」這時我才有說話的機會。

  「答應我,別再跟我說什麼,沒有辦法活著回來類似這樣的話了。拜託……」權俞利的語氣變得像是在哀求,彷彿那句話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
  「好,知道了……」突然覺得挺對不起她,也許這句話對俞利來說太沉重了。

  接著便感覺到一樣濕潤柔軟的東西貼上了自己的唇。根據幾次的經驗,我知道那是粉嫩的雙唇。

  「這是報答你,願意答應我。」權俞利鬆開手,露出羞澀的表情,對我笑了一笑。

  「嗯……」由於她的直接,我的臉上也是一片燥熱,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話。

  猛然打開房門的太妍,驚喜的喊道:「秀英,妳醒過來啦!怎麼臉那麼紅,耶?俞利怎麼也是一樣。是空調壞了嗎?」看到我和權俞利的異樣,太妍露出錯愕的表情。「我看一下,沒壞啊。這溫度太熱嗎?」

  接著進來的美英,也露出一臉疑惑望著我和俞利,而娜娜也接在她們後頭進了房間,只是她一樣對什麼事情都沒有反應。

  「對……對啊,是有點熱。我看我出去透透氣好了。」權俞利低著頭,匆匆跑走。

  「這樣啊?秀英,要不要幫你把棉被掀開呢?」美英看見權俞利跑了出去,體貼的向我問著。

  「不用了,謝謝你。」我趕緊搖著頭。

  「呵呵,妳看美英多麼體貼善良啊!要是有人娶她當老婆,一定會很幸福的。」太妍露出和藹的笑容。

  「在說什麼啊……」

  「哪來的話……」美英似乎想到什麼,臉蛋又羞到發紅低著頭。

  「看來這裡是真很熱哦,要不然我們的美英怎麼臉蛋會紅成這樣?」

  「我也出去透透氣好了。」美英看到我轉過頭錯愕的看著她,紅暈顯得更為紅潤,交待了一聲,便趕緊匆匆走出去。

  看到這種情況的太妍,開懷的大媽笑了起來,似乎很滿意美英的這種反應。

  「唉唷,太妍,別鬧美英了,她臉皮很薄,很容易不好意思的。」

  「是嗎?我對她們四個都這麼說,但反應大致上都差不多。呵呵,這讓我想起當初外公就曾對我媽這麼說過。」太妍若有所指的笑著。

  「四個,誰啊?」

  「呵呵,聽美英說你找我有急事,是什麼事?」太妍笑而不答。

  聽太妍這麼提,我才想起來,應該要談的事情。

  經過一番談論後,才得知自己已經昏迷了整整三個禮拜。而在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事情,只能用天翻地覆來形容。

  那時在芬裡爾狼的誘引下,才讓人發現重傷昏迷的我,以及中毒的林允兒與權俞利,便馬上被送往附近的醫院緊急救治。

  林允兒跟權俞利的情況較輕,躺一會兒就好了,但我的傷勢不管是哪位醫師都只能搖頭歎聲氣,請大家節哀順變。

  隨後,權俞利醒來之後,第一件事就是趕緊透過申英歐膩通知太妍。

  幸好來得及,太妍接到通知時,她正準備要迎接史威的到來。

  有所準備的太妍,馬上命所有人開始準備逃跑作業,也立即通知權俞利她們將我送至她秘密建立的地下分所,讓那裡的研究員做緊急醫療,並強迫體內做高速恢復。

  在太妍親自帶領的自家人馬抵達地下分所後,才順利將瀕臨死亡邊緣的我搶救回來。當然,說到這邊,太妍又怒吼了起來。

  事情至此,將我帶到這的四位大小姐,也才知道事情全部的原委。當然,太妍本來並不打算告訴她們的,但在她們「苦苦哀求」下,才忍不住向她們解釋。雖然太妍是這麼說,但我很懷疑引號裡的字,應該換成「嚴刑拷打」才對。

  至於小白在將大家安全送達後,便恢復原本白色小狗的模樣,整整睡了一天,睡醒之後又開始吃飽睡、睡醒吃,過著牠狗少爺的生活。

  好景不常,在這所地下分院躲沒幾天,便讓一名叫做宋彥的研究員告密,讓史威找上門來,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是姜載元的私生子,是來做臥底的。

  為了讓所有人撤退,小白又發揮牠的力量,與史威再次纏鬥上,掩護眾人撤退。

  至於,那天小白吃了那怪東西後,身體所發生的異變狀態,太妍稱之為異變進化。但是這種辦法,必須在前一次細胞異變,得到完全融合後,才能再進行下一次異變,假如小白違反了這個定理,很可能會讓異細胞反蝕,甚至會導致細胞組織失控,出現無限繁殖或相互吞食的現象,嚴重的話很可能會致死。

  這也就是為何會取名為芬裡爾狼,是以惡魔異能吞盡天下萬物,來強化自身能力。這也是計劃初時,他們之所以能保證小白能夠傲然於其他十一神之上。

  只是,這麼一退,太妍便不知道該退去哪了,因為叛徒的出現,本來準備好的幾個藏身地,全部暴露出來。

  後來在美英的要求下,她的父親延請了太妍這批人,替他們做藥物研究。現在所在的位置,則是他們旗下的一所大醫院。

  一問到目前的狀況,太妍則是歎起氣來。由於我的莽撞,讓體內的細胞組織的活性大幅衰弱,沒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,是沒辦法完全復原的。

  要是還在原本的研究所裡,尚可以利用高科技儀器激活,強迫細胞作氧化運動,來補充細胞裡的能量,而現在才剛遷來新的研究室,什麼儀器都沒有,更別說做什麼細胞活化。

  而且也因為當初送到研究所時,還有強力科技技術做為後盾,才勉強將徘徊在死亡邊緣、虛弱到極限的我救了回來,要是沒那些高科技儀器,恐怕就要上天堂了。

  因此,太妍嚴禁我再次服藥,尤其是身體在完全恢復前,更是絕對不能服,因為她認為假如下次沒有高科技儀器的輔助,那麼很有可能會因此喪命。

  為了安全起見,太妍將我身上所有的TEM12搜括一空。

  太妍彷彿知道我想做什麼,笑著說:「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但是想報仇也得量力而為,況且我覺得等你看到她的時候,大概就不會這樣想了。」

  「這話什麼意思?」

  「這時間也差不多應該到了。」

  「誰?」

  還感到疑惑時,美英面露甜美的笑容,手上還提著一個餐盒,從門外的走了進來。

  「秀英,妳看看誰來了。你一定猜不到的哦。」

  這也才注意到,跟在她身後進來的還有四個人,除了其中一個是權俞利外,還有金孝淵與她的親大哥,然而最後進來的人,是我怎麼也猜想不到,也是最難以置信的……

  「寶拉!」我錯愕的喊了出來。

  「太好了,你終於醒了,秀英。」寶拉嬌柔的笑著,對我打聲招呼。

  現在的寶拉看起來,臉上雖是略顯蒼白,走路也是有氣無力,一副大病初癒的模樣,但是她的表情卻是顯現相當的高興與幸福。

  寶拉讓孝淵的親大哥,輕輕的攙扶到床邊坐著,似乎是為了讓我們倆人能夠看清楚彼此,確認對方都沒有事。

  經過寶拉介紹,孝淵她大哥叫做昭然。

  「秀英,妳怎麼開始恍神了啊,不認得歐膩了嗎?」寶拉沒好氣的捏捏我的鼻頭問著。

  這一瞬間,高興得幾乎想抱住她來表示心中的感動,而雙眼也有種濕潤的感覺。無論如何,只要人還活著就好。

  「她是感動得想哭了。」美英偷偷的笑著。

  「哪……哪有哭!」我別過頭倔強的說道。

  「是這樣嗎?不知道那天是誰在允兒面前痛哭失聲的?」權俞利強忍著笑容,裝出漠不在乎,提醒似的說道。

  「吼——孝淵,這是怎麼一回事!」我立刻將矛頭指向孝淵。

  如果我的身體能動,一定馬上爬起來,掐住金孝淵的頸子把她勒死。

  「秀英,抱歉,因為我們怎麼也沒料想到丑角會是你。」孝淵苦笑出來,也跟著講出當時真正的狀況。

  當時最早到達事發現場的人就是孝淵,來找寶拉是為了談論下一次出遊的事項。

  只是,才來到寶拉的房門外,便聽到裡面所發出的絲微吵雜聲,如果是外人經過,可能會以為是家人在吵架什麼的,但清楚寶拉狀況的孝淵,立即知道寶拉出了事。

  在偷偷報警了之後,便趕緊開鎖,衝進去救人;破門而入,便見到寶拉躺在血泊中,那時在她房間裡還有露出驚愕神情的四個男子,雖然金孝淵的武藝高強,但終究是雙拳難敵四手,只能立於不敗之地,沒辦法將他們抓住,只好眼睜睜看著他們全數逃走。

  寶拉誤以為對方是竊賊,怕被污辱才舉刀自盡,但當那些人對變成屍體的寶拉失去興趣,開始翻找光碟的時候,才知道他們的目標原來是光碟片。

  在孝淵趕跑那群人渣後,幸好躺在血泊中的寶拉並未死去,只是失去了意識,口中不停的喃喃「光碟」兩個字,字才寫到一半便停了下來。

  孝淵及時將寶拉送醫急救,雖然急救成功,但也陷入昏迷當中,因此案情便陷入膠著。

  說了大概的情況後,昭然也搖頭歎道:「當時,我們看到「E」字、鄰居所提供的情報、寶拉屋裡的擺設,以及來自她公司的資料,便誤判那些是丑角所派出來的人,目的是為了奪回她身上一些足以威脅到丑角的資料,而資料便存在光碟裡面。只是,知道她擁有光碟的人極少。我們考慮到這點,所以猜測她一定與未裝扮的丑角接觸過,而且不經意之間,得知她有那種東西,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。再加上寶拉並未死亡,為了保護她的安全,我們只好謊報她已死,好能有機會一一過濾她週遭的朋友。」

  雖然事情仍有所出入,但離事實也不遠了。我不禁對他們讚歎起來,經過他們的解釋,心中的怒火也消了大半。

  昭然看了寶拉一眼,苦笑的說道:「只是,在她昏迷四天醒過來之後,我們才知道偵辦的方向錯誤。」

  「寶拉醒來之後,就直嚷著秀英有危險了,叫我趕快去救你。搞到最後我們才知道,原來你就是那位丑角。天啊!真是一件難以置信的事情……」孝淵一副快暈過去的模樣。

  「所以……這麼說來,你早就知道我是丑角了?」我錯愕的看著寶拉。

  「是啊,就在你鼻青臉腫拿著「老爺不要」還我的時候,我就確定丑角是你了。因為知道我有丑角錄影帶的人,除了老總、小美和你之外,就沒有其他人了。再加上遇到你強劫錄影帶的當天,正好有外人打電話來找我,而且你跟我要錄影帶的時候,簡直比老總還要急,但是你卻不過問任何丑角的事情。那原因就很容易想囉!對了,還有你是女生的事,在你睡在我家的時候就發現了。」寶拉笑著說道。

  「是啊。只是等到我們要找你的時候,你卻失蹤了,幸好醫生將你的命保下來了,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去見寶拉了。」

  昭然望著寶拉的眼神中,透露出些許溫柔,而寶拉也抱以嬌柔的笑容,送回給他了一個柔情的眼神。

  「原來如此,倒是你們倆……」

  看到我直盯著寶拉他們倆人看,露出很曖昧的笑容,寶拉臉紅的低下頭,昭然也頗為尷尬的乾咳一聲,轉移話題說道:「對了!怎麼沒看到那位聰明的女孩?」

  看來他們之間的關係似乎還未成事。

  眾人臉上露出疑問,孝淵笑道:「歐霸說的人是允兒。她可真厲害,在那麼多人之中,只有她看出些端倪,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打死否認。」

  現在想想,難怪那時候允兒的動作會那麼多。不過這才讓我想起一件事,問道:「對了,順圭和允兒呢,她們還在上課?」

  「允兒陪Sunny去遊戲公司一趟,聽說是要準備對付什麼駭客的,我也不太清楚。」美英偏頭想了一下。

  「看來他們是要準備對付愛麗絲了。」經她這麼一提,先前與金希澈約定好的期限已過,沒想到他們拖到今日才反攻。

  太妍似乎想起什麼問道:「叫愛麗絲的駭客……秀英,妳看過她長什麼樣子嗎?」

  「看過,那是一個穿著粉紅色兔女郎裝,長的很嬌豔的女子。」

  太妍聽了眉頭越是深鎖,又詢問了幾個特徵,彷彿她也認識這個人的樣子。

  只見太妍神情凝重的說道:「看來,妳的Sunny有大麻煩了!這個愛麗絲我可以確定是我們十二間研究所裡,管理共通中央電腦的人工智慧系統,也是十二個尖端科技結晶之一,擁有的稱號是『第四神」。」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SooFany SooYul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