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下半部 第四十七章 衰神的終極豪賭

 

 

  「你不這麼認為?那好吧。我們就來玩一場遊戲,試試看誰對!」他微微一笑。

  感覺到大事不妙的我,一把抓住娜娜的手,轉頭就趕緊逃走,眼中也拚命尋找能夠加快逃跑速度的機車、汽車之類的代步工具。

  「沒用的。」姜哲迅速追了上來,並阻擋到我們的去路。

  當他打算將我擒住時,娜娜才總算察覺到對方的敵意,掙脫掉我的手,衝過去與他纏鬥起來。只是,交手才沒幾招,娜娜便被姜哲用類似手銬的囚具反手扣上,娜娜也跟著倒在地上掙扎,簡直是瞬間秒殺。

  看到姜哲武藝這麼地強,看來這些日子裡用那超強學習力,學了不少的武術與活用身體極限的辦法。

  他一步步逼近,神色悠哉的說:「如果你吃了膠囊激發小腦領域,或許還能夠逃得了,但最快也要三十分鐘。別想逃了,乖乖就範。」

  他似乎從宋彥那叛徒口中,知道了很多有關於我的事情。

  「很遺憾,束手就擒這種事,我一點興趣也沒有。」

  「走吧,請你到我研究所作客。」

  一步步走近的他卻突然皺起了眉頭,身子也很明顯的幌了一下,彷彿是頭暈的模樣,不過也只有一下子而已。

  「奇怪……」只聽見他低喃,拿出一包東西嗑了下去,那些東西看起來很像營養維生素之類的藥品。

  他的這個動作也讓我留意了一下。看起來他似乎也不清楚自己身體發生了什麼狀況。對普通人來說,不清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但是像我們這種腦域開發過後的人,被視為身體主控者的腦部絕不會不知道是哪個部位出了問題。甚至猜想這也許會是一個嚴重問題的徵兆……

  在我腦海裡剛轉過這個想法的時候,他已經衝到我的身前,拿著噴霧罐朝我面前猛噴,那是一股很濃的藥味。

   來不及閃躲,只感覺到眼前的的景象,逐漸模糊直到一片漆黑,耳邊則聽到他冷淡的話語。

  「不好意思,我待會還有約會,所以請你先睡一會兒吧。」

  當我再次醒過來的時候,人已身處在密室裡。揉揉還在發疼的頭與酸痛的筋骨,我對這小房間四處觀察了一下。這是一間四面環繞鐵皮,除了通氣的缺口與大門外,空無一物的小房間。

  「是囚房嗎?……待遇就不能好一些嗎?」

  我發了一下牢騷,隨即趕緊檢查起身上還剩哪些東西,以便策劃待會兒能用什麼方法逃跑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所憑藉,那東西可能會是力量,是物品,是技巧,或是知識等等。

  出奇的,身上的東西一樣也沒少,只是我也沒帶多少東西出門,背包裡除了錢包、證件之外,就只剩那五支手機,帶著它們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動作了。當然,他們之所以沒把我的東西搜走,那就表示這東西在這個囚房內沒用。

  看了一下時間,才知道現在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,與四位大小姐相約的時間,只剩下不到八個小時了。

  我想姜哲也差不多佈置好,要進行他所謂遊戲的條件了,不知道那四位大小姐現在情況怎樣?

  由於我想不出姜哲到底想玩什麼把戲,因此也猜不出他會對她們做出什麼事情來。依照他那時的話來看,在我見到那四位大小姐之前,他應該不會對她們做出危害生命的事,但我還是不禁擔心起來。想到這點,我立即在囚房裡四處走動,仔細觀察看看有什麼能夠利用的地方。

  只是這個房間似乎是特別設計用來困住生化獸的囚房,鐵牆不但厚實無比,除了一個用鐵欄架住通風口外,甚至連一個小洞都找不到。

  「這種地方連娜娜都不太可能逃出去,真是太看得起我了……」

  不願意放棄,又一連吼了十幾聲,希望外面有人聽到,看能不能找機會可以逃出去,結果喊到沒力不但沒人聽到,耳朵還要遭受回音攻擊。

  身體沒事做,只好換腦海運作思考著白天他頭暈的異狀,也許會是腦域計劃中另一個嚴重的缺陷,因為這也關係到我的狀況,所以不得不重視。不知道是因為化身為丑角的時間過短、所瞭解的資料太少,還是宋彥開發作業時出了問題,預料之外的因素,使得我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。

  不知不覺轉念就想到了,假如就這樣被困在這裡,一個人發呆想事情過聖誕節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反正都不去赴約的我,回到宿舍以後,那四位大小姐八成又會聯盟成軍對我宣戰,處罰我不守約定。注定戰敗的我下場應該會非常淒涼。

  就這樣躺在地上東想西想,不知過了多久,眼前緊閉的鐵門突然有了聲響,似乎有人從外頭將門打開。

  史威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,他露出敵意且高傲的眼神看著我。

  「出來吧!少爺在找你。」

  「你們把她們怎麼了?」

  「別擔心,現在還沒有事,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就不確定了。走吧,少爺在等你了!」他冷笑了一聲後,吩咐兩名拿槍的隨從逼迫我趕緊往前走。

  「要是你們敢傷害她們,就別怪我跟你們拚命。」我冷哼了一句,便合作的跟上去。

  走了一段路後,我才注意到這個地方,正是太妍以前的地下研究所,看來現在成為姜哲的秘密基地了。

  雖然太妍當初有規定我哪些實驗室或地方不能進去,但對這裡我大致上還算熟悉。

  在他的帶領下,我們走到一個主電腦室的大廳裡,姜哲神情悠哉的坐在太妍原本的座椅上,宋彥則站在他身旁指揮一切,只是這裡卻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賭桌。

  壁上的大螢幕則被劃分成四個視窗,四個裡除了一個是空白以外,另外三個分別顯示出了黃美英、林允兒和權俞利三個人的影像,唯獨沒見到李順圭的人影。

  林允兒和權俞利此時穿著一身漆黑的勁裝,警戒的四處張望,而黃美英則是僅僅抱著一隻小白狗,怯生生不安的坐在椅子上。

  看來他們三個分別被安置在不同的房間裡,與外界完全隔絕。

  當我走近姜哲座位附近時,那三位大小姐紛紛露出驚喜的表情,嘴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。看來她們有能看到我們這裡景象的螢幕,但是卻沒有能夠通話的儀器。

  「別想太多,剩下的那個女孩並沒有上當掉入陷阱。看來……那個叫做李順圭的女孩還頗符合新人類的個性,不知道她有沒有興趣接受開發。」姜哲淡淡的說道,語氣中透露出欣賞的意味。

  大概猜著到他把我當成誘餌讓她們掉入陷阱,雖然她們知道這一定是陷阱,卻還是不得不乖乖跳入,這也就是他所謂的「舊」人類的缺點。

   只是,我注意到黃美英所抱著的小白狗雖然大小體格都差不多,但看清楚後,我就認出那並不是小白。以我對李順圭的瞭解,她不會是獨自潛逃的人,我想那小惡魔應該是想到了什麼詭計,與小白偷偷展開行動了吧。

  畢竟我與小白熟識了那麼久,也需要時間才能認出來,更何況是見過小白幾次的姜哲等人,一時之間沒有認出來是理所當然的。

  由於這裡是太妍的研究所,她們仗著熟悉地理環境來行動,應該也會事半功倍。要是,李順圭能跟SONE配合一起入侵這個研究所,沒了愛麗絲這個中央電腦的守護,再加上太妍孰悉這裡主電腦情況,SONE想要控制住這裡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 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想法,李順圭她們有沒有想到我就不能確定了。現在也只能照著這個方向配合她們,期望李順圭的想法有跟我契合。

  他站起身來向我說:「不過你也該高興,我已經幫你省略掉了一個選項。來吧,可以開始我們的遊戲了。」

  「你到底想做什麼?」

  「沒什麼,只是想找你玩個賭局遊戲,除了測試一下你我腦域開發後的程度差異,也順便幫你做做選擇,請坐吧。」他露出淡淡的笑容,走到賭桌另外一端坐了下來。

  照他這種程度的腦域開發,理應不會有感情的流露,這笑容不過是他腦海裡判斷這時要露出笑容會比較親切,而發生的有意識行為;我化身為丑角的時候,選擇的模樣都是冷酷態度。

  只是他的笑容讓我覺得很噁心。

  他等我入座後,便說:「先跟妳解說一下我的遊戲規則。待會兒,每人每一場都有一千萬的籌碼,每場都只有一個鐘頭的時間,籌碼贏最多者為勝。每場的優勝者可以決定其中一個女孩的去向。也就是說你選到的人我可以放她走,但是若讓我選到那就要看我的心情了。」他露出詭異的笑容。

  「這是什麼鬼遊戲?怎麼可以……」

  他打斷我的話,淡然說道:「她們都已經答應做為我們的籌碼了,不信的話,你可以去問問她們,而且我們現在的談話,她們都聽得到、看得到,就只是不能插嘴而已。」

  說完話,我轉向螢幕看到那三位大小姐紛紛點了頭,她們的神情甚至沒有絲毫猶豫,彷彿完全將生命托付給我。登時感到壓力倍增,沒想到竟然有人無條件的願意將生命托付在我身上,那是要多麼深的信任才辦得到。

  我也知道現在也沒有選擇的餘地,擁有絕對武力的人說出來的話就是鐵律。現在也只好拼了命想盡辦法也要連贏他三次。

  只是賭博這種東西,運氣可是佔了一大半,我寧可跟龍人對打,也不要去賭博,至少輸了我還甘願。而且像我運氣這麼差的人,她們還願意敢相信我會賭贏,那真是跟老天爺借了膽,超級佩服她們……

  他見到我沒有意見了,又說:「我們的這場賭局遊戲,為了公平起見,題目由我們分別出題,題目也僅限於賭術遊戲的範圍內。但是,本來我以為客人有四位,所以剛好一人有兩次出題的機會,但現在卻只有三位,因此只好來比試一下,贏的人擁有第一場和第三場的出題權。」

  「要比什麼?」

  「簡單一點,抽牌比大小,比運氣就好,黑桃A最大,梅花二最小。」

  「不好,我們比一點有技術性的比較好,例如大老二……」

  雖然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先後問題,但重要的是要比點有技巧性的東西,至少勝率會高一些。

  螢幕上,林允兒和權俞利也露出擔心的神情,她們也清楚我這個人運氣差得可以。

  「你是怕我用動態視力去記牌?放心,只要我倆閉上雙眼,等到他們把牌洗好再抽,這樣就全憑運氣了。關小姐,可以洗牌了。」他將話說完後就將眼睛閉上。

  負責這次賭局的是位年輕的小姐,她點點頭後,拆開一副新的牌組,以流利的手法洗起牌。

  無力的閉上眼的我,除等待之外,腦海裡也思考起對策來。

  當他說起動態視力,我才省悟到這場所謂的賭局,也並非全靠運氣與技巧來決定,像他這種腦域完全開發者,還能夠運用自身那超越正常人的視力、聽覺與計算的能力,光這幾項就足以操控整個局面,但沒辦法化身成為丑角的我這些也將成為我慘敗的因素。

  「兩位可以睜開眼了,請選擇一張牌抽。」關小姐輕聲說道。她將整副牌攤開成弧形狀,擺在綠色絨毛桌上。

  「來者是客。」姜哲擺出氣度。

  我看了一眼。「右手邊數過來第十七張。」

  關小姐點點頭,將牌攤開細數後遞給了我。學著賭神看牌的方式,我撩起一角看了看。

  很好……紅磚二。我皺眉搖搖頭便將牌攤開。

  「看來我隨便抽也能贏。」姜哲露出絲微笑容,氣定神閒說道:「那我選左手邊數過來第十七張,關小姐直接開牌吧。」

  關小姐點點頭,攤開細數第十七張,取出後便將牌翻開……

  是梅花二!

  他皺起了眉頭,我當場笑了出來。我以為比運氣沒人比我差,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差!不禁讓人懷疑這是不是腦域開發者的詛咒……

  如果是之前的那個姜哲,早就惱羞成怒,大發雷霆了!但是現在的他只有搖了搖頭,露出絲微苦悶的笑容。

  「說吧,我們這局賭什麼呢?」

  「先等一下,在那之前我想先跟你要一樣東西。」

  「什麼東西?」

  「我想你們手上應該還有TME12液態注射針吧?」

  「原來如此,這樣這場賭局也會更好玩一些吧,只是我記得你的身體不是還沒復原,無法使用TME12嗎?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運用超出你開發範圍的能力,這麼一來,這場遊戲就沒有意義了。」

  「那你覺得我應該相信你的話嗎?」

  用了之後不死的話,免不了要睡個一年半載變成「睡美人」。當然這件事情,那四位大小姐並不知道。

  他搖搖頭後。「宋院長,將她要的東西拿給她。」

  宋彥看了我一眼,點點頭後便轉身去吩咐其他研究員。

  「這樣不好吧!少爺。」史威提出反對的意見。

  「別擔心,不說我們手上有人質,難道你認為你打不贏她嗎?」他揮手示意史威別再提出意見。

  「倒是,有一點我要跟妳說,假如你要用TME12,就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限,要是妳沒辦法玩完三場,那剩下的幾場就算妳不戰而敗。好了,快說吧!我們這一局賭什麼?」

     「 Show Hand ,底限一萬,無上限。」我很快的提了出來。

  據我所知,這是一個最需要技巧來運用運氣的賭法,也是輸錢速度最快的方法,而且電影看多了,多少也會一點賭牌的方法。

  「來玩玩心理戰也不錯,我們可以開始了嗎?」

  看到宋彥已經將注射液遞給了我後,我毫不猶疑的在手腕上的靜脈將射液注入,感到體內藥效迅速浮現出來。

  「嗯,可以開始洗牌了。」

  「怎麼這麼快就用上了?難道你不顧她們的性命?」

  「我相信你不會去拖那個時間,三場只要一個小時就夠了。」而且,我心中另外也還有一個盤算,我相信李順圭那小惡魔和小白,應該在一小時之內就會展開行動了。

  「是嗎……關小姐可以開始了。」只是他露出淡淡的笑容,沒有表示出任何意見。

  關小姐點點頭,迅速的拆開新牌組。依照慣例,她將牌組全數攤開,讓所有人檢查撲克牌有沒有問題。也在這個同時我將所有五十二張牌的位置全數記了下來。

  雙方點頭同意後,她用著細嫩的雙手迅速流利的洗起牌來,我與姜哲也全神貫注的看著她洗牌的每一個小動作。

  一張張撲克牌如何在她手中,一張張重疊變換位置、上下變換,我的腦海裡也迅速模擬出洗牌的狀況。唯一與現實不同的就是我腦海裡的撲克牌,每張上面都印有花樣是現實世界裡看不到的,相信姜哲也是這麼做。

  關小姐洗牌時有個習慣的小動作,她洗牌時習慣用手稍微遮掩一下,讓人無法看到她洗牌的變化,兩邊都會遮個一、兩次。除了要注意她洗牌時的動作,另外還要注意姜哲是無法記住哪些牌位置的變化,我也相信他一定會注意這點。

  只要能夠掌握對方無法記下哪些牌的位置,那麼這場的勝負就能就決定。

  洗好牌後,關小姐分別遞給我與他,一開一蓋的兩張牌,他蓋的牌是黑桃三,翻開的牌是紅心七,而我蓋的是紅磚Q,開的是梅花Q。

  每次牌面大者先取牌,那麼接下來的牌組,他將會接連拿到黑桃六、紅磚三和梅花三,但我則是Q一對的紅心十、黑桃四和梅花二。

  「崔小姐,梅花Q說話。」關小姐用著術語說話。

  這些我知道,他也知道。然而,這副牌裡只有六張我不確定,位在什麼樣的位置,分別是第十五、十七、二四、三九、四四和第四五張。

  在我的觀察下,猜測他應該也有六張牌的位置不確定,分別是第十一、十五、二十、三一、四四和第五一張,也就是其中第四十四張,我們倆都不確定。

  只是梭哈每玩一次,便會重新洗一次牌,記那麼多並沒有用,而且洗牌也非常耗費時間。

  「崔小姐,梅花Q說話。」關小姐見我沒反應,又重複一遍。

  我沒有理會關小姐的話,對姜哲冷冷的說:「姜先生,我有個提議。」

  「好,沒問題。我們每副牌都玩到,只剩下不到一半後再重新洗牌,而且每張牌都能夠自由選擇翻不翻開,當然選擇不翻開者,意味著就是將下次的牌讓給他人。再來,就是每局贏的一方擁有每局第一張的牌權。」

  我的提議都還未說出,他直接點頭答應,說出我想要提議的事,還露出詭異的笑容。

  「原來如此……」見到他如此回應我,我也才省悟到為什麼這位關小姐會剛好擁有這種小習慣,原來這個人是他故意挑選的,就是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出現。

  玩法稍微一改變,那這場梭哈就變成名副其實新人類的玩法了,不單只可測試大腦的計算與記憶能力,還能測試身體跟大腦的同步率。

  只是這麼一來,如何以洗牌的順序掌握到自己與對方那些未知的牌,就變成決定勝負的重要因素,尤其是切確知道對方哪些牌是他無法掌握的話,那麼我贏的機會就極大。同樣的,他也是。

  「好,沒問題。」

  我這話一說出,所有人都露出詫異的神色,尤其是關小姐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玩,更是露出一副狐疑不已的神情。

  他未知的第十一牌是梅花九,只要我能將它拿在手裡,便能迅速贏得這一局。但是反觀第四十四張牌,雖然我們倆都不知道是哪張牌,但是憑藉著運氣的話,也有可能會令我們其中一人全盤皆輸。

  「不叫。」我冷淡的說道,如何控制說話權也是重要因素之一。

  假如繼續發牌到底,雖然可以拿到他未知那張牌作為底牌,卻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,但不能直接蓋牌,這樣他會擁有三一對,只能繼續發出兩張後,才能打斷後續的牌組。

  「三百萬。」他也看準到我這一點,似乎打算將那張暗牌讓給我,但是三百萬是條件。

  「我跟,繼續發牌。」

  關小姐皺起了眉頭,似乎沒看過這種賭法,但手上卻也沒停下來,繼續發牌。

  因為正常來說,像他這樣叫的不多不少,不就是告訴人他有一對,還希望人家繼續跟下去。就連螢幕上的林允兒也露出疑惑的表情,更別說呆呆的權俞利和單純的黃美英了。

  她將黑桃八翻開遞給了姜哲,而紅心六交給了我後,便說:「黑桃八說話。」

  他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:「七百萬,梭哈。」

  「我Q一對,不跟。繼續發下一局的牌。」

  這種無賴叫法,讓這位關小姐以及在場不熟悉腦域開發者的人,紛紛大吃一驚。這種奇怪的玩牌手法還真是第一次見到,但最讓他們驚訝的是我有Q一對竟然不跟,畢竟有一對Q作底,做兩對或三條都很有機會贏。

  「有沒有搞錯啊……哪有人這樣玩牌的?」關小姐低聲喃語。她露出不滿的神情繼續幫我們發著牌。似乎幫著兩個不懂玩牌的人發牌,對她而言是種侮辱。

  我們倆都沒有理會這位小姐的反應如何,只是全神貫注的計算著種種可能性。

  接下來,就依照我所計算的牌組分配方式,他拿了底牌紅磚三與梅花二,而我則是黑桃A和梅花三。我們都選擇翻開。

  「梅花三說話。」她的語氣顯得有些興趣缺缺。

  「三百萬。」我以牙還牙。

  他這回沉默了一會兒,才說:「這回合就跟你賭賭運氣。我跟,繼續發牌。」似乎剛才神奇的衰運,讓他非常在意。

  她露出無奈的表情,點頭繼續發起牌來,臉上更是寫滿了「真是夠了,不如讓我來賭吧」。

  他是黑桃五,而我則拿了他未知的梅花九。雖然依照我們的規則,我有權不翻開這張牌,但是不翻牌也就是意味著,接續來第三張的紅心九就要讓給他,然而翻牌的話,也能掌握到第四十四張牌。

  我想了一下,我選擇了開牌。

  因為後面所接續的紅心九,足以讓我湊成一對。尤其是掌握下一次頭張得牌權的人,便能拿到第四十四張他和我都未知的牌。能掌握這次牌權當底牌者,便足以左右這場勝負。然而,我他所未知的牌,唯有交集的是梅花五和紅磚J。

  當他看到我的牌是九時,眉頭皺了皺,似乎這次讓他吃了一次鱉。

  「梅花九說話。」

  「四百萬,全梭了。」這是為了殺殺他的銳氣。

  他腦海裡似乎在計算,往後的牌局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而陷入了沉默。

  「賭神真的看太多了,動不動就梭哈……」關小姐一副眼淚快要掉下來的模樣,低聲自言自語起來。

  他眼神露出銳利的光芒,神情也變得如我這般冷酷,冷冷說道:「好,跟你四百萬,牌發到底。」

  「你想跟我賭第四十四張牌?」

  「當然,不是梅花五就是紅磚J,我有一半的機會贏。」

  在場所有人都注視我們這場賭局,連螢幕上的三位大小姐也紛紛露出緊張的神情。

  關小姐則是露出了狐疑的神情,喃道:「真的假的……」似乎她不太相信,我們會知道後續的牌組。

  「小姐,發牌。」姜哲再次命令。

  「喔…」官小姐點點頭後,迅速的發牌給我們倆人。

  如我們所預料,他的第四張拿了黑桃J,而我則是拿紅心十。接下來發到了關鍵第五張牌,我如預料般的拿到了梅花九,遂攤開所有的牌,牌面上是九一對。

  而他最後一張牌則是遲遲未開,反倒先翻開他的底牌紅磚三,手上也突然從耳邊取出一個小型耳機丟在賭桌上。

  他語氣冷淡的緩緩說道:「這張牌可以說是決定了一個人的命運,因為這張牌妳不知道是什麼,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。」

  「別拐彎抹角,你想說什麼?」

  「沒什麼,只是想再加價。」他露出詭異的笑容。

  「說來聽聽。」

  「雖然我玩得頗為過癮,但我覺得一局決定一個實在太麻煩了。這一局假如是你贏了,我就放了妳們所有人走,但是假如妳輸了,那麼那四位大女孩,妳就只能帶走一個。」

  「四個!?難道你將順圭也抓起來了?」我冷冷反問他。

  姜哲打打響指,史威便點點頭,命令手下將人帶出來。只見好幾個壯碩的人影像是護衛似的,跟在李順圭後頭將她給送了出來。

  李順圭看了螢幕上的姐妹一眼後,才轉頭對我沒好氣的說道:「嗨!秀英,我被抓了。本來還想偷接線纜好入侵這裡的主電腦,結果失敗被發現了,真是倒楣……」

  「嗯,我光看就知道了,並不需要特別說明。」我打斷她的話,沒好氣的搖搖頭。我知道她這是想暗示我,但是這時候話說太多,反而會讓姜哲看出些許端倪。

  這時候與其讓姜哲有機會猜知整個情況,那倒不如要她別說太多,讓我們倆都無法猜知的好。

  「你管我,抱怨一下也不行嗎!」李順圭別過頭,噘起小嘴。

  趁她在發牢騷念幾句的時候,我想了一下她那句話,才轉頭對姜哲冷道:「開牌吧,希望你會信守承諾。」

  「我一定會的,不遵守約定對我也沒什麼好處。倒是這關係到她們這四位女孩的去向,我想這張牌由李小姐來開好了。我怕到時要是我不小心贏了,會有人閒言閒語。」他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  「開就開,別指桑罵槐。討人厭的傢伙,就別讓我逮到機會,要不然……哼哼哼……」李順圭露出甜美的笑容,話語卻透露出濃濃的殺氣。

  根據我對她的瞭解,後面用語助詞代替的話,應該是超過十種以上惡整他的方法。

  「希望有那麼一天。」

  「我想會是今天。」李順圭又沒好氣的回他一句後,緩緩的走近他身旁,拿起他那張牌,但她也遲遲開不了手,看來她想起了我那神奇的衰運。

  「崔秀英,回去以後要是敢再跟人賭博,我一定會讓你嘗嘗家規的厲害。」她對我又碎念了一句。

  什麼時候多出個家規來?可能是用來迷惑姜哲用的吧,不!也許她是說真的……我頭皮開始有些發麻了。

  她露出拚死一搏的神情,迅速的將牌翻開,用力的甩到綠色絨布上。

  「果然是紅磚J,我就說吧……」李順圭沒好氣的公佈了結果,人也無力的低下了頭。

  「……」她的這句話,對我來說有如五雷轟頂。

  老天是不是在整我?

  依據腦海裡的判斷,這時應該是有種想哭的慾望,另外還要擺個朝天怒吼的動作出來,才能完全表達的悲哀一生。

  同樣是腦域開發者,為什麼到重要時刻,偏偏就是我會賭輸呢?!我很懷疑,那場意外是不是除了幫我激發了大腦腦域外,還順道一起激發神奇的帶衰運?    

  「還好,要不是這回合我贏了。不然我真懷疑腦域開發者都會倒楣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。」姜哲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。

很顯然他也聽說過我那神奇的帶衰運,看來這大概也是他準備這場賭局的原因之一。

  他緩緩的站起身來後,才又冷冷的說:「好了,依照約定,四個之中只能選一個走,妳最好考慮清楚了,但是如果你想要耍花樣就別怪我了。」

  眼前這最為重要、也是最難以抉擇的問題還是來了。簡單一句選擇的話語,卻給我有如千萬斤重的負擔壓在心頭,千萬根凌亂的絲線纏繞腦海,難以啟齒,也難以理清。

  我看了李順圭一眼,那個小惡魔似乎也很在意這個問題,不自覺的輕咬嘴唇,露出絲微期盼的眼神,看著我如何做選擇。再看了幾眼螢幕上依然露出一副神情緊張的三位大小姐,最後才再回望到小惡魔李順圭的身上。

  在這之間我看出了一樣東西。這時候,原本以為很難回答的問題,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困難,想通了這一點,便緩緩說道:「我要帶李順圭走。」

  聽到我這句話,李順圭的臉蛋漸漸紅潤起來,胸口也不停的起伏,似乎心情有難掩的激動。

  「哦?真讓我意外,我還以為妳會選螢幕上她們三個其中的一個,我很好奇是什麼原因,能告訴我嗎?」

  我慢慢的走過去,將李順圭拉入懷中,才對姜哲說:「你待會就會知道了。」

  姜哲皺起了眉頭,似乎想到什麼事情,望向大螢幕看了起來。

  我對螢幕說:「SONE,啟動抵禦外敵入侵系統,拒絕一切外來訊息,並出動所有能夠調動的護衛部隊,這次換我們的遊戲開始了。」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SooFany SooYul SooYo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